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中最老的球星是誰,nba歷史上有哪些球星?

2023-04-22 01:10:02 字數 3373 閱讀 9024

1樓:網友

你是說現役的球星嗎,現役就是奧尼爾。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是現役球星的話應該是奧尼爾。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球星啊,當前最老的是大鯊魚"奧泥爾"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估計是鯊魚吧。

5樓:淨水百曉生

現役的球星應該當屬「大鯊魚」奧尼爾了,他老當益壯,身經百戰啊。

如果要算到歷史去的話,我想這樣的球星當屬迪肯貝·穆托姆博·姆博洛多·穆卡姆巴·簡恩·傑奎·瓦姆托姆博了,這個人在火箭隊效力搖手的畫面指成了nba中乙個標誌。

nba歷史上有哪些球星?

6樓:三花

1-10:喬丹、拉塞爾、鄧肯、科比、賈巴爾、魔術師、詹姆斯、大鯊魚奧尼爾、張伯倫、伯德。

nba現役最老的球員

7樓:平安喜樂最重要

烏多尼斯·哈斯勒姆 安德烈·伊戈達拉。

卡梅隆·安東尼 jj·雷迪克。

勒布朗·詹姆斯。

1,烏多尼斯·哈斯勒姆(40歲230天)

卡特退役後,哈斯勒姆已經是這個聯盟中最老的球員,02年的落選秀能在這個聯盟打這麼多年本就是乙個奇蹟,整個生涯都只為熱火效力,並隨隊獲得了3次總冠軍,他就是這支球隊的「隊魂』,更衣室老大哥。

2,安德烈·伊戈達拉(36歲363天)

即將年滿37歲的「一哥」已經無欲無求,04年被費城選中,生涯至今效力過4支球隊(費城,掘金,勇士,熱火);14-15賽季隨金州勇士獲得總冠軍,並獲得了該年的fmvp,他在總決賽中對於詹姆斯的防守是勇士獲得總冠軍的關鍵。

3,卡梅隆·安東尼(36歲241天)

曾經和詹姆斯「一時瑜亮」的瓜哥,獲得ncaa冠軍後進入聯盟,03年第3順位被掘金隊選中,生涯至今也已效力了5支球隊(掘金,尼克斯,雷霆,火箭,開拓者)。

沒有拿過總冠軍或許是瓜哥生涯至今最大的遺憾。

4,jj·雷迪克(36歲215天)

雷迪克2023年11順位被魔術隊選中,生涯至今已經效力過5支球隊(魔術,雄鹿,快船,76人,鵜鶘),本賽季至今場均得到分板1.

3助,本賽季他的合同為1357萬美元,今年賽季結束到期。

雷迪克本賽季的表現並不好,投籃命中率只有33.%,一直賴以生存的三分球也投的很差,命中率是職業生涯新低的,或許本賽季結束後他就將消失在人們的視野中。

5,勒布朗·詹姆斯(36歲26天)

詹姆斯2023年12月30日出生,03年選秀大會上被騎士以狀元籤摘走,20-21賽季已經是他職業生涯的第18個賽季,他依舊保持著十分強大的競爭力,他本賽季場均可以得到分板7.

3助,命中率,三分命中率高達。

生涯後期開發出投射能力是他延續職業生涯壽命最重要的因素。

8樓:旗凡雁

1.烏杜尼斯·哈斯勒姆(41歲34天)

烏杜尼斯·哈斯勒姆(udonis haslem,2023年6月9日-),出生於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大前鋒、中鋒,效力於nba邁阿密熱火隊、熱火隊隊長,隊史籃板王。2023年加盟熱火後一直效力至今,他作為內線身高不足,得分方式以空位跳投和二次進攻為主,防守兇悍,衝搶籃板積極。曾在新秀賽季中入選最佳新秀陣容二陣,2023年幫助球隊得到隊史首個總冠軍年再度幫助熱火兩奪總冠軍。

一人一城他是熱火隊的隊魂、更衣室的老大哥,在這個賽季結束後應該選擇退役了。

9樓:芮瀾

1、哈斯勒姆在現役聯盟裡,哈斯勒姆算得上是年齡最大的球員了,因為他出生於2023年,已經超過40歲了,也被球迷稱得上是「聯盟活化石」。球風彪悍的哈斯勒姆一共獲得了三次nba總冠軍,在熱火隊效力多年,他是邁阿密的靈魂,在熱火隊的極力邀請下,他才重新回歸賽場。對於熱火隊而言,哈斯勒姆是榮譽隊長,是象徵,也是一名生命力持久的nba球星!

10樓:高手手折騰

.烏杜尼斯·哈斯勒姆(41歲34天)

nba歷史上最老的球員是誰?

11樓:岻鷹雮臏勊揤閉

現役的最老球員是剛復出的前公牛悍將奧克力,比穆大叔還大兩歲,43歲了。

nba現役最老的球員是誰?

12樓:常被寫成車大炮

著名的有 奧尼爾最老(38)格蘭特-希爾(38) 賈森-基德(37)麥可-芬利(37) 拉希德-華萊士(36)德里克-費舍爾(36) 馬庫斯-坎比(36)本-華萊士(36) 賈森-威廉士(35)伊爾格斯卡斯(35) 雷阿倫(35)阿倫-艾弗森(35) 丹皮爾(35) 史蒂夫-納什(34)蒂姆-鄧肯(34) 加內特(34) 布拉德-公尺勒(34) 昌希-比盧普斯(34)安托萬-賈公尺森 (34) 安德烈-公尺勒(34) 名氣差點的有 林賽-亨特(41) 西奧-拉特里夫(37)博伊金斯(34) 托尼-巴蒂 (34)拉加-貝爾(34) 拉菲爾-阿爾斯通 (34) 朱萬-霍華德(38)安東尼奧-麥克戴斯 (36) 內斯特洛維奇(34)法布里西奧-奧博託(35) 老將一般都有點名氣。

nba的歷史十大球星是誰

13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大巴,總冠軍戒指啊。

14樓:jihan小涵

mj張大帥。

拉塞爾賈巴爾。

魔術師伯德。

奧尼爾鄧肯。

lbj科比。

世界十大老球星是?

nba歷史前十球星,是哪些人?

15樓:陳長的路上

我個人覺得nba歷史前十球員是:喬丹、詹姆斯、賈巴爾、魔術師詹森、張伯倫、比爾拉塞爾、鄧肯、奧尼爾、拉里伯德、科比。

16樓:木木林

nba歷史前10的球星分別是。第1個是喬丹 ,第2個是詹姆斯。第3個是賈巴爾。

第4個是魔術師詹森。第5個是比爾拉塞爾。第6個是拉里伯德。

第7個是張伯倫。第8個是鄧肯。第9個是奧尼爾。

第10個是科比。

17樓:匿名使用者

前三比較明確:喬丹,詹姆斯,賈巴爾;4到8排名有爭議,人員相對固定,個人認為排名是:魔術師,鄧肯,伯德,拉塞爾,張伯倫;9和10,應該是科比,奧尼爾,排名不好分,人選無他。

11應該是庫里,12奧拉朱旺,再往後就亂了。

18樓:世界如此簡單不

分別是喬丹、詹姆斯、賈巴爾、拉塞爾、詹森、張伯倫、伯德、鄧肯、奧尼爾、科比。

19樓:徐靜雨本人

nba歷史前十大前鋒都有誰?總之是很難有羅德曼的位置!羅德曼是不是歷史前十大前鋒?在我看來,真沒他的位置!

NBA球星中 「蔗糖」是誰

這是哪個nba球星 麥迪衣服上是他特有的標誌。特雷西 麥克格雷迪,t mac 特雷西 麥克格雷迪,綽號t mac 機關槍 曾經和姚明同一球隊被稱為 姚麥 或 mm組合 請問這是nba中的哪個球員?不太出名,好像是個大前鋒,叫什麼韋斯特。不太出名不認識,不過看樣子是詹姆斯在騎士時的隊友,去查查就知道了...

nba各隊的當家球星是誰,NBA各隊的當家球星是誰

如果樓主有看nba都應該會知道科比是湖人的當家球星.保羅是黃蜂的當家球星.納什是太陽的當家球星,瞻姆士是騎士的當家球星.阿納里斯是奇才的當家球星.偉的是熱火的的當家球星把.等等.波什 猛龍 t mac 火箭 諾天王 小牛 等等等.不過也有些當家球星有人爭義的.就說掘金把.有人說是安東尼是當家球星.也...

nba球星中誰最有才

永遠沒有最有才的,只有更有才的 張伯倫 奧拉朱旺 喬丹 詹森 奧尼爾 皮蓬 馬龍 賈巴爾 尤因這些都是偉大的球員 現在是科比的天下,詹姆斯還年輕,要過幾年,肯定會接替科比統治nba 卡梅隆 安東尼吧!全聯盟急停跳投命中率第一,聯盟絕殺王德懷特 霍華德 連續籃板王 蓋帽王 最佳防守球員,況且他還很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