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七十歲的老人可以買的保險有哪些?

2023-03-16 08:25:02 字數 5626 閱讀 1279

1樓:學霸說保

老人保險在保險市場中多種多樣,買過的人都知道,選乙份合適的產品有多難!經過兩天時間精挑細選,可算是整理出這份高價效比的老人保險**點:《七款最值得老人購買的保險產品**點》

生老病死,是人為無法控制的,從下圖疾病發生率的曲線圖可以看出,隨著年齡的增長,患病的概率也會不斷增長。

通常來說,建議老人配置這些保險:醫保+醫療險+防癌險+意外險。

1.醫保

醫保是日常看病最最最基礎的保障,對於老年人而言也是最重要的醫療保障,年齡上沒有限制,也沒有健康要求,特別是對於無法投保其他商業保險的老年人來說,醫保就是救命稻草。

2.醫療險

老人患病風險高,像糖尿病、高血壓病、風濕關節炎、癌症等,需要長期服藥**,昂貴的醫療費用也會加重整個家庭的負擔。

百萬醫療險就能報銷住院產生的合理醫療費用,不管是門診、手術還是住院費用,超過1萬以上的部分都可以100%報銷,像癌症等重大疾病,0免賠全部報銷。作為醫保的補充,報銷醫保之外的費用,能最大化彌補家庭的經濟損失。為了讓大家在買保險的道路上少走彎路,我花了大量時間終於整理出這份百萬醫療險排名,感興趣的可以看看!

《十大高價效比的百萬醫療險**點》

3.防癌險

老年人是我國惡性腫瘤最高發的人群。假如父母由於身體問題不能購買百萬醫療險,那麼防癌險也是乙個很好的選擇。

防癌險只以癌症作為賠付標準,是百萬醫療險的簡化版本。防癌險在**上要比重疾險便宜很多,而且就算有三高、糖尿病、類風濕等與癌症沒關係的病症,可以放心投保。

4.意外險

人一到老年,身體大大小小的毛病就來了,骨質疏鬆,摔倒跌傷那也是常事,發生意外的風險太高了。而且老人恢復能力也會差很多,**意外傷害的時間也會比較久,需要長期醫療支出。

所以,為老人配置一款意外險是非常重要的。意外險一般到65周歲都能買到,保費也非常便宜,對健康要求也不高。但是買到一款合適的意外險是需要費不少勁的,不妨看看我整理的這份資料,都是我精挑細選的:

《2023年,最值得買的意外險都在這裡了》望!

2樓:深海少女

老年人屬於社會的弱勢群體,自身患病的可能性比其他群體大,在國家的社會醫療保障體系不夠完善的情況下,通過商業醫療保險來尋求更全面的健康保障確實非常重要。

綜合考量,優先選擇意外傷害保險。

為老年人購買保險和給年輕人買保險不一樣,意外傷害保險具有保費低、保障高的特點,而且老年人在65歲之前購買意外傷害保險,保費不需多繳,保障一樣不少。老年人遭受意外傷害的概率要高於其他年齡段,因此老年人應將意外傷害保險作為投保的首選品種。

其次,應考慮購買住院醫療保險或者綜合醫療保險。由於人到老年後患病的概率增高,購買健康保險就變得非常重要。但是,目前保險市場同一種保險,越年輕的人所繳保費越少,保額越高,而年紀越大的人,所繳保費越多,保額越低。

有些保險因為投保人年齡過大,會出現保費與保額的「倒掛」現象,也就是說,所繳保費可能超過保額,特別是重大疾病險。綜合這些情況,對於絕大部分老年人來說,買「重疾險」不划算,購買住院醫療保險或者綜合醫療保險比較合適。(喵喵保)

3樓:保險金融服務***

七十多歲的老人當然也能買保險!一般來說,可以為老人選擇這幾種保險:醫療險+意外險+防癌險。

很多人上了年紀之後,都在為怎麼買保險操碎了心,這是由於老人年紀比較大了,受保險的年齡限制影響大,加之身體條件狀態不佳,可以選擇的產品相對不多。1.百萬醫療險人的年紀大了,身體就變差了,對於老人而言醫療險還是比較重要的。

不過醫療險的承保年齡上限較低,如果高於65周歲,能買到的醫療險所涵蓋的保障內容就相對少了很多,價效比不太高,不太適合經濟條件一般的家庭。在這裡還是給大家分享一些核保比較寬鬆的醫療險產品,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看看:《十大百萬醫療險排名新鮮出爐!

》2.意外險老人的體質變差了,平時磕磕碰碰地很容易摔跤受傷,老人發生交通意外的幾率也比較大,因為老人的身體機能下降,在路上有可能會反應比較慢,老人有了意外險,就可以得到乙份安全保障。

4樓:匿名使用者

老年人的身體素質隨著年齡的增長而降低,腿腳也變得沒有以前靈活,因此發生風險的可能性加大。對此,您需要及時購買合適的保險,為他們規避風險。對於60歲以上的老人來說,不再適合投保長期性的險種,不僅保費倒掛而且還有拒保的風險,目前並沒有適合的養老保險。

可以選擇消費型產品,意外險和健康險都是不錯的選擇。

七十多歲的老人能買保險嗎?

æßꮶàëêµäàïèëäüâòê²ã´±£ïõ£¿

七十歲的老人能買保險

5樓:嵇玉花說庚

雖然老年人年紀大了之後,可選擇和購買的保險種類相對較少,但是市面上仍然有不少產品是專門為老年人的保障量身定製的,70歲的老人也能買。

防癌險:通常情況下,由於老年人這個群體相比其他年齡段,身患重疾的概率會更高一些,比如惡性腫瘤,冠心病、腦梗塞等,但是55歲以後很難再買到重疾險。因此,可以選擇購買防癌險,市面上的很多防癌險產品75歲也可以購買。

而且防癌險的健康告知比重疾險要寬鬆,一些帶病的人群,比如三高、糖尿病也是可以投保的,比較適合老年人。

意外險:老年人身體各方面相較於年輕人不太靈活,也易引起一些意外事故,比如摔傷、骨折等,可以購買包含意外醫療責任的意外險。這類產品通常投保年齡限制比較少,有些產品80歲都能購買,保費也比較便宜,可以幫助老人抵禦生活中的各種意外風險。

6樓:符玉蓉亥月

所有的保險公司。

都沒有那麼大年紀的險種了、

只能買卡之類的。

7樓:區弼宓浩然

可投保一老一小的大病統籌。

8樓:柴飇舒如凡

可以,養老保險可以理性選擇。

新華人壽保險公司的。

錦繡年華。應該適合。

9樓:項成郟卯

疾病保險,也就是重大疾病保險,主要針對那些會威脅到生命或者花費比較大的重大疾病。而醫療保險保障範圍就寬了很多,從一般的闌尾炎到癌症都在醫療保險保障範圍之內。

50周歲以上的人,想辦理重疾險,要進行體檢,體檢合格後,方可承保,否則,將不予辦理。45周歲以上的,想購買重疾險,有時保險公司會要求抽檢,抽檢的指標中,部分指標不達標者,要加費才可以承保;抽檢的指標,全部不符合標準,不予承保。建議在45周歲之前購買重疾險。

選擇重疾險時,建議選擇保障種類較多的,並且以定期的為佳,因為這樣可以起到有病保病、無病養老的作用。

六十歲以上的老人買什麼保險

10樓:學霸說保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給老人購買保險可以說是尤為重要的事情。那麼適合老人的保險有哪些,買什麼保險比較好呢?

對於60歲以上的老人,一般建議購買意外險+防癌險。

1.意外險。

目前市面上老年人能投保的醫療險通常年齡上限為60歲,而老人又容易出現摔跤、骨折等意外情況,這一摔一折可大可小,嚴重的可能要花上高額的醫療費用,因此選擇對年齡限制低的意外險,可以給老人乙份基本的保障。那市面上的意外險有這麼多種,怎麼選擇呢?可不能亂買一通,這裡有關於意外險的對比分析,買前先看,不會上當▶▶【意外險】要不要買,怎麼買,種類有哪些,全面分析,對比測評

2.防癌險。

老人患重疾、患癌的幾率較高,但一般來說老人或多或少都會有高血壓、關節炎等疾病,這種情況買重疾險也較難通過,且60歲以上的老人買重疾險的保費會比較高,划不來。而防癌險對老人的身體條件限制不高,三高人群也可以買,如果不幸罹患癌症,可以獲得一筆賠償,為親人減輕經濟負擔。另外,目前市面上有一年期的癌症醫療險,相對於長期的防癌險來說一年的保費更低,醫療保障更高,如目前條件不充裕,也可以先選擇癌症醫療險。

11樓:十年一品溫如言叭

如果已經有社保的話,推薦老人購買防癌險和意外險!這裡有乙份老人最適合買的保險產品合集,有需要的可以看看哦~十款超適合老人買的保險**點!

1、防癌險

防癌險的作用是僅針對癌症保障,雖然不是很全面,但也算是能保障乙個方面。癌症一直是重疾理賠的大頭,並且防癌險投保年齡廣,甚至70多歲還能買,**也比較便宜。

如果你對防癌險了解不多的話,可以看看我之前的測評,裡面也有一些高價效比的產品對比:防癌險是什麼,怎麼買,哪個好,全面分析,對比測評

2、意外險

老年人身體素質下降,總免不了發生磕磕撞撞事件,稍不留意就容易造成骨折、摔傷。大部分意外險無需健康告知,不會因為老人本身具有其他病症拒絕參保!

這裡幫大家整理了乙份2020最值得買的意外險彙總,快進來看看!2023年,最值得買的意外險都在這裡了

注意注意!不建議老人購買壽險和重疾險!

1、壽險。壽險的主要購買人群是家庭經濟支柱,在老年階段購買定期壽險與終身壽險的價效比不高,保費很貴且保障力度不強,故不推薦購買壽險。

2、重疾險。老年人身體素質下降,身體機能退化,容易出現「三高」和心臟腦血管疾病,可能無法通過健康告知,即使老人身體健康,購買重疾險的保費也很貴,如果預算一般的話,還是優先配置醫療險和意外險比較好!

望採納!

12樓:二姐聊保險

65歲是風水嶺,過了65歲,買不了百萬醫療險,選擇有限,選擇防癌險和意外險。 對於65周歲或以內的老人,如果身體健康,優先選擇百萬醫療險和意外險,搭配防癌險。如果有三高,選擇防癌險,預防癌症的風險。

13樓:我愛保險網

一種是社保不過這要看當地的政策。

年滿60周歲、未享受城鎮職工基本養老保險待遇的農村有戶籍的老年人,可以按月領取養老金。

新農保制度實施時,已年滿60周歲、未享受城鎮職工基本養老保險待遇的,不用繳費,可以按月領取基礎養老金,但其符合參保條件的子女應當參保繳費;距領取年齡不足15年的,應按年繳費,也允許補繳,累計繳費不超過15年;距領取年齡超過15年的,應按年繳費,累計繳費不少於15年。

一種是商業保險,這要看具體的公司產品了。

以下是兩種適合60歲老年人買的保險:

一 、意外身故保險金。

若被保險人於本合同保險期內遭受意外傷害事故,並自事故發生之日起 180日內因該意外傷害事故單獨 且直接導致身故,保險公司將按本合同所載的基本保險金額給付意外身故保險金,本合同終止,但以往已給付的意外殘疾專案對應的殘疾給付比例應予以扣除。

二、意外殘疾保險金。

若被保險人於本合同保險期內遭受意外傷害事故,並自該意外傷害事故發生之日起的第 180日經有資質 的傷殘鑑定機構鑑定為因該意外傷害事故單獨且直接導致本合同所附 人身保險殘疾程度與保險金。

60歲老年人基本是買不到商業保險了,但是還可以參與投保。

一般來說,60歲的老年人可以投保意外險和一些特殊的護理保險,可是這些保險對於60歲老人的投保限制比較多。

為什麼農村有一些六七十歲的老人還在外出打工呢?

因為這些老人大都閒不住,年輕的時候經常種地,老了以後也想找點事情幹,當然也有的老人是因為沒有孩子或者孩子不孝順才出來的。因為這些人沒有退休金沒有養老金,不得不通過出外打工才能賺錢餬口。如果不打工的話,在生活上就沒有經濟 還得靠子女的接濟,而且在農村裡也沒有事情做,大家都會選擇去打工掙錢,而且沒人會覺...

農村七十歲以上老人可以買哪些保險

在保險市場,老人保險的種類也是五彩紛呈,買到合適的產品實屬不易,經過兩天時間精挑細選,可算是整理出這份高價效比的老人保險 點 七款最值得老人購買的保險產品 點 乙個人生老病死,是無法避免的,從下圖疾病發生率的曲線圖可以看出,50歲以後,患病的機率急劇上公升。所以呢,老人配置保險的方案為 醫保 醫療險...

請問香港六七十年代的歌星有哪些,香港六七十年代的歌星有哪些

六七十年代的香港歌手當屬羅文 許冠傑 關正傑 徐小鳳等 張國榮 陳百強 譚詠麟 梅豔芳等基本是七十年代末開始嶄露頭角 羅文現在的歌迷恐怕對他很陌生,但提到 射鵰英雄傳 的那幾首主題歌大家一定還記憶猶新。羅文是香港歌壇一顆長青樹,七十年代已經是一名巨星了,以他頗為奇特的聲線折服眾多歌迷。主要 有 好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