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玉鐲是真的嗎,價值多少,這個玉鐲子價格

2023-03-16 23:55:12 字數 5990 閱讀 7491

1樓:網友

不好說。玉真假鑑定。

一些辨別的方法。

一、水滴法;將水滴在玉上,若是真玉,則成露珠狀且久不散開,若是假玉,則成股流下。

二、手感法;手握玉石一會,有冰涼潤滑之感者為真玉,無冰涼潤滑之感者為假玉。

三、舌舐法;若是真玉,用舌尖舐其表面,會有一種澀的感覺,若是假玉則無此感覺。

四、觀察法;將真玉置於放大鏡下觀察,能夠看到人工雕刻痕跡。

五、看硬度;玉的硬度較大,用真玉在玻璃上劃過,能留下劃痕,且玉無損傷。

六、聞聲音;如果是真玉,輕輕敲擊它,會發出清脆的聲間,如果是假玉則發出沉悶的聲音。

七、火燒法;如果是真玉,玉上纏一根頭髮絲,然後用火燒髮絲與玉接觸地方,髮絲不斷。

八、感重量;如果是真玉,放在手裡感覺有份量,沉甸甸的;假玉則感沉輕飄飄的。

九、看顏色;真玉對著陽光下**,其顏色剔透、分布均勻。

十、看雜質;真玉中含有小片、細小微粒、纖維等各樣雜質。

**。

2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b貨,春帶彩。明顯的顆粒,酸咬過!價值低。

3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光給個圖!這等光線看著像假的。

玉手鐲什麼價位能買到真玉鐲

4樓:

摘要。親,玉手鐲在在30-15000之間價位能買到真玉鐲,因為玉手鐲也分品質高低,品質較差的玉手鐲的**是在30-200元足左右,這一類的玉手鐲品質較差,大部分是阿富汗玉之類的玉鐲,品質一般的玉手鐲的**一般是在200-1000元左右,品質稍好一些的玉手鐲的**是在1000-3000元左右。品質中等的玉石手鐲的**一般是在3000-5000元左右,這一類的手鐲的**是大部分的消費者都比較能接受的,性價還是比較好的,整體的品質也還不錯,較為高檔的玉手鐲的**一般是在5000-15000元左右,這一類的**成色就是比較好的。

諮詢記錄 · 於2022-09-01

玉手鐲什麼價位能買到真玉鐲。

親,玉手鐲在在30-15000之間價位能買到真玉鐲,因為玉手鐲也分品質高低,品質較差的玉手鐲的**是在30-200元足左右,這一類的玉手鐲品質較差,大部分是阿富汗玉之類的玉鐲,品質一般的玉手鐲的**一般是在200-1000元左右,品質稍好一些的玉手鐲的**是在1000-3000元左右。品質中等的玉石手鐲的**一般是在3000-5000元左右,這一類的手鐲的**是大部分的消費者都比較能接受的,性價還是比較好的,整體的品質也還不錯,較為高檔的玉手鐲的**一般是在5000-15000元左右,這一類的**成色就是比較好的。

好的,謝謝。

您太客氣了,這是我應該做的呢。

多少錢的玉手鐲才能買到真的

5樓:錦華老師

按照市場**來講,1000元左右的**便能在市場上買到真正的玉手鐲,但1000元左右的手鐲基本上算是最劣質的玉手鐲,戴在手腕上也不好看,無法達到修飾效果。

若是要購買質地稍微好一些的玉手鐲,**通常會在5000元左右,這類玉手鐲的品味也僅僅比1000元的玉手鐲的品味高一級,但在**上卻翻了一番,日常佩戴是沒有問題的。

若是自己追求品質,建議購買20000元以上的玉手鐲,這個價位的玉手鐲綜合來講比較經濟實惠,在質量上也會有所保證,佩戴在手腕上也會更好的凸顯出自身的氣質。

玉手鐲的品質:

玉手鐲的**之所以會這麼貴,主要是因為玉手鐲要比其他的珠寶要求更高,玉手鐲按照品質也被分為三六九等,並且不同檔次的玉手鐲,在**上也會存在很大的差異。

玉手鐲的品質是根據其種類來劃分的,以翡翠玉鐲舉例,質地最差的豆種玉鐲**在1000~2000元之間,種水很幹,外觀也比較醜。質地稍微好一些的糯種玉鐲**在5000~10000元左右,比豆種玉鐲高一級。

若是要買質地更好的玉手鐲,那在**上可能就不是很便宜,少則幾萬,多則上十萬、上百萬、甚至上千萬都有可能,但這種級別的玉手鐲更多的則是偏向於收藏價值,需得好好保養。?

請專家幫我看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玉鐲子的真假,大概值多少錢。謝謝

6樓:

摘要。您好親,很高興為您服務喲,專家幫我看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玉鐲子:是真的,值:2500元。

諮詢記錄 · 於2022-09-30

請專家幫我看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玉鐲子的真假,大概值多少錢。謝謝。

您好親,很高興為您服務喲,專家幫我看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玉鐲子:是真的,值:2500元。

親,看這個玉鐲子的成色市場估價最低是2500元。

親,玉鐲子可通過以下方式來鑑定真假:聽聲音,天然的玉鐲敲擊後的聲音是清脆的,假的聲音沉悶、暗啞,天然的玉鐲會有一定瑕疵,假的表面非常純淨。真的玉鐲子透明度高,色彩純正、美麗,翠色鮮豔,色感活潑有朝氣啦。

謝謝!那你看我這款鐲子是a貨嗎?

親,我也謝謝您哦,這款鐲子是真貨。

這個玉鐲子**

7樓:

摘要。馬上就好。

諮詢記錄 · 於2022-01-27

這個玉鐲子**。

馬上就好。您好,220元到500元。具體要看玉的品質,你這個通過**來看就是新疆白玉,並不是和田玉。

如果品質過高的話**只有在500度。如果是純天然翡翠a貨的話**會更貴。

希望能幫到你 謝謝親。

謝謝。嗯嗯 謝謝親。

對方說是和田玉藕粉,5000塊,是嗎。

我從**只能看出來是新疆白玉。

好的謝謝,就是**看特徵挺明顯是吧。

嗯嗯 是的。

看看玉鐲值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玉鐲的材質應該是黃龍玉,玉質細膩,表面有明顯的玻璃油脂光澤,只是顏色稍微淺了一點。黃龍玉的**不是太高,而且一般來說,種老的黃龍玉比種嫩的要好,顏色深的比淺的好。這只鐲子的**大概在兩百以內。

9樓:天耀老師全能助手

通常說來,判斷翡翠手鐲的價值應從種、水、色、工,這四個方面綜合評估。人們對於翡翠飾品的需求量越來越大,這不僅僅是因為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物質條件的改善,更因為翡翠是一種美麗的、可長期收藏的藝術品。在所有翡翠飾品中,翡翠手鐲又是尤為令人關注的,它小巧玲瓏、佩戴方便,非常適合作為首飾;不過,要懂得判斷其價值的技巧。

色是指翡翠的顏色,不僅僅只有綠色,由於翡翠在形成過程中,內部含有不同的致色離子,會使得翡翠能呈現出多種多樣的顏色。有的翡翠甚至能同時顯現出兩種以上的顏色,如福祿壽、春帶彩等,這樣的翡翠手鐲往往**不菲。

翡翠的種,指的是翡翠的結構和構造,用顯微鏡觀察翡翠,可以發現翡翠是由無數的細小顆粒構成的,這些顆粒物的大小和透明程度的不同,決定了翡翠種的不同。目前,世界上發現的翡翠的種,有數十種之多。質量較好的,有玻璃種、冰種等,它們的顆粒物直徑非常細小,肉眼幾乎無法看見;此外,它們還有非常強的透光能力,看上去非常通透,自然手鐲的**就較為高昂。

10樓:飛喵

玉鑼貴了更好一點,我覺得玉鑼大約是3000元吧!

幾百塊的玉手鐲是真的嗎

11樓:何時明月老師

幾百塊的玉手鐲大部分是真的。

玉手鐲價值的高低是根據種類所決定的。岫玉、碧玉、藍田玉等玉種成本本來就便宜,幾百元是實屬正常的,可若是和田玉、翡翠等名貴玉中,幾百元的**絕大部分都是假的,在各大商場裡購買玉手鐲比較合適,有好的售後保障和生產質量。

幾百元的玉鐲都有乙個共同的特點,即石性重、玉性差、觀賞性差,這樣的玉鐲大多都經過了特殊處理,以提高自身品質,比如注膠、染色等,價值自然不高。

玉鐲真假好壞的辨別方法:

辨別玉鐲的真假好壞可以看質地,用手電筒觀察玉鐲,真玉鐲內部雜質棉絮少,品質差的玉鐲內部往往有裂痕,棉絮也比較多,假玉鐲質地十分純淨,沒有任何雜質。

辨別玉鐲的真假好壞可以滴水滴,將一滴水滴落在玉的表面,真玉表面的水滴凝固的很好,品質差的玉水滴容易滑落,假玉表面的水滴一滴落就會散開。

辨別玉鐲的真假好壞可以看光澤,真玉表面呈明亮的玻璃光澤或油脂光澤,品質差的玉表面光澤黯淡,呈土狀光澤或蠟質光澤,假玉表面只有一抹光亮。?

這個手鐲是不是真的,是什麼玉?

12樓:

摘要。諮詢記錄 · 於2022-02-15

這個手鐲是不是真的,是什麼玉?

你好,可以發給我看一下,我幫你看一下,因為僅侷限**,還要問你一些問題。

在嗎,清晰一點的**發給我。

別用白紙背景,自然光正面**。

這樣拍。是什麼真的。

從**看,雖一能表現這種成色只有象也,其次就是合成,你**表現很虛,為什麼非要用餐紙在背景,跟誰學的,表現白度嗎?重拍。

從**看,唯一能表現這種成色只有xy、其次就是合成,你**表現很虛,為什麼非要用餐紙在背景,跟誰學的,表現白度嗎?重拍。

第二找個刀子測下硬度,用力劃沒事,然後告我我。

有劃痕,是假的了嗎。

這張**清晰,可能是玉器中的混漿料,不是合成料,測下硬度,如果划動屬於地方玉。目測划不動,你試下,用力。

我看你有燈,側光,裡面什麼結構。

使勁劃了,有一點點痕跡。

無結構,人工合成,有結構,划不動,屬於和田玉漿料(廣義),僅憑**不上手,只有這種辦法教你。

痕跡是刀留下的痕跡,不是玉刀能刻進去吧。

整體看,手鐲不假,漿感太重,缺少溫潤感。

多少錢入手的。

這個手鐲是不是真的,是什麼玉?

13樓:

摘要。1、質地。

羊脂玉的透閃石含量達到了99%,其韌性和耐磨性強,具有非常穩定的化學性質。而假的羊脂玉的透閃石含量較低,其質地也較差,有的仿冒品性質不穩定。

2、結構。羊脂玉的結構緻密,呈絨毛狀結構、氈狀結構或交織結構,具有非常溫潤的手感。假的羊脂玉的結構疏鬆,其結構形狀比較多樣化,手感也比較生澀,有些乾燥。

3、油性。羊脂玉具有很重的油性,其表面的油潤感非常好,將羊脂玉放在水中又提起,可滴水不沾。而假的羊脂玉的油性差,其表面只是反光較強,也沒有很好的韌性。

諮詢記錄 · 於2022-02-15

這個手鐲是不是真的,是什麼玉?

親 發張**我幫你看下。

白色是新疆和田。

白色的玉叫新疆和田羊脂白玉,這是白玉中的上品,質地純潔細膩。含透閃石達99%,色白呈凝脂般含蓄光澤。同等重量玉材,其經濟價值幾倍於白玉。

硬玉是玻璃地翡翠,這是指完全透明,玻璃光澤。

那是不是真的。

又怎麼確定是真的。

您這塊看起來就像真的。

怎麼就像真的,怎麼辨別。

1、質地羊脂玉的透閃石含量達到了99%,其韌性和耐磨性強,具有非常穩定的化學性質。而假的羊脂玉的透閃石含量較低,其質地也較差,有的仿冒品性質不穩定。2、結構羊脂玉的結構緻密,呈絨毛狀結構、氈狀結構或交織結構,具有非常溫潤的手感。

假的羊脂玉的結構疏鬆,其結構形狀比較多樣化,手感也比較生澀,有些乾燥。3、油性羊脂玉具有很重的油性,其表面的油潤感非常好,將羊脂玉放在水中又提起,可滴水不沾。而假的羊脂玉的油性差,其表面只是反光較強,也沒有很好的韌性。

你這個看起來完全符合。

您可以放在水裡拿上來試試。

可是放水裡再拿起來有水。

你滴一滴水在玉上面 然後慢慢傾斜 讓水滴留下。

你滴一滴水在玉上面 然後慢慢傾斜 讓水滴流下。

這玉鐲子是真的嗎值多少錢,請問我這個是玉鐲子嗎能值多少錢啊謝謝

玉是一種石頭,是石頭中的精品。但是玉分好多種,玉的成色對 影響較大。俗話說色差一成價差十倍。具體你的玉值多少錢需要認真看看才能確定。這玉鐲子是真的嗎?值多少錢?豆糯種,種粗水短,1000 2000左右,品牌珠寶或者大商場 可能會稍高,喜歡就行 是真的。豆種翡翠手鐲,種粗 水短 棉多 顯石性,沒紋裂小...

請問這個是真翡翠玉鐲嗎,這個是真的翡翠玉鐲嗎

你好!糯種翡翠a貨。是真的。一千左右的樣子。應該是真的,不過成色一般般了,石性比較重。看上去像真的,不貴,適中。是真的 不高,2百多 這個是真的翡翠玉鐲嗎?透光圖,請發清晰照來看。還算合理,圈口蠻小的啊 是真的,但是2000不可能買到 a貨翡翠,真品無疑,如果你2000買的,那麼恭喜你撿漏了 這個玉...

請問這個玉鐲是真的嗎,好不好

一 將一滴水滴在玉上,如果水像露珠一樣很久不散的是真玉 水滴很快消失的是假玉。二 用手摸。要是真的玉用手摸一摸會有冰冰涼涼的潤滑感覺,假玉會有種粗糙的感覺。三 用眼睛視察。把玉朝向光明處,如陽光 燈光處,如果顏色剔透 綠色均勻分布就是真玉,有些玉裡面有小氣泡,那是假玉。四 用舌舔。舌尖舐真玉有澀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