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喝多了會中毒嗎 水喝多了也會中毒嗎?

2023-06-01 04:40:02 字數 1728 閱讀 8300

1樓:匿名使用者

會,如果此時大量飲用淡水而未補足鹽分,就會出現頭暈眼花、嘔吐、乏力、四肢肌肉疼痛等輕度水中毒症狀。 要避免水中毒,必須掌握好喝水的技巧。一要及時補充鹽分。

適當地喝一些淡鹽水,以補充人體大量排出的汗液帶走的無機鹽。

2樓:阿歡的名單

當人的機體所攝入水總量大大超過了排出水量,會不會」中毒「?

3樓:阿歡的名單

當人的機體所攝入水總量大大超過了排出水量,會不會」中毒「?

4樓:阿歡的名單

當人的機體所攝入水總量大大超過了排出水量,會不會」中毒「?

5樓:階梯前言

當然會的,每日按照自己的排尿量進行喝水。

6樓:蒼月☆冷

會,是你脫鹽,肯定的,不過水本身沒毒。

7樓:匿名使用者

會中毒。要有計畫、科學的喝水。

水喝多了也會中毒嗎?

8樓:盍嘉禾卜虹

水喝多了會增加排尿,尿排多了就會造成身體水電解質失調而中毒。不信你試試。一天2000毫公升--4000毫公升沒問題,一般就是2000毫公升。

9樓:阿歡的名單

當人的機體所攝入水總量大大超過了排出水量,會不會」中毒「?

10樓:你不知道的事

喝水過多會不會中毒?

水喝多了會不會中毒

11樓:阿歡的名單

當人的機體所攝入水總量大大超過了排出水量,會不會」中毒「?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

大量喝水後,會導致電解質濃度變淡,體內電解質紊亂,滲透壓發生變化,導致一系列的生理異常,這就是中毒。

人體是乙個大型的有機協作體,不僅是水,任何某一種東西攝入過多都會導致中毒,食鹽、白糖、就是澱粉一次性過度攝入也會中毒的!

水喝多會中毒嗎?

13樓:阿歡的名單

當人的機體所攝入水總量大大超過了排出水量,會不會」中毒「?

14樓:緒素枝鐸女

什麼東西都是適量最好,補充身體所必需的水分,一天有8杯差不多就足夠了,補充**的水分根胡說沒有什麼兩樣。水在人體中就是一種溶劑,起到溶解營養物質併發送到各個細胞的作用,之後帶著排洩物排出體外。

如果人喝水喝多了,勢必會沖淡血液的粘稠度,降低營養物質的濃度,使細胞得不到足夠的營養,並帶走神體重所必需的礦物質,使人體虛脫,所謂水中毒。

為什麼水喝多了會中毒

15樓:abc生活攻略

1、喝水過多導致水中毒,是因為攝入的水量過多而引起細胞內液和細胞外液量增多,引起心臟、腦血管和腎臟的負擔過重導致中毒。

2、人體中顱腔、心血管都沒有彈性,腦細胞和心臟細胞水腫會造成顱內壓增高的症狀,如頭痛、失語、神經錯亂、定向力失常、嗜睡、躁動、譫妄甚至昏迷等情況出現,細胞內心源性的水腫可有充血性心力衰竭、呼吸急促、肺水腫、胸腔積液等情況出現。飲水量過多導致慢性水中毒,可有虛弱、乏力、噁心、嘔吐、嗜睡、體重增加、**蒼白等臨床症狀,常因下丘腦神經中樞受損、抗利尿激素分泌過多、腎功能代謝障礙和抗利尿水平增高而導致。

更多關於為什麼水喝多了會中毒,進入:?zd

一天最多能喝多少水,喝多了會中毒嗎

當人的機體所攝入水總量大大超過了排出水量,會不會 中毒 1500ml,其他的來自於食物 水喝多了會中毒。專家介紹,過量飲用卻會導致人體鹽分過度流失,一些水分會被吸收到組織細胞內,使細胞水腫。開始會出現頭昏眼花 虛弱無力 心跳加快等症狀,嚴重時甚至會出現痙攣 意識障礙和昏迷,即水中毒。要避免水中毒,必...

水喝多了會中毒,這究竟是為什麼?

人體每天輸水量大概是1 2公升左右,只要不是暴飲,或者一次大量飲用過多的水分,不致於引起水中毒。如果一次飲水量超過了5l,水迅速吸入到人體內,出現體內水分過多導致體內水儲留引起血漿滲透壓下降 迴圈血量增多,就會引起水中毒。急性水中毒主要表現為頭痛 嗜睡 精神錯亂 定向的障礙,有可能出現譫妄甚至昏迷,...

水喝多了會胖嗎?水喝多也會發胖嗎

不會,有的的人身體素質不一樣。不會,但有一種胖人喝水也會胖的。水喝多也會發胖嗎 水喝多是不會發胖的,因為水是由氫元素和氧元素,有人說是喝水也會長毛,這純粹是騙人的說法 肥胖主要是因為吃得太多,運動的太少。導致脂肪堆積而成,的最好方法是,少吃,多運動,這樣才可以 成功。喝水可以 的方法如下 1.適當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