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會中毒嗎,愛乙個人會中毒嗎

2022-03-03 03:13:07 字數 2823 閱讀 801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他(她)愛得深,那就會。會中情毒,而且是一種沒有解藥的毒。但這種毒不會致命,但它卻可以讓你的心變得很痛很痛。

要解這種毒,只有隨著時間的流逝,然後淡忘那一切,毒自然就解了。毒雖解了,但中毒時的痛苦卻終生難忘。又有誰會輕易的忘掉一段情呢?

最後,奉勸一句:愛上愛自己的人,那是一種幸福。愛上不愛自己的人,那是一種痛苦。

無論你選擇愛種人(愛自己的,不愛自己的),同樣的是你都會中毒。

2樓:匿名使用者

會當你愛到無法自拔的時候就會那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尺度把握好的話不會,人體內有解毒功能,深淺就是你自己把握的事了

喜歡乙個人為什麼會上癮?

4樓:匿名使用者

太喜歡了xxuu55/沒有她不行了

5樓:大雜鍋

會上癮的 我也是 真悶

愛上乙個人,中毒已深,我要怎麼辦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就讓他知道。

既然這份愛到了不可後退的地步,那就追求吧。

愛乙個人有錯嗎?

7樓:繁艾光勇捷

愛乙個人沒有錯,只是愛乙個不該愛的人會非常痛苦,但愛乙個人絕對沒錯,愛是發自內心的,是不由的產生的,那是真實的感覺。愛乙個人就要你用心去愛,無論遇到多大的困難,只要倆個人互相扶持,互相鼓勵,一定可以有個美好的結局。

8樓:全中國你最棒

愛乙個人沒有錯,但是基本的倫理道德還是有守住底線的,不然那就是一種錯誤。何必糾結這個問題,好好找個值得愛的人才好。

9樓:嵇如鹹莊靜

愛與被愛是你個人的權力,但不能附加條件,不能影響他人愛與被愛的權力。

10樓:登洲万俟紹

你沒有錯!她也沒有錯! 感情這個東西本來就沒有對錯!放棄她對你未嘗不是好事!你忘不了她那是因為你用真心愛過的必然!!不用怕時間真的餓是個很好的東西它會讓你忘記一切!

11樓:

愛情沒有對與錯之分,只有合適與不合適的愛情,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愛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12樓:錯飲伯巨集盛

愛乙個人是沒錯的;有時間你明明知道不應該這樣做可你還會做啊;喜歡乙個人是沒錯的;做自己想做的事;喜歡自己喜歡的人;這樣就好;不要失去拉才知道珍惜哦。

13樓:波珂初笑容

愛乙個人沒錯....

其實愛乙個人是開心的、是幸福的、是美好的。

你會無時無刻的去關心他,去在乎他。

你愛乙個人無非是想他可以幸福開心而已,只要你所愛的人可以開心幸福就好了

14樓:奉昂拜巧雲

在愛情的世界裡,本來痛苦就遠遠大於了幸福,之所以大家都這樣對感情投入,是因為很多人都渴望這種幸福,但往往在渴望的同時,彼此受到了傷害。這種感情一旦你投入進去就很難自拔,很難理智,也很難再走出來,好好把握吧,要善待自己才不會對不起愛你的人……

15樓:嚴迪澄巨集逸

愛,無論是愛或是被愛,都是沒有錯的,因為愛乙個人的時候自己往往也是身不由己,被愛同樣是別人的身不由己,如果非要說有錯的話,那麼就應該是錯在了「愛」上

16樓:委芮堂巧蘭

喜歡乙個人沒有錯,愛乙個人也沒有錯!但是如果因為你的喜歡,你的愛,會讓他覺得很累,很厭煩,或許你錯了。

17樓:鮮兒

有沒有錯是相對而言,如果愛帶來的不是幸福快樂而是煩惱與痛苦,那就是錯愛、是在錯誤的時間與錯誤的地點遇到了錯誤的人,這樣的愛只能放棄。

18樓:能愉介信瑞

沒有錯,但是希望你不是在錯的時間愛上對的人.愛上你覺得值得人不會有錯.相信自己的愛。

19樓:蝶羽折影

愛乙個人沒有錯。有時你很愛乙個人,可是對方不一定怎麼愛你,或者是你沒有給對方創造出一種美好的情緒。只會被女生當成備胎。

愛乙個人可能真的有時很難,但只要你下定決心,努力做好自己,就會成功的。

20樓:邸戈剛白曼

愛乙個人沒錯!如果再錯誤的時間愛上了乙個你深愛的人那就是乙個天大的錯誤!該放手的時候千萬別猶豫!不要失去了在獨自傷神!

21樓:渾棠環孤菱

愛沒有對錯,只有愛的方式分對錯。如果給別人造成困擾和傷害,那麼你用「我只是愛你」這種藉口來逃避你犯的錯,是不是有點過分?那些虐心虐身的言情**看得多了吧?就是乙個道理。

22樓:橙那個青

沒錯 但是有能不能走到一起 看緣分吧

23樓:疼痛

沒錯。愛乙個人沒有理由。恨乙個人還需要理由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沒錯,不要把你的愛強加給別人就行,愛是默默的付出,不是佔有。

25樓:ehe磊子

沒有錯愛情的路上沒有誰對誰錯, 但是有可能會走彎路,

喜歡乙個人 就像中毒了一樣 怎麼辦

26樓:中國小怪獸之首

中毒越深越容易失去 最有效的辦法是含而不露 慢慢發力 不能一下子爆發出來 那樣容易把目標嚇跑

27樓:

兩種方法,第一種是苦口良藥,那就是把她搞定,第二種使以毒攻毒,那就是天天打擼啊擼把她忘了!

為什麼人吃了河豚會中毒,吃了河豚會中毒嗎

因為河豚是死的,中間會有毒性,像螃蟹那樣,不烹飪好是會中毒的,吃了河豚會中毒嗎?最好不要吃,因為河豚不僅內臟有毒連它的血液也是有毒的。所謂 拼死吃河豚 就是這個意思如果要吃的話那你一定要格外小心,在殺時尤其小心。千萬不要弄破它的肝臟或是苦膽這樣就會降低危險但是我還是勸告你不要吃再好吃丟了自己的命也是...

人吃了汽車漆面臘會中毒嗎,狗狗吃了洋蔥會中毒嗎?

會的啊,漆面蠟是有毒的啊,哪能隨便吃,這個東西是消化不了的 狗狗吃了洋蔥會中毒嗎?一般吃了洋蔥是會中毒的.吃的不多可能沒事.不過如果發現它有尿血的跡象,趕緊送醫院.下邊是複製的狗吃了洋蔥以後的保養辦法.打字太累 狗狗身體弱,所以一定要保暖。第二,不要給狗狗吃一些不好消化的東西,盡量保證食物軟 營養豐...

愛人有錯嗎,愛乙個人有錯嗎?

愛乙個人沒有錯,只是愛乙個不該愛的人會非常痛苦,但愛乙個人絕對沒錯,愛是發自內心的,是不由的產生的,那是真實的感覺。愛乙個人就要你用心去愛,無論遇到多大的困難,只要倆個人互相扶持,互相鼓勵,一定可以有個美好的結局。愛情裡是不分對錯的.沒有值得不值得,只有你願意不願意.你願意了,再錯也值得.愛,沒有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