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 關於騎士 治療加成的問題

2023-03-16 08:25:02 字數 1990 閱讀 1025

1樓:匿名使用者

**技能:聖光術(holy light)

1級 4%2級 9%

3級 22%

4級 38%

5級 47%

6級 56%

7級 66%

8級 68%

9級 71%

10級 71%

11級 71%

聖光閃現(flash of light)

1級 21%

2級 25%

3級 31%

4級 37%

5級 42%

6級 43%

7級 43%

一上是騎士的兩種**法術受自身裝備追加**效果的加成百分比。

例 假定你裝備的**效果為0 1級聖光術能夠**你40點血當你穿上裝備**效果為150 則你的1級聖光術能夠**你40+150*

假定你裝備的**效果為0 1級聖光閃現能夠**你20點血。

當你穿上裝備**效果為150 則你的1級聖光閃現能夠**你20+150*

以此來計算其他級別的**法術也能行。

2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wow裡需要施法時間的技能有不同的計算方法。大部分技能遵循法傷(或**效果)*施法時間(天賦縮短的不算)/3.

5秒。這就是秒規則,不到3.

5秒時間的法術都會受到法傷或**效果加成減低的懲罰。

還有就是技能等級越低,受到的加成也越少,也是懲罰效果。

3樓:媯天香

不是對等級有遞增,而是對低階有懲罰。

這就是為了防止玩家濫用低階法術。

你看,乙個技能,頂級160法力造成600效果,1級35法力造成20效果,如果他們都是一樣的加成,還會有人用那些高階法術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版本刷低階**術有懲罰效果的,其效果就是不會累計**加成。官網上有寫出你可以看看。

5樓:琦霜

比如你正常是50點吧 加 就是 這上面加。

魔獸世界奶騎多少**加成算及格,多少可以算是強力**?

6樓:顏白似悅

900算及格吧。

全buff1200~1300可以算強力了。

奶騎很簡單的**手法。

不知道大家的**手法是什麼樣的。我說下我的,有比我好的幫忙分析下。謝謝了。

好了,言歸正傳:

奶騎注意純潔審判和開明審判這2個天賦一定要點。

因為純潔審判可以使你的急速提高15%,你再稍微堆點急速。

加上光之優雅這個天賦。

乙個聖光術也就秒左右。而開明審判將使你的審判距離提高到40碼。

方便了每次開怪丟審判。開打前丟個聖光審判,近戰每次攻擊都有幾率回血,再用聖光術給mt加血。

配合聖光雕文。

近戰幾乎不會倒。近戰越多,你的**也越高。

再做乙個巨集:

/施放神恩術。

/施放神聖震擊。

這個巨集可以使你的神聖震擊100%暴擊從而獲得聖光灌注這個效果。

這樣聖光術的施法時間又縮短了1秒。

然後再放聖光術。

這樣在秒內至少能加8000的血,對於即將倒t的時候能起到保命的效果。

至於聖光道標我不經常用。

只是偶爾和別的聖騎互相道標,這樣可以通過靈魂協調恢復法力值。奶騎一直用聖光術很容易沒藍,所以建議暴擊最好提高到25%以上。

急速到200以上這樣不僅加的快而且回藍高。

實在沒藍的時候只能開智慧型聖印上去砍,砍的時候不能忽略t的血,邊砍邊加。

藍回的很快。

就這些了。大家幫忙分析下。

魔獸世界聖騎士**的天賦怎麼加?

7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自己的喜好加吧 呵呵 這樣才能發揮最的的威力。

8樓:騰秀榮夕衣

個人感覺防護5點懲戒5點好些~我用的是這個希望對你有點幫助。

?b=4

魔獸世界騎士職業問題,魔獸世界死亡騎士專業問題。

死騎就目前來說可玩性不錯,可能是暴雪開發出新的職業為了吸引更多玩家吧,不過你有沒有發現,現在每個貼子都對死騎有著不同程度的削弱,用暴雪的話說就是因為他們op了。聖騎是乙個多面手,就當前國f的畸形版本來說,懲戒qs殺人就1,2,3,4沒死就再來一遍,很跟mf的qs依然很強大,出場跟死騎差不多,無論pv...

WOW關於治療加成的問題,WOW關於治療加成的問題

首選當然是板甲啊,然後沒辦法也能用其他代替,然後法術強度就是 加成和傷害加成的統一體,所以找有法術強度 多少多少的,然後智力也會對你的 造成影響,qs智力高也是很不錯的,所以呢,選擇智力較高的 板甲 板甲就只有一種是給奶騎的 就是有加智加精的,只要看到加精的就是給奶騎的,看到加力的肯定不是給你的就對...

魔獸世界戒律牧師技能加成問題

5.2對於盾來說,精通越高越好。對於其他 法術,精通和暴擊保持相近的等級並且更偏近暴擊,期望 較理想。因此,精通和暴擊的權重在5.2來說可以說是不分伯仲,保持一定量的精通對你來說是穩定的 而暴擊則不太穩定。這些改動對戒律牧來說,削的最大的是 禱言,而對其他 法術則是一定程度的微弱buff,況且,暴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