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吧 各位大佬進來給下意見?

2023-03-16 23:45:03 字數 3902 閱讀 9499

1樓:網友

感覺你們倆現在就是差一層玻璃紙,你不用說那樣,你只是說要讓他感覺你的情意到了,表白什麼東西要讓第一就是有面子。

2樓:禾鳥

我覺得你還是單膝跪下比較有誠意,畢竟這樣的話也會顯得更浪漫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就是生公尺煮成熟飯了,不需要什麼單膝跪地,帶個小禮物拉著她的手表白就可以成功了,一般選擇晚上,比較浪漫一點,女生也沒有那麼多的心理壓力。

4樓:文化丶兔子

我覺得還是不要做那些讓自己後悔的事了,喜歡就要表白。

5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你感覺喝對方相處的不是很愉快的話,那麼說明你們可能不是很合適在一起了。

6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沒有什麼建議,建議您勇敢一點,表白了才有可能在一起,不表白永遠沒有機會在一起。

7樓:帳號已登出

這種情況你跟他表白了,如果他願意的話會跟你結婚。

8樓:於志強

我認為如果表白的話,你真的希望你可以精心準備一下去給他乙個驚喜。

9樓:慧娟

你想徹底表白的話,那你就把你自己的表白相親所有意見都不不。

10樓:慶秋枋

關係啊,如果你喜歡他就。多關照他,多關注他,然後。多跟他一起互動溝通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吧…各位大佬進來給下意見,直接按照大佬的意思去做就可以了。

12樓:子孫孝曰賢孫

愛情也好,婚姻也罷,不可能一帆風順,把感情看得過重的一方,必然受傷害越多。

13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大腦記下意見還是不錯的。一定要努力。

14樓:帳號已登出

老白把各位大佬請來給下意見,李霞對哪個女生表白還是什麼?

15樓:歐瑩琇

做到嗎,感覺不太行提供思路也可,如果有**做到嗎,感覺不太行提供思路也可,如果有**做到嗎,感覺不太行提供思路也可,如果有**。

表白合適嗎?跪求~~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你的描述看出了你們雙方都還沒有忘記過對方。

雖然你們大學期間都曾有過另一段戀情,但是結果卻依然還是分了。

各自分的理由,問題雖然都不盡相同,但是有一點卻一直牽連著雙方:就是你們之間的曾經。

你們曾經的戀情並不是你們本身的問題,而是外來的不可抗壓力造成的,這也是說明,你們之間的戀情還是不存在裂痕的。你們跟那些分分合合的不同,他們在不斷的分分合合中,有些傷痕是不可磨滅的,也是感情基架上不和諧,就猶如千里之提,潰於蟻穴似地道理。

而你們之間並不存在上邊的問題,同時,看你們現在關係保持的還不錯,看來她對你也沒有完全忘情,所以,你現在有兩個選擇:

一是勇敢的表白,你還有很大的機會,雖然失敗後所要面對的可能會殘酷點,但是這畢竟還是一次機會;

而是保持現狀,雖然這樣能保持你們之間良好的朋友關係,但是你們卻不能更深入,而且也可能是你們錯失的一次良機。

畢竟她也沒說她現在不喜歡你了,或者說其實她現在依舊沒有忘記過你。也保不定她也存有復合的那種想法呢?!~

最後的決定,還是要看你自己的想法,若是真的愛,便去大膽的愛吧,現在你已經沒有了當初的阻力,我想你會得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祝好運!~

17樓:我要買車

我覺得吧,兩人學友情風風雨雨的走了這麼多年。而且,彼此都還喜歡著,留戀著對方,那就彼此珍惜這份情感吧!現在,你們倆要心照不宣最好不過了,省得給對方的學業,還有外界因素,給她或你帶來精神壓力。

影響彼此的學業和情緒。好好的,繼續地相處下去,不是快要畢業了嗎,等畢業了都找到了好的工作崗位,穩定了工作,再表白不遲呀。那時,家人知道了,也不會反對的,畢竟都長大了,都擁有了自己的工作和事業。

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了,婚姻大事家人也不會干涉了。朋友,好好的經營吧!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18樓:網友

看分答題。

我覺得如果現在你們閒的話,談場戀愛也不錯啊,先找共同的朋友打聽下,然後自己也隱晦表白一下,看她的情況吧!

更重要的是,你真心的話就不要錯過這個機會啊,祝表白成功。

19樓:gg鵬

你心裡怎麼想的她心裡就是怎麼想的 不用考慮太多了 她在等你 還不明白嗎 如果她不想和你重新在一起的話 就不會和你一起吃飯一起逛學校了 相信她也很有當初的感覺的 放心吧 頂你!

20樓:端木左戒

當然合適!現在你還有什麼顧慮呢?

再不抓緊,到手的xx又飛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你懷念的只是彼時時光,大家青春年少。

繼續先相處吧,順其自然。先弄清女生怎麼想的。

不可貿貿然表白啊,一出手就不能回頭的了。祝你好運。

22樓:記憶v抹極端

那就看你的了,外人給你的答案永遠是參考的。

你們不是很好的朋友麼? 我 覺得。

現在可以表白。

1.抓好時機。

2.選好地點。

3.了解情況。

這些了解了 就可以了。

你麼看過麼《勇氣等於愛情》

---僅供參考。

23樓:w埃及豔后

可以先委婉的說說。

看看她的意思。

如果她也有想法的話。

24樓:獨立的敏

我覺得她肯和你玩就說明對你還有點好感吧``我覺得也許她現在在等你對她表白``因為如果是我,我不會和我前男友拉扯不清``那樣不利我開始另乙份感情```

25樓:

額,其實我覺得現在表白不太合適,真的,如果真的希望能夠在一起的話我覺得應該慢慢來,或許不能再找到初戀的感覺了,感情就像煮飯一樣操之過急就會前功盡棄,應該慢慢來,但也不能太慢,在適當的時機裡,表達自己的心意就能做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了,而對方的想法你也可以通過慢慢的交流察覺出來的,希望lz幸福吧,抓住機會。

26樓:破舊老屋

首先,想一想你們的感情狀態。要解決所有不利於你的因素。其次,做一些前奏和鋪墊。

這一步比較簡單,一句平時沒說過的關懷的話,一條平時不會發的物業或早晨的問安簡訊,乙個平時不會出現的注視的眼神,乙個理由牽強的小禮物。這些都預示著你將會有所行動。前期工作到位了,接下來只要你調整好自己心態,向她告白就行了。

(本人經驗所談!)

27樓:張曹元

如果你確實喜歡就應該爭取,或許他現在也在等著你開口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你懂愛嗎?

最少你 懂愛的 感覺嗎?

如果你明白愛。

我想一切都會變的坦然。

29樓:馬西公尺連連

有什麼嘛,我可支援你哦,現在也不遲呀,既然雙方都點記在心上,不肯割去那一段感情,不如你主動出擊,好讓雙方都緩和。

30樓:天真左眼

哪有那麼磨機??你是在大學!表現出你對她的好感和關心!你不想以後後悔吧?不要耍什麼花招!都認識那麼多年了!

31樓:洋小怪

必須知道她還愛不愛你如果她不愛你了那怎樣都沒用所以先搞清楚。

如果她還愛你你可以向她告白 前提必須有個好工作讓對方家長感到滿意。

我不知道能不能幫到你如果不行的話再看看別人的吧。

32樓:wgc迦納

有機會就要爭取,而且機會是稍縱即逝的,她應該也還喜歡你,對她有感覺的話就快點下手吧。

請問你們都是怎麼表白的?

我都要瘋了 各位進來給我出個主意吧

碰到這樣的事情千萬不要慌。如果你覺得他要影響你的女朋友,最好叫她換乙個手機號,如果不方便換那就不要接。對付這種人最好的方法是,當他來煩你的時候,你一定要假裝身邊有很多事要做,哪怕沒有也要說有,然後說等下再聊,掛!再打 來,再推,我想幾次下來沒有人能堅持得了的。不撕破臉皮,又要他別打 製造麻煩,這容易...

各位進來給我指條明路

說實話 錢不是沒地方賺 條條馬路遍地是 只是你願意不願意去賺 只是你懶不懶 我就很懶 明明那麼多可以賺錢的機會 我都懶的去賺 悲哀 我年齡也跟你差不多 我23畢業 現在24 老婆到是沒娶 馬上過年了 我又大了一歲 是不是我也要跟你一樣 弄個車 弄個房 我才出來1年 你讓我去搶?我其實很羨慕你們哪些沒...

請各位高手進來給我支個招把,請各位高手給支個招啦 如何阻止無聊惡意網站的彈出

1 學習烹飪技術,首先有敬業精神,要習慣這種繁重的勞作。2.傳統廚師屬於工匠類,他們思想保守,幹活感覺枯燥,沒有創新意識。3.現代知識多面性的廚師將作品賦予風土人情的文化內涵,他製作的菜就是工藝 品,值得觀賞,品味 色 香 味齊全 才能提高食客的食慾。這樣工藝型的廚 師幹活時感覺其味無窮,精神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