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歷史上,有哪些神奇的單場資料 ?

2023-04-29 17:15:05 字數 4675 閱讀 8931

1樓:超越者運動

3大nba歷史最無語的資料!科比單場30鐵,鄧肯被帽一千多次。

2樓:24風城王子

湯普森單節37分的神話,這是聯盟歷史上最高單節得分記錄,科比單場81分的歷史壯舉,那一夜整個洛杉磯為科比瘋狂,麥迪35秒13分的神奇時刻,都是難以逾越的歷史記錄。

3樓:木木林

nba歷史上神奇的單場資料有,第乙個是張伯倫在一場比賽中創造的單場100分的得分紀錄。第二個是張伯倫創造的單場56個籃板的紀錄。第三個是奧尼爾創造的單場16個蓋帽的記錄。

第四個是霍華德創造的總決賽單場9個蓋帽的神奇紀錄。第五個是克萊湯普森的單節37分的單場紀錄。

4樓:吃翔也可愛

在之前的賽季裡,科比在常規賽對陣猛龍一場比賽中,單場砍下81分,這個資料是自遠古時代張伯倫砍下100分之後的最高記錄,在現役中無人能夠打破。

5樓:柒個與十一

喬丹的單場資料,那個時候的喬丹的單場資料是拿下了四百多的高分的。也是無人能及的,而且他一直都是保持著當場資料的最高記錄。

6樓:職場天明

科比當場81分,張伯倫當場100分,羅德曼單場34個籃板、指環王拉塞爾單場30分40籃板、張伯倫籃板之最的數量為55個。

nba史上單場資料之最

7樓:娛樂圈的體育迷

單場個人最高分是100分,由張伯倫於2023年創造。

單場球隊最高分是173分,是太陽隊在2023年創造。

單場兩隊之和最高得分比賽:370分(2023年12月13日,nba常規賽底特律活塞對丹佛掘金的比賽,兩隊經過63分鐘,即三次加時,最後活塞以186比184險勝,四節完結時兩隊比分為145比145)

8樓:匿名使用者

單場之最:得分--100分--威爾特·張伯倫籃板---55個--威爾特·張伯倫助攻---30次--斯科特·.斯基爾斯蓋帽---17個--艾爾摩·史密斯搶斷---11次--拉里·肯農。

nba各項單場記錄!

9樓:長不大的林子

1、nba單場最高得分:100分。

這乙個記錄是由張伯倫創造出來的,在2023年3月2日費城錫拉丘茲民族隊對陣紐約尼克斯隊的比賽中,張伯倫砍下了這乙個得分記錄。

2、nba單場最多籃板紀錄:55個。

這乙個記錄也是由張伯倫創造出來的,創造這場記錄是在與「指環王」拉塞爾的一場比賽中,張伯倫砍下了這乙個籃板紀錄。

3、單場助攻紀錄:30個。

這乙個記錄是斯科特-斯凱爾斯創造出來的,在2023年12月30日魔術隊對陣掘金隊的比賽中,斯科特-斯凱爾斯創造出了這乙個單場助攻紀錄。

4、單場蓋帽紀錄:17個。

這乙個記錄是艾爾摩·史密斯創造出來的,在2023年10月28日湖人對戰開拓者的比賽中,艾爾摩猶如天神降臨,送出17記大火鍋,而開拓者上場12人,無一人逃過艾爾摩的遮天蔽日。

5、單場搶斷記錄:11個。

這乙個記錄是拉里肯農、肯達爾和吉爾創造出來的,兩人同一成績,拉里肯農的成績是在2023年12月26日馬刺對陣堪薩斯城國王隊的時候打出來的,而肯達爾吉爾則是在2023年4月3日籃網對熱火的比賽中打出來的。

10樓:月夜玉狼

1、單場最高之得分,是2023年3月2日,維爾特-張伯倫作為費城勇士球員(現金州勇士),在與紐約尼克斯隊的一場常規賽中,一人砍下100分。緊隨其後的記錄是科比的81分,可想而知之間的差距。

2、單場最高之助攻,nba單場助攻紀錄的保持者是斯科特·斯基爾斯。2023年12月30日,在魔術對掘金隊的一場比賽中,他完成了30次助攻。

3、單場最高之籃板,這個也是由維爾特-張伯倫保持著記錄。2023年11月6日對易拉丘茲國民隊,維爾特-張伯倫拿下了55個籃板,這個比現在乙個球隊的單場籃板數都還要多。

4、單場最高之搶斷,這個記錄由拉里·肯農和肯達爾·吉爾共同保持。2023年12月26日,拉里·肯農在比賽中拿到11個搶斷,值得一提的是作為乙個身體魁梧的純大前鋒,搶斷並不是他的擅長。2023年4月3日,紐澤西籃網主場迎戰邁阿密熱火,單場追平拉里·肯農的單場搶斷記錄,讓這個記錄不再尷尬,並且榮獲了當賽季的搶斷王。

5、單場最高之蓋帽,這個記錄由艾爾摩·史密斯在2023年10月28日創造。在湖人戰開拓者的比賽中,史密斯大發神威,送出了驚世駭俗的17記封蓋,開拓者12名球員全部出場,每個人都至少被史密斯蓋了乙個帽。

11樓:青木泠泠

2023年12月22日,馬刺隊員拉里。科農在一場比賽中搶斷11次;

2023年10月28日,由艾爾摩·史密斯在湖人對開拓者隊的比賽中創造了單場17次蓋帽;

張伯倫在2023年對尼克斯隊的一場比賽中,獨得100分,這是單場最高的個人得分記錄。單場第二得分記錄是科比對陣猛龍的時候砍下81分。

2023年12月13日底特律活塞經過3次加時後以186比184擊敗丹佛掘金,並創下了nba一場比賽得分最多的紀錄,合計是370分;

半場的得分記錄是太陽在2023年10月10日對掘金隊的比賽的時候拿到的,上半場太陽對一共拿到了107分;

nba單節得分最多的比賽,在第1節是50分,同時在5場比賽發生;第2節是57分,是太陽在90年11月10日對掘金的比賽中創造的;第3節同樣也是57分,是勇士在89年3月4日對國王的比賽中創造的;第4節是58分,是布法羅在2023年10月20日對波士頓的時候創造的,58分也是nba的單節記錄。

12樓:周天少龍

截至到2023年,nba各項資料之最:

球隊之最。總冠軍最多的球隊-凱爾特人隊(17個);

連勝最長球隊-湖人隊(33連勝);

常規賽最好戰績-公牛隊(72勝10負);

加時賽之最-6加時;

單場比賽之最-底特律活塞隊186: 184戰勝了丹佛金塊隊;

個人之最。冠軍戒指之最-比爾拉塞爾(11個);

單場得分之最:張伯倫100分;

單節得分之最:克萊湯普森37分;

單場助攻之最:斯科特-斯基爾斯30次 (90年魔術對掘金);

單場籃板之最:張伯倫55次;

單場三分之最:常規賽單場三分命中數紀錄:12個,保持者:科比和馬紹爾;

單場蓋帽之最:艾爾摩·史密斯17次;

單場搶斷之最: 拉里·凱農和 肯道爾·吉爾 共同保持 11次 ;

nba常規賽總得分之最:卡里姆-阿卜杜爾-賈巴爾,38387分;

nba常規賽總籃板之最:威爾特-張伯倫,23924個;

nba常規賽總助攻之最:約翰-斯托克頓,15806次;

nba常規賽總搶斷之最:約翰-斯托克頓,3265次;

nba常規賽總蓋帽之最:哈基姆-奧拉朱旺,3830個;

nba常規賽總三分之最:雷-阿倫;

nba常規賽場均得分之最:麥可-喬丹,1072場 分。

nba有哪些單場資料的紀錄?

13樓:安東尼奧西西里

威爾特張伯倫曾單場砍下100分,成為nba單場得分記錄,至今未補打破,第二高的是科比的單場81分。

斯科特斯凱爾斯曾單場送出30次助攻,這也讓他彪炳千古。

克萊湯普森曾單場命中14記三分,而排名第二的是他的隊友史蒂芬庫里的13個三分。

14樓:我想說你不錯

1,nba單場得分紀錄為張伯倫的單場100分2,nba單場籃板記錄為張伯倫的55個,3,nba單場助攻記錄為斯科特-斯基爾斯的30個。

15樓:體壇千里眼

那些不可能被打破的nba紀錄!看完這些,感覺單場一百分也不算難。

16樓:春季的風啊

1.斯科特-斯基爾斯,單場助攻紀錄30次、2.張伯倫、單場最高籃板55個籃板 、

3.艾爾摩-史密斯、單場最高蓋帽17個、

4.賈森-基德、單場最高失誤14次、

5. 庫里、科比、單場最高三分保持者12個。

17樓:mr_鄒先森

單場最高助攻:斯科特-斯基爾斯 30,單場最高籃板:張伯倫 55,單場最高搶斷:拉里-肯農 11,單場最高蓋帽:艾爾摩-史密斯 17

nba各項資料單場之最分別是多少?

18樓:關譯麟

nba各項資料單場之最分別是:1、最高單場得分173分。2023年11月10日太陽主場迎戰掘金的比賽中,以173:

143大勝奧蘭多-烏爾里奇和默罕默德-勞夫領銜的掘金。2、最高單場籃板81個。 2023年3月20日雄鹿客場挑戰籃網的比賽中,雄鹿在籃板上以81:

53遙遙領先,但是雄鹿最終歷經三個加時以127:129惜敗。3、最高單場助攻52次。

2023年4月21日掘金客場迎戰勇士的比賽中,掘金全隊一共送出了52次助攻,其中法特-利夫送出了全場最高的23次助攻。4、最高單場搶斷27次。2023年1月15日超音速主場迎戰猛龍的比賽中,超音速全隊送出了27次搶斷。

5、最高單場蓋帽23個。2023年3月23日猛龍主場迎戰老鷹的比賽中,猛龍全隊蓋帽多達23個,其中吉翁-克拉克出場28分鐘就送出了12個蓋帽。

19樓:古賀峰瑟

單節得分之最安東尼森林狼第三節砍下33分、喬治·格林馬刺第二節取下33分、湯普森活塞取下32分、張伯倫尼克斯第四節取下31分等。

20樓:秋風體育

得分之最是100分,籃板之最是55個,助攻之最是30個,搶斷之最是11個,蓋帽之最是17個。

NBA歷史上單場比賽得分之最少,NBA歷史上得分最少的一次比賽?

截止到2016年7月7日,nba單場比賽最低得分記錄是49分 芝加哥公牛 北京時間1999年4月10日,縮水賽季裡,10勝25負的公牛主場迎戰22勝11負的熱火,公牛四節的單節得分都不超過16分,四節的比分分別是8 23 15 22 10 22和16 15,公牛半場只得到23分 三節結束時才得到33...

NBA歷史上有哪些內線傳球大師

nba歷史上出現過很多傳球大師,比如魔術師約翰遜,約翰斯托克頓 賈森基德 史蒂夫納什等人,但是他們都是控衛,nba歷史助攻榜前十名,除了第10名的勒布朗詹姆斯以小前鋒的身份入選之外,其他人全是控球后衛,畢竟他們在球場上的定位就是傳球第一。但是nba也有很多才華橫溢的內線擁有非常出色的傳球技術,以下排...

nba中最老的球星是誰,nba歷史上有哪些球星?

你是說現役的球星嗎,現役就是奧尼爾。如果說是現役球星的話應該是奧尼爾。你是說球星啊,當前最老的是大鯊魚 奧泥爾 了。現在估計是鯊魚吧。現役的球星應該當屬 大鯊魚 奧尼爾了,他老當益壯,身經百戰啊。如果要算到歷史去的話,我想這樣的球星當屬迪肯貝 穆托姆博 姆博洛多 穆卡姆巴 簡恩 傑奎 瓦姆托姆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