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小兔子和小鴨子的本領200字

2023-03-19 01:40:03 字數 710 閱讀 5012

1樓:無聊了

在一片茂密的森林裡,住著歌唱家公雞、飛行員老鷹、還有體育健將小兔。

小鴨子想學本領,它去找歌唱家公雞,剛好聽到公雞在唱歌。公雞的歌聲真好聽,小鴨子聽得入迷了。它跑過去對公雞說:

「您教我唱歌行嗎?」公雞說:「我可以教你。

」小鴨子剛練習時,不貪玩,可到了最後,它就不耐煩了,說:「每天都要起來學唱歌多累呀!整天就學喔喔喔,多煩呀!

」小鴨子就不學唱歌了。

有一天,小鴨子正在玩,突然,看見乙隻老鷹在天空中飛翔。它很羨慕,想跟老鷹學飛行,開始的時候,學得很認真,但是,沒過多久,它就覺得太辛苦了,又不想學飛行了。小鴨子又想跟體育健將小兔學跑步。

小兔想:「小鴨子跟歌唱家公雞和飛行員老鷹學本領都是三心二意的,要是跟我學能認真嗎?」小兔就說:

「我可以教你,不過你要堅持到底。」小鴨子答應了,學得可認真了。可是,沒過幾天,它就跟以前一樣,覺得太累了,就不學了。

描寫動物的作文:可愛的小鴨子

描寫動物小鴨子的作文

作文200字小鴨小兔童話故事

2樓:伊藤黃蓮

可以寫怎麼吵架怎麼和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篇作文很有趣不過太長了。

小鴨子和小兔子的作文

小鴨子得救了作文,小鴨子得救了作文200字

一天中午,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排著整齊的隊伍屁顛屁顛地跟著鴨媽媽散步。小鴨們嘎嘎興奮地亂叫著,像是沒見過大世面的鄉巴佬,東張西望的看著路邊的一草一木。突然前面有一個下水道的蓋子沒蓋好,一隻小鴨子失足掉了下去,其它鴨子也跟著小鴨子接二連三地跳了下去,像跳水比賽似的。鴨子們尖叫著,好像在說 媽媽,媽媽快...

小兔子的作文小兔子的作文400字

最近,我家養了乙隻小兔子。我給小兔子起了個名字叫 白白,白白最喜歡吃青菜和料,因為養料太貴,所以就買青菜給白白吃,就這樣,爸爸每天用5角錢買青菜。白白餓了的時候就張大嘴巴,高興的時候就跳起來。晚上,白白非要我帶它出去玩,要不然,白白就東跑西跑。它全身的毛都是雪白的,長著一雙又長又薄的耳朵,連血絲都看...

關於的小兔子作文,關於的小兔子作文

姑姑送給我乙隻兔子。這只兔子很美麗,它周身潔白,尤其是閃閃發光的眼睛像兩顆紅寶石嵌在頭部。它十分惹人喜愛。兔子性情溫和,整天蹦蹦跳跳。可這幾天,兔子有些異常,它膽小如鼠,心情變化多端。我心急如焚,查查百科全書,上面說 兔子發生了這樣的變化,一定是兔子當媽媽了。我知道後喜出望外。一天,兔子像瘋了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