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聯盟和歷史上,有誰穿過2號球衣?

2023-03-16 08:20:02 字數 846 閱讀 9831

1樓:0703詩

基德,達拉斯小牛;老魚費舍爾,洛杉磯湖人;白巧克力威廉士,國王;凱里歐文,騎士。

2樓:失信的巴黎舊約

約翰沃爾 華盛頓奇才。

nba球衣號數22號是誰

nba歷史穿28號球衣的有誰?

3樓:雨水石榴

nba歷史穿過28號球衣的籃球運動員有很多,其中比較著名的有以下幾位:

1、dj.姆本加。

身穿該號碼效力球隊:達拉斯小牛、金州勇士、洛杉磯湖人、紐奧良黃蜂身穿該號碼賽季:04-05至10-11賽季主要榮譽:2次nba總冠軍。

2、伊安。馬辛公尺。

身穿該號碼效力球隊:聖安東尼奧馬刺、達拉斯小牛、印第安納步行者、華盛頓奇才。

身穿該號碼賽季:進入聯盟至今。

主要榮譽:10-11賽季nba總冠軍。

3、薩姆。卡塞爾。

身穿該號碼效力球隊:波士頓凱爾特人。

身穿該號碼賽季:07-08賽季。

身穿該號碼所獲榮譽:07-08賽季nba總冠軍擴充套件資料。

其他主要球員:阿隆。阿弗拉羅(07-08至08-09賽季)、萊昂德羅。巴博薩(11-12賽季)

塔里克。布萊克(14-15至17-18賽季)、rj.亨特(15-16賽季)

傑森。卡波諾(11-12賽季)、麥可。皮特魯斯(11-12賽季)賈公尺爾。尼爾森(14-15賽季)、阿卜杜勒-納迪爾(17-18賽季)

nba聯盟有哪些穿過23號球衣的球員

nba歷史上都有誰穿過23號球衣

NBA歷史上有哪些內線傳球大師

nba歷史上出現過很多傳球大師,比如魔術師約翰遜,約翰斯托克頓 賈森基德 史蒂夫納什等人,但是他們都是控衛,nba歷史助攻榜前十名,除了第10名的勒布朗詹姆斯以小前鋒的身份入選之外,其他人全是控球后衛,畢竟他們在球場上的定位就是傳球第一。但是nba也有很多才華橫溢的內線擁有非常出色的傳球技術,以下排...

NBA有什麼歷史記錄難打破,NBA歷史上,有哪些紀錄很難打破?

最難打破的記錄有 1,張大神的單場100分。2,大o的賽季場均三雙,3.凱爾特人的總冠軍八連冠。4,斯托克頓的nba助攻和搶斷總記錄。5,nba單場總的分37分,當時沒有24秒,簡直是神蹟呀!6,職業生涯10次得分王 麥可 喬丹 7,單場總得分370分 活塞vs,掘金。打了3個加時,8.公牛的常規賽...

NBA歷史上中國籍的球員都有誰?請個

王治郅 2001年4月,王治郅與達拉斯小牛簽約,他為小牛效力了兩個賽季 2003年11月22號,洛杉基快船隊宣告與王治郅解除合約。他共代表快船打了43場比賽 2003年12月1日,熱火隊宣布與王治郅簽下2年140萬的合約 2005年夏天,熱火沒有選擇與王治郅續約 巴特爾 2001 2002效力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