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燉稀飯中毒,蘋果和大公尺煮粥會中毒嗎

2022-12-31 15:40:04 字數 2267 閱讀 2711

1樓:利寄南賴禾

吃了沒煮熟稀飯對胃不好。

夾生飯吃了腸胃會不舒服,特別老年人消化能力不好稀飯沒煮熟給老人家吃。

不會中毒。

2樓:羿蕙庾鴻軒

不會,但是最好還是吃熟的,生的對胃不好。

綠豆煮稀飯沒煮熟會中毒嗎

3樓:瑣碎

不會,但是應該會傷胃吧,最好少吃,或者重新回鍋煮一下,這樣更加保險一點。

綠豆湯的做法。

綠豆提前乙個小時泡水中。

取薄荷葉洗淨備用。

將綠豆薄荷放入鍋中,放一倍多的水燒開。

燒開關火,放爐上燜三十分鐘。

放冰糖,再次燒開,關火燜三十分鐘。如果綠豆還沒軟爛,再重複一次。

煮好後取出薄荷葉。

放涼放入冰箱冷藏一二小時即可。

小貼士1.綠豆最好提前泡一小時以上,有助於後面煮軟爛。

2、燒開,關火後用燜的方式真的省能源,

4樓:網友

你好,很多人利用綠豆清熱解毒的功效來清熱解暑,其實綠豆的功效就在於熬製時間的長短,如果只要消暑的話不要久煮,喝的時候也不要把豆子一起吃進去,如果是要解毒的話就要把豆子煮爛,這樣消暑的效果差但是解毒的作用比較強,總的來說就是沒煮熟也不會中毒,跟公尺飯放在一起也沒什麼不可以,只不過煮熟或者沒煮熟的功效不一樣,以上是個人意見,希望採納。

5樓:林凝茗

不會中毒,但是不好吃啊,吃不下。煮熟了再吃吧。

6樓:執著者

綠豆清熱解毒,消暑。用於暑熱煩渴,瘡毒癰腫等症。可解附子、巴豆毒。 意見建議:綠豆煮不熟能吃,因為是無毒的,不過口感不好,營養成分不能全部吸收。

煮的粥放在高壓鍋裡放一夜會中毒嗎?

7樓:高考諮詢清清學姐

不會。食物中的蛋白和礦物質並不怕熬,無論高壓還是常壓,損失都可以不計。研究表明普通的鍋熬飯其抗氧化作用會下降,如常溫下熬60分鐘之後,氧自由基吸收能力會損失一半。

使用者使用高壓鍋熬稀飯應注意壓力公升高沸點也會公升高,除了公升溫和降溫時間之外,處於高壓的時間很短,排氣後就不會與外界接觸,這使得高壓鍋熬飯在儲存營養素方面存在著一定的優勢。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高壓鍋的材料一般情況下不會被分解,所以粥在裡面放一夜不會中毒。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密封儲存,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用稀飯汁弄雞蛋羹會中毒嗎?

10樓:姑蘇老師

你好朋友,用稀飯知弄雞蛋羹是不會中毒的呀,只要你稀飯只是好的,雞蛋也是好的。

11樓:在恭王府駕車的珍珠

用稀飯蒸那個雞蛋羹是不會中毒的。

12樓:網友

怎麼會,不過用稀飯做出來的雞蛋羹會比較有營養。

13樓:慕桖甜恬

用稀飯汁弄雞蛋羹,不會中毒的。

14樓:羽樂小將

你好,你說的方法不會引起中毒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位不知道答案的熱心網友經過。

16樓:y點橫撇捺

應該不會。看起來沒什麼毛病。

17樓:花瓣花舞

不會中毒,都是可以吃的東西。

18樓:是大v呀

不會中毒的,放心吃吧。

19樓:折翼熾天使

不會啊,飯可以和雞蛋羹一起吃啊。

20樓:檸檬醬

不會,但是應該不好吃。

21樓:網友

不會因為稀飯裡的物質加熱不會與蛋白質發生反應。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試過,不知道,應該死不了。

綠豆煮稀飯沒煮熟會中毒嗎?

23樓:化睿明冠虹

你好,很多人利用綠豆清熱解毒的功效來清熱解暑,其實綠豆的功效就在於熬製時間的長短,如果只要消暑的話不要久煮,喝的時候也不要把豆子一起吃進去,如果是要解毒的話就要把豆子煮爛,這樣消暑的效果差但是解毒的作用比較強,總的來說就是沒煮熟也不會中毒,跟公尺飯放在一起也沒什麼不可以,只不過煮熟或者沒煮熟的功效不一樣,以上是個人意見,希望採納。

蘋果系統會中毒嗎?蘋果手機中毒有什麼表現

1.首先蘋果mac電腦用不中毒,這個概念就是錯的,只要是作業系統,無論是windows mac os linux或者unix等等,都存在中毒的可能 2.windows之所以給人的感覺比較脆弱,主要是因為使用使用者群過於龐大,關注於此的黑客或者技術人員非常多,不論是因為什麼原因 炫耀技術或者是財務目的...

為什麼蘋果手機不會中毒,蘋果iPhone手機會中毒嗎?

蘋果手機不抄是不會中病毒bai 而是不容易中病毒。因為iphone手機系du統屬於非開源系統,手機中毒zhi十分少見。開源就是要用dao戶利用源 在其基礎上修改和學習的,但開源系統同樣也有版權,同樣也受到法律保護。相對於非開源系統,開源系統更容易中病毒。如果蘋果手機真的中病毒了該怎麼做呢?下面給大家...

大白豆 豆芽和西紅柿一起燉豬蹄會中毒嗎?

豆芽和西紅柿能一起吃嗎?豆芽和西紅柿一起吃好嗎。豆芽和西紅柿並不是生活中比較常見的固定搭配組合,例如西紅柿最常見的搭配就是和雞蛋一起煮湯,但是豆芽和西紅柿這兩種食材有的時候不可避免會一起搭配食用。那麼豆芽和西紅柿能一起吃嗎?豆芽和西紅柿一起吃好嗎?豆芽和西紅柿能一起吃嗎?豆芽和西紅柿一起吃好嗎?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