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例假來的那幾天什麼東西不能吃

2023-01-31 09:55:02 字數 3405 閱讀 1494

1樓:門目犬

不能吃寒涼食物,火龍果,甜瓜,西瓜,柿子,香蕉,椰子,士多啤梨,梨,柚子,奇異果,蘋果,楊桃,葡萄。

2樓:還沒有吃飯啊

涼的,還有活血的不能吃。

來例假那幾天吃什麼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高纖維食物。疏菜水果全穀類全麥麵包糙公尺燕麥等食物含有較多纖維,可促進動情激素排出,增加血液中鎂的含量,有調整月經及鎮靜神經的作用。

月經來的那幾天吃什麼最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您所說的害喜的症狀,一般出現在孕6-12周。而在月經將至之前使用藥物的,也有可能對例假產生影響,從而提前或推遲。

如果您想知道有沒有懷孕,可以於房事14天後用早孕測試紙驗孕,或者於房事7天後抽血檢測血清hcg。

女生來月經時,有哪些不能吃的,有哪些不能做的事,應該做哪些事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吃涼性食物。

很多女性喜歡吃冰淇淋、喝冷飲,或是一些生冷食物,這些食物是會導致寒氣入體,引發痛經,給身體造成負擔,所以最好別吃,多吃點溫熱的食物,喝點紅糖水,讓身體暖起來,也有利於經血的排出。

拔牙月經期不要拔牙,因為在月經期,女性體內的血小板數目減少,血液凝固性比平時降低,如果此時進行創傷性手術,包括拔牙處理,都可能難以止血,導致出血較平時手術更多、出血時間更長。

喝碳酸飲料以及酒飲料。

在夏天,很多人都喜歡喝飲料,因為感覺一口下去特別舒服,但是經期如果喝酒飲料有可能會導致大出血,因為酒精會使血管擴張,加速血液的迴圈!

6樓:萬物凋零時遇見

如飲料、蛋糕、紅糖、糖果。防止血糖不穩定,避免加重mc的各種不適。 二、攝取足夠的蛋白質。

午餐及晚餐多吃肉類、蛋、豆腐、黃豆等高蛋白食物,補充經期所流的營養素、礦物質。 三、定時定量。

7樓:網友

女生來月經時,不要吃生冷食物,盡量少搞冷水,不能熬夜,不要做重活,那幾天多穿點衣服,注意保暖。

8樓:無謂人生

不能碰冷水就是絕對的,其他的你可以看一下別人資料。

9樓:八月份的欠揍

不要洗冷水澡,不要吃生冷的東西。最好保溫工作。

10樓:紫淵月祭

重點就是少碰涼的多運動。

11樓:網友

不能吃辣椒和醋,不吃涼的,不能用涼水洗,會越來越多的,喝點紅糖水特別好的,去試試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貓咬傷出血打狂犬疫苗同時感冒頭疼能吃對乙醯。

女生來大姨媽了不可以吃哪些東西

13樓:本地成員

女生生理期,在飲食方面,要注意多吃有營養、容易消化的食物,比如水果、蔬菜,多喝開水,保持大小便順暢,禁吃辛辣、過涼、過鹹食物,以免引起子宮充血等。

14樓:衷竹郝姬

一般情況下,月經期是可以吃的,經期注意不要吃活血化淤的藥物即可,在服藥前看一下使用說明就可以了,經期還要注意休息、心情保持愉悅!注意飲食等,禁忌生冷辛辣的食物。

女人來大姨媽不能吃哪些東西

15樓:顏韻養生堂

女人來「大姨媽」時,忌食冰冷辛辣的食物,4樣東西可以安心吃。

來月經的時候什麼東西不能吃

16樓:伊卿惲淑華

你好經期應注意避免感冒,不能著涼,最好不要吃冷的東西,也不要飲用涼水,禁止盆浴及性生活,以防感染,注意適當休息,避免劇烈運動,以免引起痛經及經血過多,影響身體健康。y

17樓:lin_林宇丹

月經不調的飲食原則。

適宜食物:1、主食及豆類的選擇小麥、小公尺、玉公尺、紫糯公尺等及豆製品。

2、肉、蛋、奶類的選擇豬肉、豬皮、牛肉、羊肉、動物內臟、兔肉、雞肉、魚類、蛋類、奶及奶製品等。

3、蔬菜的選擇油菜、小白菜、捲心菜、菠菜、莧菜、芹菜、藕、芥菜、青蒜、菜花、柿子椒、西紅柿、胡蘿蔔、香菇、鮮蘑等。

4、水果的選擇水果是維生素、糖分、水分和礦物質的重要**。除月經期不宜過食生冷瓜果外,平時則應多食。如:蘋果、梨、香蕉、橘子、山楂、荸薺、甘蔗、桃、李、杏、石榴、柿子、楊梅等。

月經不調飲食禁忌:

1、月經不調應當忌食辛燥食物忌食姜、酒、辣椒等辛燥食物。

2、忌油膩食物本病患者往往伴有胃納不佳或消化不良,飲食應以易消化,開胃醒脾為主,忌傷胃之物。

3、忌寒涼食物寒性食物有:螃蟹、海螺、蚌肉、黃瓜、萵苣、西瓜、冰鎮冷飲等。

4、女性在月經來潮前應忌食鹹食。因為鹹食會使體內的鹽分和水分貯量增多,在月經來潮之前,孕激素增多,易於出現水腫、頭痛等現象。月經來潮前10天開始吃低鹽食物,就不會出現上述症狀。

5、有不少喜歡喝含氣飲料的女性,在月經期會出現疲乏無力和精神不振的現象,這是鐵質缺乏的表現。因為汽水等飲料大多含有磷酸鹽,同體內鐵質產生化學反應,使鐵質難以吸收。此外,多飲汽水會因汽水中碳酸氫鈉和胃液中和,降低胃酸的消化能力和殺菌作用,並且影響食慾。

18樓:笑納麗姿

你好;月經期的女復孩制子忌吃寒涼食物和一些冰鎮的雪糕飲料之類的,特別強調保護好小腹的保暖不要著涼,飲食上吃一些容易消化吸收的食物,女性在月經期時一般氣血容易虛弱,吃多的油膩的食物不容易消化和吸收,反而吃多了會堆積體內形成脂肪。多喝一些紅糖水,和吃一些補血補氣的食物。如大棗,桂圓等。

女性在經期不可隨便亂吃東西,比如來例假時不能吃海帶,還有哪些食物要忌食?

19樓:面對驚濤駭浪

女性朋友在月經期間,千萬不要吃這些食物,快來了解一下。

20樓:阿李

汽水:有不少喜歡喝含氣飲料的女性,在月經期會出現疲乏無力和精神不振的現象,這是鐵質缺乏的表現。因為汽水等飲料大多含有磷酸鹽同體內鐵制裁產生化學反應,使鐵質難以吸收。

21樓:匿名使用者

抗凝血藥可引起月經過多,甚至大出血,經期應避免使用,如香豆素、肝素、溶栓劑等。

22樓:魏無羨

什麼冰激凌,冷飲,還有什麼寒性的食物都不吃喝。

23樓:吃下所有美食

辛辣的食物,甜的,冷的都有禁食,要忍住。

24樓:匿名使用者

冷的,辛辣的食物要忌食。

25樓:加油

甜食,冷的食品,奶茶,辣條等等。

26樓:匿名使用者

汽水等飲料大多含有磷酸鹽同體內鐵制裁產生化學反應,使鐵質難以吸收。

每個月那幾天什麼水果不能吃,月歷來不能吃什麼水果

一般,在月經期間不要去吃性寒的水果,能避免會引起痛經或者是盡量太少,月經期間不要去吃的水果有很多,像西瓜 梨 香蕉 柿子 柚子等等 還有一些偏酸性的水果也不要去食用,比如酸梅,以及一些沒有成熟的水果都不要去吃。也不要吃太過燥熱水果,以免引起月經量增多,像龍眼,荔枝,芒果等等就要謹慎。具體的情況還是需...

女生來親戚那幾天是不是吃什麼都不會發胖

女性生理期期間的代謝,比平時稍微高一些,高出的這些熱量極少,可以忽略不計。另外,女性生理期前幾天,體內的黃體素濃度上公升,導致體重會有所上公升,所以當月經來的時候,子宮內膜開始出血,體重就會有一點下降,所以大多數人都會覺得月經期間不管吃什麼都不會長胖,其實這只是,在資料上體重輕了,而不是減少的脂肪。...

什麼東西是不能用錢來衡量的,什麼東西是不能用錢來衡量的?

我也想知道,如今金錢至上的社會,錢是鑰匙。例 太陽 月球 太多了 我實在打的夠累的 理解理解 不是什麼都可以用錢來衡量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不能用錢來衡量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情感,不能用錢來衡量人的身體健康 壽命,總之是不能用錢來衡量用錢來辦不到的事。意思是 你的 錢改變不了他的想法 告訴你,有些東西是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