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廚房和衛生間的牆可以這樣砌嗎

2021-03-11 14:30:39 字數 1198 閱讀 2676

1樓:匿名使用者

聽他的應沒錯,房子你自己住出了問題自己麻煩。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根據結構設計對樓板承重的要求,配的鋼筋能使樓板承受多大的力。

隔牆要沿梁砌,或者使用輕型隔牆,否則會有坍塌危險。

如果有結構圖翻翻那就萬無一失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監理說得有道理,您也應該看看工程藍圖的結構圖,那裡很詳細的告訴您哪個專牆是承重牆不能拆屬,不過圖紙一般拿不到,那就應該聽專業人士的了特別是參與工程建設的人,比如監理和開發商,當然還是施工方最了解情況的,能找到施工人員是最好不過的了,比圖紙還要可靠,房屋結構是很科學和嚴謹的,現在的開發商和施工單位不乏有渾水摸魚的壞人,只能靠我們消費者自己認清了,畢竟是我們以後生活的地方,選個可靠的開發商是最好的!我就知道這麼多!希望能幫到您的!

4樓:傑和華

你一定要聽話,乖。

房子是你自己的,安全是大家的。

5樓:左手稱王

監理說的應該沒有錯,你可以選擇一些同樣可以防火防潮的材料做隔牆的!!

我家新買的房子廚房和衛生間共用乙個牆聽風水師說不好有什麼化解的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共用乙個牆高低水是相通的嗎嗎說不聚財之類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也是 挺好的 都住了十多年了 你不信那個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沒這個說法假如門通或氣通有影響廚房為火廁所為水五行上看有衝完全自力的空間沒事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是迷信,好好過生活就好

10樓:赤謹泣子琪

可以或許語音嗎嗎直接談名字就是號碼。打字說不那麼明白。

11樓:建漫江元瑤

不必定就不好器械放對地位沒緊要的。給個具體圖紙啊

我家廚房和衛生間共一面牆對我們好不好

12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很多很多的樓房設計都是如此。

有牆壁隔開了,沒啥關係。

(假如這邊正做飯,那邊去如廁,那就都各自關閉門子,也就文明了,邪味也聞不到了。)

畢竟不是那高檔別墅嘛!

廚房衛生間地磚怎麼上牆,衛生間 廚房的牆磚如何貼?

1 基層處理 應全部清理牆面上的各類汙物,打掃乾淨現場,特別是腳落裡。2 批牆 牆面找平 用泥刀先批牆,後用水泥漿找平。這個工序很重要,確保底子平,防止貼後空鼓。3 刷防水塗料 牆面要刷防水塗料,防止貼後浸水,一般高度不低於1.8公尺,刷的時候會稍高一些。4 找水平基準線 根據設計鋪貼圖樣的要求,確...

怎樣計算衛生間牆磚面積,衛生間的地磚和牆磚面積怎麼計算

牆磚面積計算 1 衛生間周長x房間高度 內牆瓷磚面積。2 衛生間長x寬 衛生間地磚面積。3 如果是非專業的業主,建議算個大概就可以了。一般是地面積的2倍多一點點。以小戶型房子為例,牆磚 300 450 地磚 300 300 常用尺寸,地面面積除以瓷磚規格就是所需瓷磚數量。用所需牆磚的數量乘以1.05...

廚房衛生間不吊頂行不?家裝細節,廚房和衛生間不吊頂可以嗎?

吊頂是必須的。廚房那塊你可以用便宜點的板材吊一下,現在吊頂都是整合吊頂,的確是有明顯優勢與好處的,但是再怎麼省錢也不要用雜牌的吊頂,否則不如不吊,因為那樣後期會有鬱悶不完的情況,廚房吊頂就用市面上的抗油板,大品牌也有 低一點的,如果碰上搞活動可以趁機下手。衛生間也是要吊頂的,要用質量過硬的廠家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