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戰期他還一天乙個電話還閃掛什麼意思?

2023-03-16 23:50:02 字數 5293 閱讀 6298

1樓:青竹頌

冷戰期一天乙個**,還閃掛。說明想結束冷戰,他心裡還處於矛盾狀態,猶豫不決,也就是想跟你說,還不知道怎麼說好,或者不好意思說,所以打了又結束通話。要是你能給他打**,他會接的,給他乙個台階下,冷戰就會結束的。

2樓:厙智

他想找你和好 又擔心你沒有消氣 給乙個台階你兩個就可以和好了。

冷戰期他每天打個**,不過閃掛什麼意思?

3樓:在瑞雲山見朋友的海蟹

他在傲氣地跟你求和。

4樓:簡單的微風細語

和好的表示,你也打個**給人家台階下唄,除非決定分手。希望你能採納我的建議並能幫到你。

冷戰乙個星期後,他來**了,可總是打**急著要掛,後來我說分手吧

5樓:寶石王子新

分與不分的,要明確的說法才好。

有什麼不滿說清楚,為什麼當面了結~

好好交流才好。有誤會矛盾要及時化解呀。

如果不愛了,就不要勉強,幸福是勉強不來的。

6樓:冉趣教育老師

很顯然,他對你的情感的內心當中是渴望還是在一起的。但是呢,他的所有的行動並沒有付出真情。因為只是通過**聯絡,兩個人畢竟還是有一定的不適應的。

只是他不願意和你見面,這種情況就是令人很費解的。

所以呢這種情況呢,你要充分的理解他這種心情可以婉轉的讓他出來,和你見一次面,當面的把這種事情呢說開。畢竟兩個人的還是有一定的感情基礎的。不要動不動就說分手吧。

夫妻冷戰?我生日三天!他打**一秒就掛了。意思

7樓:q服務

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內全意地愛容。

和男情人生氣冷戰,互不聯絡,無意打通了他的**,立馬結束通話,之後他頻繁給我打**發語音,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還是想維護你們之間的關係的。一般要的關係長久就要相互理解一些困難,不要讓對方為難。也不易整天粘在一起。祝你們快樂幸福。

9樓:小草雄心

也許我們都不完美,但是都在努力追逐和尋覓著完美。

和男朋友吵架冷戰第二天了 第一天他打過**來哄我沒接沒理 第二天就失蹤了乙個訊息**都沒有 10

10樓:寶石王子新

可能正在氣頭上吧~

自己的事情自己才清楚。

脾氣好,能理解能容忍,少一些傷害,多一些理解和關懷才好~分手的話不要輕易掛在嘴邊,明確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有誤會了要及時化解。真心相愛珍惜才好。

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別到來不及時才後悔。

怎麼才算珍惜?就是矛盾產生,要妥當理智的處理問題。別把矛盾擴大化,造成自己不想看到的結果。不任性,學會遷就容忍,學會受委曲,不能兩個人都倔,他不讓步你就讓步。

當相處不好,沒有共同語言彼此不適合,就沒有必要勉強自己,繼續維持也只能是累人累己。更不要過分糾結。

11樓:何故汰失落

首先冷戰不論是什麼原因他來哄你肯定沒毛病= =你沒理他會讓他覺得很難受,如果是你的問題正常人都會覺得:呀老子給你臉不要臉。

如果是他的問題他會覺得驚慌失措= =

其實他想不想分平時各種行為就能知道了,沒必要抓著這個不放,當然他第二天沒有來哄你肯定也有問題。

戀愛是個相互磨合學習的過程,最好協定一下冷戰要有個期限,比方說過一天大家把事情說清楚,為什麼不開心,能解決就解決不要憋著。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喜歡你愛你他不會有失男人的風範的。你就穩住性子等著吧!如果就為這點小事分手,那我也勸你良禽擇木而息吧。不值得你託付終身。沒有安全感。

13樓:網友

可能他也被你冷暴力的態度激怒了,有問題還是好好溝通吧,不理睬對方問題是解決不了的。

跟男友吵架了,冷戰了七天,我給他打**他很快接了,說開車的了,讓我說,我說那就回來再說,他掛了

14樓:佛系佛系佛系

你好,我覺得情侶之間會吵架,冷戰也很正常。但是我覺得好像兩段感情之間過了熱戀期之後不可能永遠都像熱戀期那麼美好了。

首先,熱戀期在心理學上一般定義為三個星期左右。一般能夠持續幾個月。然而我覺得情侶之間兩個人有時候會產生矛盾和摩擦是很正常的。

就看現在你們兩個人之間已經到達了乙個怎樣的階段。如果你們兩個人之間在經歷了感情熱戀期的退去之後,還能夠繼續的維持,有乙個良性的發展的話,你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才有可能會長遠。其實很多時候我們都不能追求戀愛的絕對完美,它總會有乙個保質期的,過了這個階段就要看你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是否還能像長遠的方向發展了。

然後就是你覺得對方不再熱情了,可能是因為對方已經比你先一步進入到了下乙個階段了,而自己還處在熱戀期中。我覺得如果你希望這段關係能夠繼續發展的話,兩個人真心還是要學會互相磨合的。戀愛一般分為幾個階段:

初戀朦朧期,熱戀共存期,依戀與獨立期,還有就是最後的平淡共生期。

雖然我們女性大多數時候都希望戀愛是美好的,但是很多時候戀愛會經歷這幾個階段,所以我覺得我們應該自己學會獨立,哪怕在戀愛中也不要失去自我,也不要過分的敏感。怎麼說呢?這也許是人我們人類心理一種普遍的會出現的現象吧,我覺得一直保留著對戀愛的長期熱情真的挺難的。

更重要的是,要學會兩個人之間成為彼此的溝通的,能夠傾訴的物件和伴侶,戀愛不是只有甜蜜和美好的,更多的時候是我們要相互理解。

希望能夠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15樓:天空姐啊

他已經對這段感情copy

有放棄的意思了,只是迫於在一起那麼久不想傷你,結果回去了,說了嗎?該說的都說了之後什麼樣呢?談戀愛的時候就是包容,理解,一切為對方考慮,這個是相互的,什麼事當天做了當天解決,不要吵架,冷戰,最傷感情了,這次七天,下車多少天,日積月累就會導致崩潰,底線就此結束。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很快接了**證明冷戰他想快結束了,開車不能打**,說回去再說很正常。

17樓:禹城文化館

心被傷了,危險了。如果想挽回抓緊時間道歉吧。

男朋友我們冷戰我受不了 昨天打**給他 然後又掛了他又打給我了 我讓他今天理我啊 他說我知道理你啊?

18樓:網友

我覺得應該是你們的冷戰結束了吧,這樣的情況男朋友說他知道了,說明你們兩個又恢復正常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把乙個男生牢牢攥手裡就要把他收拾得服服帖帖的。你不妨找個男人假裝談戀愛讓他坐不祝延伸的意思就是你不要老子有的是人稀罕。利用人的逆反心理和失而復得的珍貴心理。

阿彌陀佛為了賺獎勵希望男同胞不要打我,那你要考慮一點的是,他是真的喜歡你嗎?真的愛你的男人,怎麼可能捨得讓你乙個月都是在冷戰中呢?還有不理你。

20樓:職場導師陳老師

你給你的男朋友打**,你讓他今天理你,可是他卻說他知道,我覺得你還是不要太在意你男朋友的情緒了,因為你們之間的矛盾最好還是當面好好說清楚比較好。

21樓:喵小姐情感

不要冷暴力,好好溝通珍惜眼下,不然你以後會後悔的。

22樓:你曉得三

也許你們這種情況就算和解了,那就可以繼續在一起聊天正常交往。

23樓:戊紫

那就證明你倆個都想通了,沒事了,好好相處吧!遇到乙個能合得來的人確實不容易。

乙個男人為一點小事而生氣,冷戰幾天不接**到掛**,這種事情重複出現該如何做?

24樓:鄧蘭芳

冷戰中你就不要給他打** 不然以後都要你哄他。

25樓:開心小炮兵

如果真心相愛的話,就先等等一星期以後再聯絡吧。

26樓:我姓張who心臟

我也是女人 我只能對你說一句當你奇怪男人忽然對你忽冷忽熱的時候 也許他正在為另乙個人赴湯蹈火 叫他且行且珍惜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太不靠譜,心胸太狹窄。

28樓:懟妳好侑感覺

那你就別打**,發資訊給他好了,在不回就讓他自己找你吧!

29樓:1519,糖糖

盡量在溝通下,兩個人在一起溝通最重要的,為點小事不值當哦,如果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他小氣你就大氣點了哦。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男人這樣,我早把他t了,乙個大男人這麼小氣。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繼續冷戰,別理他,男人要有氣度。

3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人怎麼能這麼不大度,應該多照顧女生。

33樓:康彩慧

不值得你去珍惜的情,選擇放手比較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心太小了,以後也是事,分。

35樓:歡歡都知道

小氣 男人麼,就該大度點,果斷分!!

36樓:手機使用者

以靜制動,以動制靜。以柔克剛。

37樓:朱朱大叔

他比你的心眼還小,沒辦法,只能你多哄哄他了,再乙個你也可以選擇離開他。

38樓:匿名使用者

say byebye,這種男人幼稚而且不負責任。

3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件小事生氣,不是好男人,男人要大度。

40樓:盧先生陽浩

一般從表面來看,分手幾率大,不過從心裡學來看,他屬於一時理解不了事物的根源,還有家庭因素造就乙個人的習慣和性格。交男友或女友要從各個方面入手。比如,大多數都是從外表到心裡選。

不適合才分,我和我老婆結婚八年每天乙個簡訊,從不間斷。每天如戀愛般的感覺。這才是愛,那種男人不要也罷。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不可取,但很多,遇上乙個可夠受的,愛他也不能慣他這種毛病,這樣的男人很自私,心理有缺陷。依賴性很強,多疑。改不掉的。分手吧。

42樓:akata庫麻

分了算了。愛你會來找你的而不是處處非要你哄著 不捨得就不要放任他這樣而不是隱忍, 這樣很病態。

43樓:手機使用者

小孩子脾氣,還沒長大。

和老公冷戰一天他和我說分手他還愛我嗎

需要通過溝通化解矛盾增進感情,不可以冷戰,冷戰會是矛盾激化。才一天就叫分手的,基本沒耐心陪你玩了 氣話,如果你不捨得他就低一低頭 你不愛他就分,問你自己,愛就不分 和他冷戰3天,當時也說了分手。今天我生日,他一句祝福語都沒有,他還愛嗎?乙個人可以跟你冷戰三天。還要幹嘛,說明不愛你。放手吧 都分手了,...

孵化了8天的鴿子蛋,涼了一天一夜,這樣的蛋還能不能能孵出小鴿子

你把格仔蛋用棉襖包好放在熱炕頭幾天就ok了,就是炕溫度要合適,我小時候找到一窩石雞蛋就用這個辦法孵出小石雞了 孵化了8天的鴿子蛋,涼了一天一夜,這樣的蛋還能不能能孵出小鴿子?提高孵化率種蛋的來條件 1.前提是鴿 源子蛋是已經受精了的種蛋。2.出生2周時間內的蛋形正常,蛋端明顯的,無裂痕種蛋。3.蛋離...

每天海參夠一天的蛋白嗎,每天乙個海參夠一天的蛋白嗎

海參,有人稱之為 海人參 因補益作用類似人參而得名,我國有20多種,那麼,海參有什麼功效?海參的作用是什麼?海參的營養價值較高,每百克水發海參含蛋白質14.9克,脂肪0.9克,碳水化合物0.4克,鈣357毫克,磷12毫克,鐵2.4毫克,以及維生素b1 維生素b2 尼克酸等。海參含膽固醇極低,為一種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