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谷 求小號快速公升級 賺錢方法

2023-03-16 08:20:01 字數 2612 閱讀 1864

1樓:匿名使用者

1.經驗書(50% 100% 300% 500%)注:300%的可以買禮包 500%的只能等**。

網咖 +15% 12% 10%的經驗不定 +150 +120 +100疲勞值不等。

3.找個師傅帶你 +10%經驗。

4.與校友練級 +5%經驗。

5.到32級 無限孤島中心。

6.把所有能接的支線任務接了 所有公告欄的任務都接了。

7.買乙個vip +10%經驗。

2樓:乻忊

想要公升級快,經驗書必須的,也不貴。我練的雷神買了乙個經驗書,3天50飛過去。

3樓:網友

賺錢方法,目前就是刷黑暗一二三層,攢點鑰匙打細縫賣碎片,打海龍,別的真沒什麼能賺到錢的了。

4樓:哎呦小帥你好

跟著主線走,找個師傅帶你無限刷圖。16-24可以去祈禱無限,24-32去孤島,32-60完全的主線支線一起走,還要把公告板接完,因該是2個月就可以滿級了我的煉金就是這樣上60的,如果你是高富帥可以買經驗加成!

龍之谷怎麼賺錢啊?要簡單快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別花錢買裝備 不停的公升級。

滿級後去刷深淵 有技術的建議單刷 藍裝拿去賣。

如果等級上不去 公升級過程中的一些材料什麼的可以拿去賣。

6樓:匿名使用者

媽的別騙人了 你那麼刷點卷根本不好用,錢是不是到你那了?

龍之谷如何公升級快

7樓:匿名使用者

1---20級快速公升級。

基本要點:單刷,或2人組隊。不要再多人。並且2人公升級比單刷慢。

不要怕死。事實上按我的說法打基本不會死。

最重要的是,只做主線任務和公告板任務。而且公告板任務不接要求困難難度的。

總之就是速度第一,追求快速通關。當然疲勞也是用的快的。所以最好選擇周五週六來玩。因為還有周疲勞。

12級前:主線任務一律刷簡單。

告示板任務一律刷普通。副本裡面的錢什麼的,在附近就撿,離得遠就無視。箱子之類的不打不開。沒多少東西。不要為了這些小東西耽誤時間。

12級-15級:

二人組隊,刷普通。主線任務和告示板任務。

14級用簡單過單人任務,然後組隊拆埋伏點。一直刷到15級轉職。

15-20級:

單刷或二人組隊,看職業。祭祀和弓手單刷比組隊快,其餘的二人組隊比較快。

有任務就過簡單,沒任務就普通,刷公告板。幾個副本經驗都不錯,挑乙個打起來順手的。

副本流程:1-9級需要大概4小時。主線任務。做光做公告板。不要做城裡的亂七八糟支線,特別是那什麼狗,測謊儀之類的。不要接。就刷主線和公告板,到9級。

公告板會有要求難度級別的,不要接。接到了就放棄,重新接。因為很多任務可選的,選擇不要求級別的。如果沒有,就自己單刷普通。

9級,接城裡的那個100級**的任務。分解暴風三弦琴,交任務得到好屬性**。這個會一直用到13或者15級。

9級,應該就用光日疲勞了。開始用周疲勞。

9-12級,主城接任務。主要是刷三個鳥人。普通或者簡單。告示板刷完刷普通,一直到12級。

這樣到12級,周疲勞大概會用掉400-500,下線休息。第二天繼續。

12級以後應該是刷廢墟那邊的副本。石像鬼盡量不要打,不是任務就不去打。盡量刷死亡森林。

在死亡森林磨到14級,過單人任務之後拆兩輪埋伏點,日疲勞差不多用光。繼續拆埋伏點,到15級,用簡單難度過轉職任務。

轉職後下線,或者繼續。此時周疲勞應該所剩無幾了,剩100-200。

第三天,繼續到16級,然後去墓穴集會場。刷到18級,打女王蜘蛛拉蘭。

18-20級公升級很快,刷公告板。公告板刷光後回城接任務。注意,不要接困難以上難度。蜘蛛血長很磨時間。

當你還剩下100pl的時候。一定要算好每個副本所需要的pl.

雖然是複製的。但是我覺得寫的真的不錯。

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龍之谷怎麼公升級快啊

龍之谷公升級攻略 有什麼公升級技巧

龍之谷手遊小號怎麼賺龍幣養大號 龍之谷手遊小號養大

8樓:懵gary灬

大號在交易所掛沒用的東西賣,然後**標的很高,讓小號買。

乙個小號一天就可以練到30級,跟著劇情走就可以有1500龍幣,公會簽到第三個箱子每天50龍幣,公會紅包一天30~50,競技場天梯掛機打一場每天20龍幣,英雄戰場每天一場50龍幣,每天兩次巢穴出的材料100龍幣,平均一天乙個橙色金屬板90龍幣(不想練級的忽略)。

每天釣魚平均出乙個鰻魚15龍幣,烹飪職業專屬兩個40龍幣,公會拍賣分紅50龍幣,乙個月簽到300龍幣(平均一天10龍幣),這樣在不算劇情,成就以及開服獎勵的前提下,粗略算來每天可以獲得450多龍幣。

乙個號4個角色每天的收益是1600龍幣,很快就可以讓主號滿寶石,時裝三件套了,至於想賺錢的玩家現在土豪玩家基本上都是鑽石直接兌換龍幣相當於1rmb換10龍幣。

9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乙個辦法,就是大號在交易所掛沒用的東西賣,然後**標的很高,讓小號買。不過好像有許多問題,畢竟官方不可能允許這種的。龍之谷手遊專區。

龍之谷賺錢方法,賺錢最快的方法。

這個問題如果真的有那種很賺錢的方法人家是不會告訴你的,只有那些大眾的都知道的一些東西才可能會指點你一下,基本的遊戲思路就是弄好的裝備過厲害的地圖然後打好的裝備,可以自己用或者賣,如此迴圈當然會越來越賺錢 新手是吧 告訴你一個賺錢的辦法,做別人的徒弟 去做別人的徒弟,可以先問他做他徒弟給你錢的不有人需...

龍之谷怎麼賺錢快,龍之谷如何賺錢快

1 打憎惡夢境,就打到2層就2g 2 刷地獄犬巢穴,現在可以次級封印封32a的裝備首飾,所以你打出a裝,去交易所看看,封印了賣錢就行。一般都是20g左右。次級封印系統送的。3 可以和別人一起刷票,就是巢穴入場卷,20g左右一組,如孤島中心之類的。也可以和別人蹭女神的意志的隊伍,nb的人很多,刷的很快...

夢幻西遊小號快速公升級方法

首先最大的優點就抄在於,自練小號不用擔心會突然失蹤或者不玩。其次,由於這本身是你的小號,可以時間非常自由地與其完成師徒任務,釋出教學考核任務。有了這兩個優點,在最快速度下,通常能夠在5天時間內出師乙個徒弟。最後,當然是在出師徒弟時,不必擔心因為公升級時給你打低分而讓良師值受到不必要的損失。要多快好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