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系統會中毒嗎?蘋果手機中毒有什麼表現

2023-03-16 23:50:03 字數 3302 閱讀 1005

1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1. 首先蘋果mac電腦用不中毒,這個概念就是錯的,只要是作業系統,無論是windows、mac os、linux或者unix等等,都存在中毒的可能;

2. windows之所以給人的感覺比較脆弱,主要是因為使用使用者群過於龐大,關注於此的黑客或者技術人員非常多,不論是因為什麼原因:炫耀技術或者是財務目的,有針對性的病毒較多;

3. 蘋果病毒是有的,你可以上網查詢一下,只是因為蘋果電腦受眾面比較窄,影響不是很大。

2樓:匿名使用者

mac系統就是unix系統改造得,所以不能說沒有病毒,只能說沒有有破壞力得病毒可以執行。你自己學程式設計自己寫就知道了,由於是unix的強大平台,所以你會發現寫病毒無從下手。因為沒有許可權啊。

只能說開發幾個限於當前使用者的惡作劇軟體。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啦,只要是計算機系統,都會中病毒,手機系統也會。

系統不同,需要找該系統下的防毒軟體,貌似蘋果自己就有吧。

卡巴、麥咖啡都有mac版的防毒軟體。

4樓:色熊乙隻的

會中毒~~並且據說目前apple榮登漏洞榜首位~~但是基於unix優越的許可權控制,一般即使中毒了也不是大問題~~~最起碼apple下沒有很多網路遊戲,盜號程式應該沒有,那就少了多大一堆開發者啊?!

放心吧~木有問題~~~

5樓:佼戈羊元旋

當然會了,所有系統只要編的出操作譁撣糕趕蕹非革石宮將程式,就有黑客可以編寫相應的木馬程式!防毒軟體也許經常更新就是這個道理!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乙個百分百完美的系統,肯定是可以中毒的。

7樓:9公尺青中毒

表示會中毒。

這年頭手機都一樣中病毒。

8樓:一代依公尺

你好。蘋果手機如果你沒有越獄一般是不會有病毒的。

越獄了就不好說啊系統不封閉你可以隨意安裝軟體。

所以還是有一定風險的。

全方位的對手機進行安全檢測。

在掃瞄結束之後如果有病毒或者木馬一類的都會彈出顯示的,還可以解除安裝惡意軟體。

然後一鍵清理把他們消滅掉就可以了。

希望我的可以幫助到你。

9樓:怕春歸過秦樓

基本不會,不過前提是你的蘋果手機沒有越獄。中毒是說病毒拿到了系統的控制權,然後破壞系統,蘋果用的是ios系統,是封閉式系統,對於病毒來說,他們無處下手。但是越獄則是打破那個封閉的卻很安全的監獄,通過漏洞,拿到系統控制權,修改系統檔案,使使用者可以免費安裝收費軟體,而隨著系統控制權的更改,病毒也就可以下手了~~可以這麼說,越獄的蘋果手機就跟安卓系統的手機沒有差別了。

所以,如果你對遊戲娛樂軟體要求不高的,不建議隨意越獄,但如果你確實想越獄可以隨性去**各種軟體,建議你給手機裝上騰訊手機管家(ps:記得,是越獄後喲~),手機管家針對ios系統推出了以下幾個適配機型:iphone4、iphone4s、iphone5、iphone5s、iphone5c的版本,擁有病毒查殺、騷擾攔截、軟體許可權管理、手機防盜及安全防護,使用者流量監控、空間清理、體檢加速、軟體管理等高階智慧型化功能,不僅是安全專家,更是使用者的貼心管家。

蘋果手機中毒有什麼表現

蘋果手機有沒有可能中毒?

蘋果手機中毒有什麼表現

10樓:太平洋電腦網

1、手機異常卡頓。

在網路正常的情況下,手機突然變得非常卡,執行速度明顯比往常慢得多,開啟個頁面總是要等待很久,甚至需要反覆重新整理幾次才會跳轉出來。檢視手機後台資料,發現儲存空間明顯減小,這可能是手機病毒的執行在消耗大量儲存空間。

2、莫名扣費。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留意過自己的手機扣費情況,當手機出現莫名扣費,幾天內的費用是正常費用的好幾倍,可能是病毒在搞鬼。這有兩種可能,一種是惡意扣費病毒,你不小心點到某個鏈結就自動扣費了,還有一種可能是病毒在後台執行,消耗大量流量,導致費用增加。

3、耗電速度加快。

在同樣的使用頻率下,手機耗電速度比往常更快,比如以前充滿電可以持續使用一整天,但是最近只能維持半天使用,手機可能已經有病毒,手機病毒正在進行暗箱操作,導致電池損耗加快。

4、通話莫名中斷。

跟別人在手機通話中經常出現莫名中斷的情況,我們首先排查是不是手機訊號和運營商的問題,如果之後還是反覆中斷,很可能是手機裡有了病毒,它會對通話質量造成不良影響。

5、手機出現莫名軟體。

手機桌面突然出現一些來歷不明、聽都沒聽過的軟體,還時不時彈出各種亂七八糟的廣告,這很可能是手機在瀏覽非正規**時,連帶自動**了一波垃圾軟體,這些垃圾軟體往往攜帶病毒。

蘋果系統 為什麼 不會中毒?

11樓:曉曉休閒

並且蘋果系統對於未知的檔案拒絕在手機上開啟,這樣就讓病毒感染手機的途徑都被阻斷,有效的防止了蘋果手機中毒。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1. 首先蘋果mac電腦用不中毒,這個概念就是錯的,只要是作業系統,無論是內windows、mac os、linux或者unix等等,容都存在中毒的可能;

2. windows之所以給人的感覺比較脆弱,主要是因為使用使用者群過於龐大,關注於此的黑客或者技術人員非常多,不論是因為什麼原因:炫耀技術或者是財務目的,有針對性的病毒較多;

3. 蘋果病毒是有的,你可以上網查詢一下,只是因為蘋果電腦受眾面比較窄,影響不是很大;

4. **因素:蘋果電腦**過於昂貴,只適合一些經濟富裕或者說有設計需求的人員;

5. 處理器因素:因為mac os較早的版本只支援ibm power處理器,不支援intel、amd等處理器;

6. 等等其他原因。

這就是為什麼現在windows系統佔據主流地位的簡單原因。

13樓:日落於清晨

不可能不會中毒,只不過是針對蘋果那個ios的病毒少,對外部軟體審查嚴格(貌似蘋果只能安裝認證過的軟體)

14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的封閉性,不越獄的話不經過蘋果認證的軟體不讓安裝,越獄的話就要小心了、安裝的程式需要自己把握好安全性,要不也可能會有扣費的現象。

蘋果燉稀飯中毒,蘋果和大公尺煮粥會中毒嗎

吃了沒煮熟稀飯對胃不好。夾生飯吃了腸胃會不舒服,特別老年人消化能力不好稀飯沒煮熟給老人家吃。不會中毒。不會,但是最好還是吃熟的,生的對胃不好。綠豆煮稀飯沒煮熟會中毒嗎 不會,但是應該會傷胃吧,最好少吃,或者重新回鍋煮一下,這樣更加保險一點。綠豆湯的做法。綠豆提前乙個小時泡水中。取薄荷葉洗淨備用。將綠...

為什麼蘋果手機不會中毒,蘋果iPhone手機會中毒嗎?

蘋果手機不抄是不會中病毒bai 而是不容易中病毒。因為iphone手機系du統屬於非開源系統,手機中毒zhi十分少見。開源就是要用dao戶利用源 在其基礎上修改和學習的,但開源系統同樣也有版權,同樣也受到法律保護。相對於非開源系統,開源系統更容易中病毒。如果蘋果手機真的中病毒了該怎麼做呢?下面給大家...

手機中毒了,手機怎麼會中毒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操作 1.建議您更新病毒庫,重新進行病毒查殺 1 harmonyos 手機管家 齒輪按鈕 防病毒軟體更新和聯網查殺,選擇僅連線 wlan 時或所有網路下。2 及以下 點選手機管家 病毒查殺 齒輪按鈕 手動更新病毒庫,並建議您開啟自動更新病毒庫和僅限 wl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