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有什麼歷史記錄難打破,NBA歷史上,有哪些紀錄很難打破?

2022-06-14 23:40:03 字數 5246 閱讀 6616

1樓:tony羅騰

最難打破的記錄有:

1,張大神的單場100分。

2,大o的賽季場均三雙,

3.凱爾特人的總冠軍八連冠。

4,斯托克頓的nba助攻和搶斷總記錄。

5,nba單場總的分37分,當時沒有24秒,簡直是神蹟呀!

6,職業生涯10次得分王 麥可-喬丹

7,單場總得分370分 活塞vs,掘金。打了3個加時,8.公牛的常規賽72勝。

9.湖人的33連勝。火箭的22連勝已經讓人仰望了,更別提33了。

nba歷史上,有哪些紀錄很難打破?

2樓:996體育

nba自創立以來已經過去了70餘年,這麼多年過去了,本來一些球迷們以為將永遠塵封的紀錄也在不斷的被打破,不過也不是所有的紀錄就是等著被打破的,今天我們就總結出了nba最難被打破的十大紀錄,要想破這些紀錄真的比登天還要難。

10、職業生涯3830次封蓋(奧拉朱旺)

奧拉朱旺被譽為喬丹時代第二好的球員,這可不僅僅是因為他的兩個總冠軍,實際上奧拉朱旺是乙個非常全能的球員,簡直就是攻防一體。而大夢也留下了乙個難度非常高的紀錄,那就是職業生涯3830個封蓋,高出第二名600多個。

9、六進總決賽六奪fmvp(喬丹)

喬丹的偉大之處可以說在於他總決賽的無解發揮,六進總決賽無一落敗不說,還拿下了六個總決賽mvp。這同樣也是nba之最,下乙個三連冠王朝還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出現呢,更別說能以100%勝率拿下6個總冠軍與fmvp了。

8、34000+9000+9000(詹姆斯)

詹姆斯最大的特點就是全能,各個方面都非常拔尖。職業生涯至今,詹姆斯的三大項資料來到了34000+9000+9000,而這個數字還在不斷重新整理著,後來者別說破了,就連盡頭都不知道在哪。

7、連續三個賽季場均三雙(威少)

曾經賽季場均三雙就是乙個nba球員想都不敢想的紀錄,許多球迷都覺得這項紀錄將永遠塵封。然而威少出現了,接著就是連續三個賽季的場均三雙,這回真的就沒人能追的上威少這個紀錄了。

6、職業生涯3265次搶斷(斯托克頓)

現在的球迷可能很難理解像斯托克頓這樣的球員是怎麼做到如此長久的職業生涯的,這也讓斯托克頓的資料積累到了恐怖的地步。就說他3265次的搶斷紀錄,現役最高的保羅跟他還差了1000多個,而排名第二的基德也是有著500多個的差距。

5、職業生涯15806次助攻(斯托克頓)

同樣還是斯托克頓,nba歷史助攻紀錄15806次也是屬於這位超級控衛的。同樣還是對比一下現役最好的傳統控衛保羅,生涯總助攻數居然只有斯托克頓一半多一點,強如魔術師、納什與基德等人也與斯托克頓的紀錄相差甚遠,其他球員就更不用想了。

4、賽季場均50.4分(張伯倫)

張伯倫在61-62賽季展示了他無與倫比的砍分能力,這個賽季張伯倫場均能夠砍下50.4分,這也是nba唯一乙個超過50分的賽季場均得分,其他人最高也都沒有超過40分。雖然現在崇尚快節奏的進攻,但場均能超過40分就已經能載入史冊了,想場均50+還是洗洗睡吧。

3、10次得分王(喬丹)

喬丹的職業生涯可以說充滿了各種各樣不可思議的紀錄,最讓人望塵莫及的應該就是他的十個得分王了。現役最好的兩名球員杜蘭特跟詹姆斯加起來也不過是五個得分王,這還有誰能追得上喬丹?

2、11枚總冠軍戒指(拉塞爾)

nba歷史最好的球員是喬丹,但冠軍最多的卻是拉塞爾。在上古時代nba總共只有8支球隊,冠軍難度自然是比不上現在。再加上凱爾特人的實力著實是獨一檔的存在,所以就算是再有統治力的球員也不可能在今後拿下11個總冠軍了。

1、場均出場48.5分鐘(張伯倫)

張伯倫還有一項紀錄是永遠不可能再出現的了,那就是他在61-62賽季創造的場均上場時間48.5分鐘。整個賽季張伯倫僅僅休息了8分鐘,加上打了幾個加時賽,因此也就有了這一超越常規的紀錄。

不得不說,像張伯倫這樣的體力怪整個nba歷史也就他乙個了。

3樓:陳長的路上

1,喬丹的2次3連冠,2次3連fmvp。

2,賈巴爾的常規賽總得分38387分。

3,庫里單賽季402個三分球。

4,麥迪的35秒13分。

5,詹姆斯季後賽總得分7000+;

6,科比退役之戰60分。

7,威少連續三個賽季場均三雙。

8,艾弗森最矮狀元。

4樓:小熊文化雜談

我說兩個吧。第乙個是上古時期的中鋒張伯倫,他曾經在一場比賽中拿下了100分,這一神蹟直到如今人們都無法打破。另乙個是15~16賽季的勇士隊,他們在這個賽季的常規賽中取得了73勝9負的戰績,超越了98年的公牛成為了歷史最佳戰績。

5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nba歷史上,很難打破的紀錄有以下幾個:張伯倫單場100分;科比單場81分;湯普森單節37分;喬丹6次進總決賽全部奪冠以及麥迪37秒13分等等。

6樓:楓說社會

單場100分,單節37分,單賽季場均45.8分。單場100分由張伯倫創造,單節37分由湯普森創造,單賽季45.8分也是張伯倫創造。

nba歷史上有哪些紀錄比較難打破呢?誰創造的?

7樓:幹三老師

nba有很多難以被打破的記錄。比如說,張伯倫的單場一百分;勇士隊的七十三勝;和喬丹的十連得分王。我們都知道,nba是一項擁有著悠久歷史的商業聯賽,早在七十年前,這項優秀的體育賽事,就已經應運而生。

如今,經過了近乎乙個世紀的傳播和發展,讓nba風靡全球,幾乎在世界各地都擁有著大量的粉絲和擁躉。nba之所以能吸引體育迷的關注,和它的優秀競技氛圍,以及那些超級巨星頻頻打出的神奇表現,是分不開的。

而且,那些巨星們開創的記錄,也讓我們這些觀眾嘆為觀止,目不暇接。比如說,當年六十年代的nba,尚且是十一只球隊角逐的「蠻荒時期」;一代「籃球皇帝」張伯倫,單場曾經刷出了一百分,堪稱曠古絕今。

一百分,意味著什麼?要知道,在一些防守比較嚴密的比賽裡,雙方球隊的最終得分,可能都不會超過一百分。但是,張伯倫一人,就完成了如此震撼的記錄;

讓人感到可惜的是,由於當時的年代過於久遠,迄今為止,我們已經找不到關於這場「一百分」的任何影像資料了。只有張伯倫舉著那張畫著「一百分」白板的**廣為流傳。

二零一六年勇士隊的七十三勝,也是歷史上極其難以打破的一項紀錄。畢竟,一支球隊,能保持優秀的即戰力乙個月到兩個月,就已經非常難得了;遑論在賽季漫長的常規賽中,將競技狀態延續整整一年。

勇士隊做到了,因此,他們才開創了七十三勝這樣看起來似乎不可能達成的成就。

籃球之神麥可喬丹,一共效力nba十三年,其中,他連續十年包攬了得分王,同樣可謂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8樓:陳長的路上

nba歷史上比較難破的紀錄有:

1,張伯倫的單場100分。

2,麥迪的35秒13分。

3,季後賽總得分6000+,記錄是詹姆斯。

4,喬丹的十次得分王,以及喬丹的2次三連冠。

5,庫里單賽季402個三分球。

6,賈巴爾的常規賽總得分38387分。

9樓:匿名使用者

35秒得到13分。創造人是當時火箭隊的麥迪。一場比賽14個三分球,是勇氣隊的克萊湯普森創造的。

10樓:楓說社會

單場100分、新秀單場55分、單場14次失誤 。單場100分是由張伯倫創造的,新秀單場55分是由詹寧斯創造的,單場14次失誤是由基德創造的。

nba最難打破的十大記錄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覺得最難打破的是奧尼爾罰失球的數目,貌似過1000了

nba有哪些難以打破的紀錄?

12樓:996體育

nba大大小小的資料、榮譽、比賽都被記錄了下來,nba的資料庫從來都是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他記不下。但考慮到大眾的普及性,nba的這四個記錄既能讓人瞠目結舌,也能讓人感覺打破這五項記錄簡直難如登天。下面我們就裡簡單了解一下這四項難以打破的記錄吧!

冠軍頂峰:拉塞爾獨得11枚冠軍戒指

每年6月,當nba球員們為了總冠軍爭個你死我活的時候,有乙個傳奇名宿卻可以把自己的冠軍戒指拿出來帶滿兩隻手還不止。他就是比爾拉塞爾,nba中的指環王。凱爾特人王朝幾乎把當時的nba變成了自己的,拉塞爾之下,10枚戒指的薩姆瓊斯、8枚戒指的哈弗里切克、海因索恩、桑德斯以及kc.

瓊斯都或多或少與那支凱爾特人有關。最接近這個記錄的反而是個角色型球員,7冠的羅伯特霍里,但和拉塞爾依然差了4個總冠軍。

得分之巔:張伯倫單場100分&場均50.4分

單場100分的盛名之下,是單賽季恐怖的場均50.4分,這個記錄只怕比單場100分更難打破。細究張伯倫的那個賽季,還有很多隱藏的記錄。

比如他場均出場48.5分鐘,堪稱神獸之軀;比如50.4分的同時,場均還有25.

7個籃板。如果你說單場100分會被打破,那麼拿100分的賽季場均50.4分呢?

如果你說這也不難,那麼再加25.7個籃板呢?什麼,2k?

場均48.5分鐘也夠讓你忙活一陣了吧!

得分王者:喬丹10個得分王

不說別的,就上面那個場均100分+單場50分怪獸也就7個得分王。而喬丹更是連續七年制霸得分榜。論資料,他可能不如張伯倫的100分和50分震撼,但耐不住人家當了聯盟10年的頭牌得分手。

而且,15年職業生涯裡,沒拿得分王的5年裡,一年新秀,一年傷退,一年回歸賽季打了17場,剩下兩年在奇才。也就是說,喬丹正兒八經打的賽季都是得分王。

助攻之神:斯托克頓15806次助攻

斯托克頓在nba打了19年,1504場比賽,共送出15806次助攻,比第二的基德多3000多次。其實在斯托克頓神級總助攻資料背後的原因更能見證他的偉大。19個賽季,1504場比賽,非同尋常的職業生涯長度以及穩定的狀態——場均10.

5次助攻。職業生涯場均助攻比斯托克頓多的只有魔術師詹森,和他接近的是克里斯保羅,但這兩人比他少打了近600場比賽(天知道保羅還能保持多久的狀態)。另外,斯托克頓有兩個賽季場均超過14次助攻,連續8個賽季場均助攻超過12個以及16個82場全勤賽季。

13樓:你頭髮亂了噢

nba難以打破的紀錄有庫里的單賽季402個三分、喬丹的6冠6fmvp、喬丹的10次得分王、韋斯特總決賽總得分紀錄、拉塞爾總決賽單場40個籃板紀錄等,因為這些紀錄都是非人類才能做到的,很難打破。

14樓:不會飛的肥豬

湯普森單節37分,這項紀錄很可怕,幾乎是出手就能得分。

15樓:茅廬論古今

有張伯倫的單場一百分,湯普森的單節三十七分,我覺得張伯倫這個記錄最難打破。

16樓:秋風體育

就比如說張伯倫總籃板數量,無人可以打破,因為現在沒人做得到生涯場均20多個籃板。

慧星歷史記錄是什麼,關於慧星的歷史記錄有哪些?

在科學研究中,積累資料是很重要的乙個環節。眾所周知,中國古籍中的天象記錄有如汗牛充棟,比比皆是。其他國家則不然,所存寥寥,如鳳毛麟角。相比之下,我們確是佼佼者,這在國際上是公認的。如法國的天文學家巴爾代曾對中國古代的天象記錄作過研究,他於1950年時說 中國古代天象記錄是世界上最好的。英國學者李約瑟...

欲錢買天上的動物是什麼生肖?有歷史記錄嗎

我一把就贏了幾個月的工資,還不用那麼辛苦,賭徒永遠不會想到自己會輸錢的,永遠帶著僥倖心理,其實嗜賭可以戒掉的,就是不要每一次都是最後一次的給自己理由。編輯本段要點 賭博是心癮,想戒掉的話注意如下幾條 欲錢買天上的動物是什麼動物 兔解釋欲錢買天上的解就是準備用錢去買天上的生肖.天上的動物只有龍和兔.談...

申請建行信用卡沒審核通過,說有逾期歷史記錄,然而去人民銀行查徵信卻顯示正常

如果你查詢下來個人信用記錄良好,可重新申請。申請的時候最好提供一些財力證明,這對審核有幫助。人民銀行的徵信系統每5年更新一次 您是看不到的 還有就是負面的徵信比如 司法機構 電信 水電等。都會影響徵信 每個銀行的徵信系統不一樣,四大行的審核會比較嚴,其它的銀行比較松點!望採納 我是杭州的,最近要用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