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伯倫的球員生涯資料,NBA歷史上,有哪些球員生涯總得分超過30000?

2022-01-28 18:25:13 字數 5659 閱讀 9536

1樓:996體育

nba歷史得分最多球員是賈巴爾38387分,賈巴爾是一名出道即巔峰的球員,賈巴爾作為一名中鋒擁有出色身高和臂展,賈巴爾職業生涯效力雄鹿和湖人兩支球隊,賈巴爾職業生涯20年場均得分全部上雙。喬丹是一名攻防俱佳的得分後衛,喬丹職業生涯在2023年同時獲得最佳防守球員,得分王,搶斷王,喬丹作為一名外線球隊把攻防兩端做到了極致,喬丹職業生涯大部分時間都在公牛隊度過,職業生涯帶領球隊6次獲得總冠軍,職業生涯場均30分多難,nba歷史2人達成,科比和杜蘭特無緣。

麥可-喬丹

職業生涯場均.30.1分6.2籃板5.3助攻

喬丹是一名突破和投籃樣樣精通的得分後衛,新秀賽季喬丹一共得到2313分聯盟第一,生涯第二年遭遇傷病困擾,因為傷病缺席大部分比賽,健康回歸之後喬丹開始個人進攻模式,2023年喬丹場均獲得37.1分2.88搶斷,賽季結束之後喬丹得到3041分,喬丹成為張伯倫之後第二位單賽季得到三千分球員,喬丹在2023年-2023年連續7年場均獲得30+得分,2023年總決賽結束之後選擇退役。

復出之後喬丹依然保持出色的狀態,喬丹在2023年場均獲得28.7分聯盟第一,35歲的喬丹成為nba歷史最老得分王,喬丹職業生涯一共10次得分王歷史第一。

威爾特-張伯倫

職業生涯場均.30.1分22.9籃板4.4助攻

張伯倫作為一名中鋒擁有216釐公尺身高和236釐公尺臂展,張伯倫是一名出道即巔峰的球員,新秀賽季場均獲得37.6分,2023年張伯倫場均獲得50.4分,賽季結束之後得到4029分,張伯倫成為nba歷史第一位單賽季得到四千分球員,張伯倫能夠連續7年場均得分聯盟第一,張伯倫職業生涯得到兩萬分用499場比賽,張伯倫是nba歷史第一位得到三萬分球員,職業生涯後期張伯倫把更多精力放在防守和串聯隊友上,在1972-1973賽季結束之後張伯倫選擇退役。

勒布朗-詹姆斯

職業生涯場均.27.1分7.4籃板7.4助攻

詹姆斯作為一名鋒線球員擁有強壯身體,進入nba聯盟之後成為球隊絕對核心,詹姆斯職業生涯能夠連續16年場均獲得25+得分,詹姆斯展現出色得分穩定能力,詹姆斯職業生涯在2023年場均獲得30分聯盟第一,生涯後期詹姆斯把更多精力放在串聯隊友上,詹姆斯是nba歷史第一位連續16年場均25+得分球員,詹姆斯在2019-2020賽季成為nba歷史最年輕34000分球員。

凱文-杜蘭特

職業生涯場均.27分7.1籃板4.1助攻

杜蘭特在大學時期展現出色進攻天賦,進入nba聯盟之後成為球隊絕對核心,杜蘭特在新秀賽季場均20.3分,之後成長為一名超級得分手,杜蘭特職業生涯在2023年-2023年連續三年場均得分聯盟第一,杜蘭特成為繼喬丹之後第一位連續三年獲得得分王球員,職業生涯在雷霆和勇士隊時期一直是球隊進攻核心,杜蘭特在2023年夏天選擇加盟籃網隊,職業生涯4得分王現役nba聯盟第一。

阿倫-艾弗森

職業生涯場均.26.7分6.2助攻3.7籃板

艾弗森2023年首輪第一順位被76人隊選中,作為一名後衛艾弗森擁有出色得分能力,新秀賽季場均獲得23.5分7.5助攻,之後艾弗森成長為一名超級得分手,職業生涯4次獲得得分王,在2023年憑藉出色表現獲得常規賽mvp,2006-2007賽季被76人隊交易,離開76人隊之後輾轉多支球隊,在2009-2010賽季結束之後艾弗森選擇退役。

科比-布萊恩特

職業生涯場均.25分5.2籃板4.7助攻

科比2023年首輪13順位被選中,職業生涯前兩年主要擔任球隊替補,生涯第二年19歲的科比進入全明星首發,科比成為nba歷史最年輕全明星首發球員。之後科比成長為一名攻防俱佳的球員,在2023年,2023年連續兩年場均得分聯盟第一,科比在2023年面對猛龍隊比賽當中得到81分,單場81分是繼張伯倫100分之後最高得分,科比在2023年一共得到2832分21世紀最高,職業生涯後期科比把更多精力防守端,在2012-2013賽季遭遇傷病困擾,在受傷之前科比是有希望成為nba歷史得分王。

2樓:秋風體育

有,不過只有兩個人,分別是張伯倫和喬丹,喬丹的場均得分歷史最高。

3樓:樂觀的

有的,第一位就是籃球之神麥可·喬丹,生涯場均得分30.12分,第二位是大帝威爾特·張伯倫30.07分

4樓:七匹狼牌香菸

其他人強任他強,老子老流氓。我沒記錯喬丹打了13還是14賽季,常規賽,季後賽,總決賽都是30加場均,榮譽就別說了,最多把他總得分,最高乙個賽季37.1得分王,和6冠軍破了。

其它的一般別想了,十得分王,5mvp 1最佳防守得分後衛拿的,6fmvp 總決賽百分百勝率。還有後面口頭承諾被坑了去打了兩年。拉低了資料但是也有場均20 沒得比喬丹就是獨一檔。

5樓:

到目前為止,nba歷史上只有麥可·喬丹和威爾特·張伯倫的生涯場均特分超過30分。

6樓:匿名使用者

nba現役球員超過30分的有,超過60就不多了,你知道哪些超過的?

nba歷史上,有哪些球員生涯總得分超過30000?

7樓:996體育

nba歷史得分最多球員是賈巴爾38387分,張伯倫是nba歷史第一第一位得到三萬分球員,張伯倫職業生涯一共得到31419分,作為一名中鋒張伯倫擁有出色身體天賦,張伯倫職業生涯能夠連續7年獲得得分王,職業生涯單場最高得到100分,在2023年張伯倫場均50.4分,賽季結束之後張伯倫得到4029分,張伯倫成為nba歷史唯一一位單賽季得到四千分球員,張伯倫職業生涯11次獲得籃板王,張伯倫之後nba聯盟出現很多優秀得分手,喬丹和科比就是其中代表,喬丹是一名攻防俱佳得分後衛,職業生涯10次得分王歷史第一,職業生涯得到30000分多難,張伯倫之後6人達成,現役1人上榜。

賈巴爾職業生涯得到38387分

職業生涯場均.24.6分11.2籃板3.6助攻

賈巴爾2023年首輪第一順位被雄鹿隊選中,作為一名中鋒賈巴爾擁有出色的身高和臂展,賈巴爾在新秀賽季場均獲得28.8分14.5籃板資料,之後賈巴爾成長為一名超級中鋒,賈巴爾職業生涯效力雄鹿和湖人兩支球隊,賈巴爾職業生涯20年場均得分全部上雙,在1988-1989賽季結束之後選擇退役,賈巴爾職業生涯6次總決賽mvp歷史第一,19次進入全明星陣容歷史第一。

馬龍職業生涯得到36928分

職業生涯場均.25分10.1籃板3.6助攻

馬龍作為一名大前鋒擁有強壯身體和出色進攻能力,馬龍職業生涯大部分時間都在爵士隊度過,馬龍職業生涯能夠連續11年進入最佳一陣,職業生涯5個賽季場均得分聯盟第二,得分榜第一是喬丹,馬龍職業生涯12個賽季得到2000分,在2023年夏天選擇加盟湖人隊,2023年總決賽輸給活塞隊之後馬龍選擇退役,職業生涯2常規賽mvp,11最佳一陣。

詹姆斯職業生涯得到34087分

職業生涯場均.27.1分7.4籃板7.4助攻

詹姆斯在新秀賽季場均獲得20.9分,之後詹姆斯成長為一名超級巨星,詹姆斯能夠連續16年場均獲得25+得分,2019-2020賽季詹姆斯成為nba歷史最年輕34000分球員,隨著年齡增大詹姆斯把更多精力放在防守和串聯隊友上,詹姆斯在新賽季場均獲得25.7分10.

6助攻7.9籃板資料,目前35歲的詹姆斯依然保持出色的狀態,詹姆斯是現役nba聯盟唯一一位得到三萬分球員。

科比職業生涯得到33643分

職業生涯場均.25分5.2籃板4.7助攻

科比2023年進入nba聯盟,職業生涯前兩年在湖人主要擔任球隊替補,之後科比成長為球隊外線攻防兩端核心,科比幫助球隊獲得三連冠,經歷過三連冠洗禮之後科比更加出色,在2023年常規賽科比能夠連續9場獲得40+得分,2023年,2023年連續兩年場均得分聯盟第一,科比單場最高得到81分,單場81分是繼張伯倫100分之後最高得分,科比在2023年常規賽最後階段遭遇傷病困擾,因為傷病科比一直沒有找回巔峰期狀態,2015-2016賽季結束之後選擇退役。

喬丹職業生涯得到32292分

職業生涯場均.30.1分6.2籃板5.3助攻

喬丹是一名出道即巔峰的球員,喬丹在新秀賽季場均獲得28.2分,生涯第二年遭遇傷病困擾,因為傷病喬丹缺席大部分比賽,健康回歸nba賽場之後喬丹開啟進攻模式,在2023年場均37.1分,之後喬丹連續7年場均得分聯盟第一,2023年總決賽結束之後選中之後,復出之後喬丹鍛鍊出來穩定中距離投射能力,喬丹在2023年場均28.

7分聯盟第一,35歲的喬丹成為nba歷史最老得分王,喬丹在公牛生涯場均獲得31.5分。

諾維茨基職業生涯得到31560分

職業生涯場均.20.7分7.5籃板2.4助攻

諾維茨基2023年進入nba聯盟,作為一名大前鋒諾維茨基擁有出色的投射能力,諾維茨基職業生涯全部在獨行俠隊度過,諾維茨基是獨行俠隊絕對核心,諾維茨基職業生涯有13個賽季場均獲得20+得分,生涯帶領球隊2次進入總決賽,1次獲得總冠軍,2018-2019賽季結束之後諾維茨基選擇退役,諾維茨基是nba歷史投射能力最出色的大前鋒之一。

8樓:

目前為止,nba球員職業生涯的得分超過30000分的共有七個人,分別是賈巴爾、卡爾馬龍、張伯倫、麥可喬丹、科比布萊恩特、勒布朗詹姆斯、諾維茨基。

9樓:楓殺

賈巴爾職業生涯得到38387分、馬龍職業生涯得到36928分、詹姆斯職業生涯得到34087分、科比職業生涯得到33643分、喬丹職業生涯得到32292分、諾維茨基職業生涯得到31560分。

10樓:秋風體育

分別是賈巴爾、卡爾馬龍、科比、喬丹、詹姆斯、張伯倫、諾維茨基,歷史得分第一是賈巴爾,38387分。

nba歷史五項資料第一名都是誰

11樓:大愚若智

nba歷史五項資料第一名都是誰

nba是世界上最高的籃球賽場,它已經擁有72年的歷史了,在這72年裡,nba的球員們不斷創造著各種記錄,那麼在這72年的歷史中,得分,籃板,助攻,搶斷,蓋帽這五項主要資料都是誰排第一名呢?

得分第一

賈巴爾是得分榜的第一名,職業生涯長達20年,出場次數1560場,只缺席了80場比賽,共獲得了38387分,想要創造這個記錄,不僅需要超強的得分能力,還需要健康的身體,在這20年裡賈巴爾一直都有穩定的得分,因此這個記錄很難被打破,排名第二的「郵差」馬龍為36928分,現役只有詹姆斯有機會打破這個記錄,他目前的總得分為31038分,如今33歲的老漢還處於巔峰狀態,只要不出意外,超越賈巴爾也非常有可能。

籃板第一

「上古巨獸」張大帥,威爾特·張伯倫擁有眾多的nba歷史記錄,他是惟一乙個在乙個賽季比賽場均得分超過40和50分的球員,他最著名的紀錄是單場100分,他還贏得了七屆nba得分王,十一屆nba籃板王,還有一屆nba助攻王,張伯倫在nba歷史上是唯一的賽季場均至少30分+20籃板的球員,而且他做到了七次,張伯倫職業生涯出場1045場,共搶到23924個籃板,他曾經創造過單場55個籃板的神蹟,現役球員乙個進前十的都沒有,跟別說破掉張伯倫的紀錄了。

助攻、搶斷第一

沒錯,這兩項紀錄是由乙個人創造的,他就是與馬龍並稱為「猶他雙煞」的白人控衛約翰·斯托克頓,斯托克頓職業生涯出場1504場,共獲得15806次助攻和3265次搶斷,都是歷史第一,1988-96年連續9次榮膺nba助攻王,是nba歷史上獲得助攻王次數最多的球員,也是連莊次數最多的球員,他還2次榮膺nba搶斷王,現役球員只有保羅最高,共獲得8531次助攻,排名歷史第九,想要超越斯托克頓應該可能性不大。

蓋帽第一

哈基姆·奧拉朱旺,1993-94賽季,當選nba常規賽mvp的奧拉朱旺帶領火箭奪得nba總冠軍 ,他也成為了nba歷史上首位在乙個賽季同時當選常規賽mvp、年度最佳防守球員以及總決賽mvp的球員,火箭隊在第二年衛冕總冠軍,奧拉朱旺職業生涯出場1238場,共獲得3830次蓋帽,三次當選蓋帽王 ,現役球員蓋帽最多的是「魔獸」霍華德,他的蓋帽總數為2047次,按照霍華德目前的狀態,也不可能超越奧拉朱旺。

NBA球員凱文加內特的職業生涯各項資料是多少

加內特是從高中直接進入nba的為數不多的球員之一。在高中的四年裡,加內特共得了2,533分,1,807個籃板和739次蓋帽。在麥當勞全美籃球賽上,他獲得最傑出球員稱號。1995年,加內特在選秀大會第一輪以第五順位被明尼蘇達森林狼隊選中。97至98賽季,加內特以平均每場9.6個籃板位於nba排行榜第十...

求姚明NBA生涯資料

姚明職業生涯迄今為止已經投入3362次球,出手6408次,這兩項資料分別居隊史第七位和第八位。姚明職業生涯投籃命中率高達52.5 高居隊史第五位,僅次於蘭德裡 索普 卡托和利亞德,因為蘭德裡 索普 卡特和利亞德都是角色球員,他們面臨的防守壓力與姚明沒法相比,而姚明的這項資料甚至比奧拉朱旺 巴克利和馬...

你覺得NBA哪個球員的生涯是最慘的

我覺得nba哪個球員的生涯是最慘,本來有機會成為下乙個喬丹,卻因為自己的傷病結束了自己短暫的職業生涯。便士哈達威的nba職業生涯如流星般璀璨而且短暫,1993年便士哈達威以探花身份加入到勇士球隊,然而在選秀之前魔術球隊和勇士球隊就達成了交易。魔術球隊用狀元秀克里斯韋伯交換便士哈達威便士,哈達威和奧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