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下水管可以和馬桶管直接連線嗎

2023-03-15 13:10:03 字數 1731 閱讀 3513

1樓:更上百層樓

衛生間下水管可以和馬桶管直接連線。馬桶沖水管路簡單,路徑短,管徑粗(一般直徑在9至10釐公尺),利用水的重力加速度就可以把便便衝乾淨,沖水的過程短,與虹吸式相比從衝汙能力上來說,直衝式座便器沒有返水彎採取直衝,容易衝下較大的汙物,在沖刷過程中不容易造成堵塞,衛生間裡不用備置紙簍。

抽水馬桶由以下主要部分組成:進水管、出水管、滲水管、水塞(進水和出水)、浮球、放水旋鈕及槓桿、補水機關、水箱、便池(便池有連通水箱的彎管)。抽水馬桶的基本原理是利用水的重力,將水的勢能轉換為水的動能,從而裹挾著排洩髒物進入下水管道。

2樓:藺子峰

馬桶的排水管口可以與衛生間的主管道直接連線的、馬桶自身是有返水彎的,如果是面盆、地漏、的是與支管道100*100*50變徑三通連線的、面盆下水管、地漏都有自己的反水灣、浴缸的是在排水支管道彎頭以上鏈結反水灣的、地上排水支管是方形反水灣---

裝修馬桶跟下水管怎麼連線啊?

馬桶和下水道的管道相通嗎?

3樓:網友

馬桶和下水道的管道不是同一根,所以它們不是相通的。

因為馬桶主要接受的是人體的排洩物。這些排洩物,需要通過專門的管道進入到化糞池。如果是一般的生活用水,比如洗菜池、洗手池、地漏。

這些地方接收到的生活汙水都是通過下水管道統一排放到下水道的。

如果馬桶和普通下水道管道相連。那是比較難以處理的。

馬桶連線下水道的管子叫什麼

4樓:麻木

馬桶連線下水道的管子叫管道存水彎。

管道存水彎是設定在衛生器具排水管上和生產汙(廢)水受水器的洩水口下方的排水附件(坐便器除外)。在彎曲管段記憶體有60~70mm深的水,稱作水封。

其作用是利用一定高度的靜水壓力來抵抗排水管內氣壓變化,隔絕和防止排水管道內所產生的難聞有害氣體和可燃氣體及小蟲等通過衛生器具進入室內而汙染環境。

5樓:地煞

應該是大便器排水管,也可做排水橫管。

馬桶正式名稱為座便器,是大小便用的有蓋的桶。馬桶的發明被稱為一項偉大的發明,它解決了人自身吃喝拉撒的進出問題。後來又演變為利用虹吸、螺旋虹吸,現在最新的噴射虹吸式和超旋虹吸式等原理的抽水馬桶。

也有人認為抽水馬桶是萬惡之源,因為它消耗了大量的生活用水。馬桶的分類很多,有分體的,連體的。隨著科技的發展,還出現了許多新奇的品種。

根據馬桶蓋的配套方式,還可分為普通馬桶和智慧型馬桶。智慧型馬桶還可進一步分為自動換套智慧型馬桶和非自動換套馬桶,前者包含自動換套加沖洗、自動換套帶沖洗和烘乾等不同種類。

馬桶的歷史可以追溯到漢朝,當時的馬桶叫虎子,是皇帝專用的,傳說是玉製的。由專門服侍皇帝的太監抱著,以備皇帝隨時方便之用。後來到了唐朝,因為皇帝家族中有個人叫李虎,為了避諱,就把虎子改名為獸子或者馬子。

再之後,在流傳中,就演化成了馬桶的稱呼。

6樓:匿名使用者

大便器排水管,也可叫排水橫管。

âíí°ïâ뮿鲻¿éòôºíîàéú¼äïâ뮹üµà×ßò»æð

賓館衛生間怎麼做隔音處理,衛生間下水管怎樣做隔音處理?

一般家庭使用5cm的梯度吸音棉就能滿足要求了,加石膏板通常能隔除20 30分貝的噪音,如果特別的要求的場合,可以使用兩層5cm厚的梯度吸音棉,加石膏板通常能隔除30 40分貝的噪音,不知道能不能達到樓主的要求。如果可以的話,加厚天花板在中間加上隔音棉,但這樣的缺點就是你的屋子高度就變矮了 你可以在吊...

衛生間原來的下水道能變更位置麼,衛生間馬桶的下水位置能改嗎?

如果想移位幾厘公尺就用馬桶移位器,排水問題不大。如果要移動幾十厘公尺,可以加高15釐公尺地面用於埋管,前提是你能接受地面抬高這個結果。如果移動距離較大且不想抬高地面,那就只有乙個辦法,和樓下協商在新位置樓板開孔布置新的馬桶排水管,這樣一來衛生間的地面防水就要全部重新做了,一定要找有經驗的建築工人 裝...

衛生間排汙管漏水,為什麼衛生間汙水管根部會漏水?應該怎麼解決?

1.如果排汙管的材質是pvc的話就買乙個和它一樣的彎頭換了最好不過。2.如果排汙管的材質是以前的老式的話建議去建材城買點塑鋼土,因為有堵漏的功效。3.還有一種是因為排汙管的口和下水的口沒對接好,或者是法蘭圈發生變形,更換乙個合適的法蘭圈即可。4.還可以在馬桶的周邊上用泥巴塗上一圈 泥巴用塑鋼泥 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