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來例假肩膀痠痛是什麼原因?

2022-12-19 13:35:04 字數 774 閱讀 6753

1樓:成都新華醫院諮詢

如果後肩有一些痠痛和不適,有很多原因會引起這種症狀。首先要考慮平時活動頻繁或關節處工作繁重的可能性,可能導致後肩肌肉韌帶或關節囊。可能是牽引傷引起的,如果區域性有一些關節囊炎症,肌腱附著點炎症或肌肉炎症可能會引起痠痛不適。

此外,平時還要考慮感冒等因素,可能會引起疼痛。另外,如果頸椎病壓迫神經,也可能累及這裡,進而引起痠痛腫脹的感覺。上面提到的這些都是一些會導致肩膀後面有些痠痛和不適的原因。

平時還是需要注意或者採取一些措施來**。

2樓:網友

女性在月經來潮期間出現肩膀疼痛,有可能是經前期、經期綜合症,但也有可能是女性有肩周炎。

而引起,跟月經沒有任何的直接關係。比如女性是每次來月經的時候,都會出現肩膀疼痛,而且在月經來潮前一週就開始出現,同時還伴有脾氣暴躁、面部長青春痘等表現,這就是屬於常見的經前期和經期綜合症。

一般都是由於體內激素波動下降後導致的表現,往往在月經乾淨後,這些症狀就會自然緩解。但如果女性只是這次月經期出現肩膀疼痛,就要考慮是肩膀本身的炎症引起,或者是由於肩關節出現扭傷導致。

3樓:網友

你好,這些與自我生活因素的影響,引起的經期症候群,伴隨的一系列不適了。可以找中醫看看,開自然的中藥**,自然的恢復正常了。

4樓:鑫浪

我在成都來例假,肩膀痠痛是什麼原因?那麼你是乙個女生,你來例假,肩膀痠痛,那麼你就要到醫院去查詢原因,我建議你到成都的華西醫院**專診去**,那裡有很多專家都很專業,他們會幫你查出原因的。

腰背痠痛是什麼原因,腰部痠痛什麼原因?

腰背痠痛可能是因為平日裡工作太忙,長時間的勞累所致,勞逸結合,不要太累了。肌肉活動要麼過度,要麼長時間靜止 腰背痠痛最常見的原因是腰肌勞損,腰肌勞損見於需要久坐 經常開車或者經常彎腰幹體力活的人群,主要原因就是長期不良姿勢導致腰背肌肉慢性勞損,也有部分是急性扭傷,可能會導致腰背部痠痛不舒服的感覺,不...

成都後背肩膀疼痛是什麼原因有哪些?

如果後肩有一些痠痛和不適,有很多原因會引起這種症狀。首先要考慮平時活動頻繁或關節處工作繁重的可能性,可能導致後肩肌肉韌帶或關節囊。可能是牽引傷引起的,如果區域性有一些關節囊炎症,肌腱附著點炎症或肌肉炎症可能會引起痠痛不適。此外,平時還要考慮感冒等因素,可能會引起疼痛。另外,如果頸椎病壓迫神經,也可能...

運動後肌肉痠痛是什麼原因

健康 養生 痠疼 運動 肌肉,運動過後的肌肉痠疼,到底代表什麼?肌肉疼痛的2個原因。運動完為什麼會感覺到肌肉痠痛?這種一般在鍛鍊後24小時後出現的肌肉痠痛在運動醫學上稱為 延遲性肌肉痠痛症 鍛鍊後24 72小時痠痛達到頂點,5 7天后的疼痛基本消失。除痠痛外,還有肌肉僵硬,輕者僅有壓疼,重者肌肉腫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