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海魚會中毒嘛,吃變質的忌廉會中毒嗎

2021-03-04 09:00:36 字數 1480 閱讀 9843

1樓:kyoya三

所謂吃海魚中bai毒是指傳統du中醫的「發物」zhi而言,由於海魚含異種蛋dao白較內多,故容易引起容過敏,**發癢等情況,若是普通人,沒有過敏史的話是不會的,對於患有濕疹,皮炎等病的人來說應該盡量避免,以免加重病情,另外就是不要食用不新鮮的海魚,因為會分解出一些多肽,對健康不利。求採納

2樓:怕怕浩浩

會,海魚肉味鮮美,但

抄深海魚中所含的bai雪卡毒素耐熱,無色無味du,魚雖經過冰凍

zhi、煮熟dao後,仍可中毒。由於魚體含毒無規律,有的有毒,有的無毒,有些魚中小魚無毒,大魚有毒,故容易誤食中毒。因此,應盡量避免進食3斤以上的深海魚(珊瑚魚);勿食魚內臟,減少中毒機會。

3樓:沒錢

海魚 盡量不要吃 因為現在海常常被汙染 有害物質已經隨著海流進入魚的體內 現在沒什麼感覺 吃多了可能會中毒的

吃變質的忌廉會中毒嗎

4樓:哪兒的流浪者

吃變質的忌廉會引來起食物中源毒,常有的表現bai症狀有嘔吐、腹瀉、頭暈,du同時還伴有上腹部zhi疼dao痛。如果是較嚴重的患者還會因為嘔吐腹瀉而引發口感、眼窩下陷、肢體冰涼、**彈性下降等症狀,嚴重者會導致休克。

如果有人吃變質忌廉後出現食物中毒症狀,如上吐、下瀉、腹痛等,就應該立馬停止食用,並且撥打120呼救,以便應對接下來的病狀。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小孩子體質比較差,然後如果本身腸胃就不好,可能就要提放中毒了。

可能會出現一下不適,拉肚子,嘔吐,!

應該觀察下,如果發現不適,帶到醫院就診的 好。

6樓:讓我裝飾你的夢

什麼變質也吃不得啊,這個還好,像發芽的土豆,食用不當,那會直接掛掉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使用的較少不會有事 以後買東西 一定要看保質期

8樓:小博魔術

不會的。腸胃不好的,就會肚子疼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鑑別奶油的好壞

鑑別奶油的***壞應從以下幾點進行:

形狀:包裝開封後仍保持原形,沒有油外溢,表面光滑的忌廉質量較好;如果變形,且油外溢、表面不平、偏斜和周圍凹陷等情況則為劣質奶油。

色澤:優質的忌廉透明,呈淡黃色。否則為劣質奶油。

嗅味:優質奶油具有特殊的芳香。如果有酸味、臭味則為變質奶油。

光滑度:優質忌廉用刀切時,切面光滑、不出水滴。否則為劣質奶油。

溫度:奶油必須儲存於冷藏裝置中,適宜溫度為-5~5攝氏度範圍。所以購買時應看看冷藏商品陳列櫃和其它冷藏裝置的溫度是否符合10攝氏度以下的儲存條件。

口感:優質奶油放入口中能溶化,無粗糙感;否則為劣質奶油。

日期:看製造年月日,一般奶油在10攝氏度以下,儲存6個月以內其風味不會改變。

最後建議如上所述就不要食用了,謹防食物中毒

牛肉炒洋蔥會中毒嗎,吃洋蔥會中毒嗎?

你好!這二種食材放一起吃不但不會中毒,而且洋蔥還有有效去除牛肉腥味使之増香提味,希望我的能幫到你並哦謝謝!洋蔥沒炒熟吃了是否有毒 沒有。生洋蔥帶出清涼感。生洋蔥味道有些衝,但正是這些味兒衝的物質具有抗癌等優秀的保健功能。紫皮洋蔥肉質微紅,辛辣味強,適合炒或做生菜沙拉。如果想更多地從洋蔥中獲得健康,生...

土豆加雞蛋會中毒?雞蛋和土豆同時吃會中毒嗎

土豆和雞蛋可以一起吃的,同食是不會有太大問題的。土豆芽含有一種特別的生物鹼甙 龍葵鹼 吃了發芽的土豆,在進食後10分鐘至數小時是會出現症狀的。首先會出現咽喉抓癢感及灼燒感,上腹部灼燒感或疼痛,其後會出現胃腸炎症狀,劇烈嘔吐 腹瀉。此外,還可出現頭暈 頭痛 輕度意識障礙 呼吸困難。重者可因心臟衰竭 呼...

吃金針菇會中毒嗎,貓吃金針菇會中毒嗎

加熱煮熟沒問題能吃金針菇沒煮熟透且性吃太引起食物毒 可能是食物中毒,因為新鮮的金針菇中含有秋水仙鹼,人食用後,容易因氧化而產生有毒的二秋水仙鹼,它對胃腸黏膜和呼吸道黏膜有強烈的刺激作用。但加熱煮熟後就沒問題了。可能你吃的金針菇沒有煮熟透,而且一次性吃太多而引起的食物中毒。貓吃金針菇會中毒嗎 味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