如何做餐飲業的百年老店

2023-03-19 01:40:03 字數 753 閱讀 5559

1樓:匿名使用者

1.菜品質量,主要看你家經營的什麼菜品了,不管是什麼菜系的要正宗才有市場。而且最好經營一些比較有特色的菜系 比如黔菜什麼的,只要保證質量回頭客很多。

2.菜品**和菜量,其實這倆是矛盾的一對,**高了量大了人家不買賬,**低了量小了人家嫌棄菜少,**低了量大了,又賠錢。這個只能你自己去算這筆帳了。

3.就餐環境,乾淨衛生有特色。還是要看你的菜品風格了。比如有乙個西貝莜麵環境就很特色,典型的西貝風格。

4.會員積分,咱們都有過為了得到信用卡積分瘋狂刷信用卡的精力吧。

5.會員存錢,存了錢還能不來消費麼?

6.給會員點關懷啥的,這個就很難說了 一般店經營的好了主要靠這個呢,讓顧客喜歡上這個店。比如比格 一過生日就給我發個半價券,就想去,老去還積分還能換免費券。

不過這些人做起來費勁了點,一般都用個系統什麼的。比格用的好像是通卡的什麼什麼系統。貌似這些花招都是這麼想出來的,反正比格他們說系統挺好用的。

你可以了解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還是服務和質量,把口碑做出來。人與人之間的口碑傳播是最快的,營銷學上叫病毒傳播。是最可靠的。

3樓:車圈金嗓子

餐飲業重在後台,多少店面也只是乙個乙個的銷售點。

4樓:一惹火一

做一百年就成百年老店了。

5樓:網友

鞏爺和趙奶奶不是在小品演過嘛! 貨真價實!!!

聖彼得堡有買琥珀蜜蠟的百年老店嗎

比國內 貴一倍,沒親戚在礦上的話去俄羅斯和烏克蘭也買不到便宜貨啊。看馬蜂窩遊記講 有一家全俄連鎖 叫沙皇寶藏 在俄羅斯各大城市都有店鋪 在聖彼得堡涅瓦大街哪家買琥珀好 上週剛從俄羅斯回來,在攜程導遊推薦的聖彼得堡所謂國營琥珀店裡以及聖彼得堡機場買了一萬多的琥珀和蜜蠟,今天鑑定了,全是假的 我如何辦理...

我要開雜碎館,取個名字,最好要有百年老店的感覺,有文化氣息,讓人一次就能記住的

譬如 楊記雜碎館 只要用姓氏 記就可以體現你的要求 就用你的姓命名就好了呀,很簡單的 那就簡單的吧,記 為你的姓氏,一般這個也很有歷史感的,用的也很多的,重點的看客人是不是喜歡你的商品,要是喜歡的話一次就能記住名字的 最近要在武漢開乙個餐飲類的店,想取乙個好名字就是看到就能讓人覺得心情放鬆,忍不住想...

百年老家具,請問老師們是什麼木頭製作的,比一般木頭重,櫃子沒有變形沒有開裂

看這花紋與結子較多,應該是榆木的。好象是水曲柳,這個沒有百年吧,大概有三四十年差不多吧。老家具,出知道什麼木頭的,應該有百年了老家具,家具很結實,沒開裂沒走型,比一般木頭要 50 你確定是百年老木的?看著一點不像啊,釘子都感覺比較新啊。你在確認一下吧,看木紋像楊木的 有關於一步一步腳踏實地最後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