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可以裝兩個馬桶嗎,乙個衛生間想安裝兩個抽水馬桶,怎麼裝

2021-04-19 19:28:39 字數 4030 閱讀 219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如果兩個人同時想上廁所所就不用等待了可以一次上

乙個排汙口可以同時接pvc管裝兩個馬桶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想從樓下走管,那個你就別想了,任誰家也不會讓你隨便在人家屋頂開洞,衛生間裡也沒戲,換了你~你會同意麼;你在臥室裡加個馬桶,沒準人家樓下,對應的位置也是臥室呢~

只有把新馬桶的基座抬高,抬高到管路可以被包裡,高度至少是24的,這樣一來,你原來的馬桶也得加高,好把下水口露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舉例,公用衛生間是一條排汙主管

4樓:公平合作

可以。因為兩個馬桶都是盛滿水後分別封堵止水的,只要水壓足夠大,馬桶水箱排完水之後是都能夠再次儲滿水的,可以正常用。

5樓:電

可以,接v型的最合適,一般常見於出租屋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只是你的衛生間馬桶處高了,不太方便哦.可要小心做好防臭哦,要有存水彎呀.

7樓:自裝

馬桶的下水啊,需要到樓下施工。這個能解決,什麼問題都能解決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加乙個三接就可以,但是要注意管徑尺寸,安裝的時候要認真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你得買乙個多轉一的乙個三項介面

乙個衛生間想安裝兩個抽水馬桶,怎麼裝? 5

10樓:海天盛筵

需要看衛生間的特定結構。

廁所如果是下降的,可以增加包,因為下沉式衛生間浴室的地板上,在建築低於整個房間的地面40到50釐公尺,通常框架水泥水完全可以挖掘地上破碎的根據年填料,可以去布管,但前提是必須確定正在下降,但不返回擊敗地板通過。

除了堵塞問題外,上廁所時也要注意管道的鬆緊,這是專家反覆提醒業主,特別是不同管道之間的介面,要多次檢查是否有漏氣孔,一定要確保沒有漏氣,密封圈,玻璃膠等都不要少。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浴室裡的水太多了,需要防電,所以我們在使用浴室插座的時候一定要多加注意。衛生間的插座要選擇帶有保險檔案的保險插座,這樣的插座才比較安全可靠一些,同時也有高度上的要求。高度不得低於1.8公尺,主要是為衛生間等用電裝置使用熱水器。

選擇衛生間地漏的位置時,必須先測量好尺寸,地漏最好是選擇一邊在牆磚,如果鑽牆的中間,地漏不方便傾斜,導致水不可以出去的時候。而且有一點空間,也會讓衛生間裡的灰會漏在地漏裡。

在安裝好衛生間的水管,水管的壓力測試是至關重要的,當水管一般加壓測試,最好是有關人員出現在現場,所有的重量一般壓力測試也應該增加到20斤以上,同時測試的時間應該在乙個小時以上更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馬桶最細要使用75mm的pvc管子,才不會堵塞,不想抬高地面,就把樓板上面的墊層敲掉,一般墊層有40mm左右,再加上鋪地磚地面找平的4公分,應該就可以,把管子埋到下面。

把管子插到主下水管內,只露乙個邊就可以,不可以插進去太多,會影響主下水管的排水。

如果你要在衛生間裝的是復洗器,有50mm的pvc管子就可以。

一定要把防水做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你家衛生間的具體結構,如果是下沉式的衛生間,那就可以加裝(因為下沉式的衛生間是在建房時把衛生間的地面比整個房間的地面要低40-50公分,一般是全框架水泥澆灌的,你可以把地面敲掉把下面的填充物挖出來,這樣就可以重新布管了,但前提是你一定要確定是下沉式,不然你的把樓板打穿了。)如果不是的話,那照你說的要求,無法加裝。

13樓:決不說話

不抬高地面,不重新開孔,不要樓下配合的情況下,是不可能完成的

14樓:些書很

,我家的衛生間馬桶買的尺寸不對,能不能再用乙個s**套裝下水道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專門的裝修師傅..看實物討論

16樓:eva軒軒烏魚

還是建議你不要裝 你裝完會後悔的

17樓:智業鵬程

加個三通 裝後排的馬桶就可以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不可能的事。謝謝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買乙個三通管,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乙個衛生間乙個主管道可以隔開安裝成兩個馬桶嗎

20樓:茶館

是可以的,但是弄bai起來非常麻煩!du如果不zhi是必須還是不建dao議這樣。你專不如直接不要馬桶好了。

屬辦法就是在需要裝蹲坑的地方轉孔機打個110mm的孔。通道樓下衛生間,下面衛生間主管上加個3通和90度彎頭,前提是樓下的願意你這麼做。

你可以與樓下住戶協商,在需要布設位置打孔,在他家廁所頂板下布管,然後恢復,做防水。這種效果最好。或者是同層排水。

抬高你家廁所地面,在抬高層內布管,布設φ110pvc排水管包含地面磚至少要抬高170mm。

21樓:咪咪財

乙個bai衛生間乙個主管道可以隔開安du裝成兩個馬桶,zhi回答dao

:家用的就 不可以,我們家

內裝修的時候是

容想要隔開安裝兩個馬桶,但物業不同意,後來我在外面看到很多地方都可以安裝幾個馬桶。具體的原因,沒有去檢視是否是乙個主管道的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兩個馬桶和管道的距離,一般兩個馬桶的中點是主管道,馬桶距離不超過100就沒有什麼問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復pvc110排水管共用乙個主管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前提是排汙管要夠大,不然同時沖水的時候,排不出去。

25樓:趙英俊

弄起來非常麻煩!如果不是必須還是不建議這樣。那你不如直接不要馬桶好了。

辦法就是在需要裝蹲坑的地方轉孔機打個110的孔。通道樓下衛生間,下面衛生間主管上加個3通和90度彎頭,前提是樓下的願意你這麼做。

26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途徑:

一、與樓下住戶協商,在需要布設位置打孔,在他家廁所頂板下布管,版然後恢復,權做防水。這種效果最好。

二、同層排水。抬高你家廁所地面,在抬高層內布管,布設φ110pvc排水管包含地面磚至少要抬高170mm。

27樓:南雙龍洞

完全可以,沒有任何影響,希望對你有用。

乙個衛生間的下水道可以安裝幾個坐便器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乙個衛生間也是可以安裝乙個甚至多個坐便器的,根據需要內改造施工。

二、安裝幾個馬桶

容,需要看管子預留了多少位置來施工,看下水管的位子,有空間的就從主管裡接,沒有的話,必須增加就要把廁所墊高20公分,如果不想墊高的話,還有另乙個辦法,就是在地板上打眼,把需要墊高的這段高度往下移。或者地面打孔引到樓下一層的排汙管,可以請施工單位現場決定。

三、如果是壁掛式馬桶還是要走管,壁掛式其實只是單純增加乙個立式水箱,將鋼架水箱預埋進牆體,然後用面層材料包裹好,後期將馬桶安裝上去,還是要考慮是否能增加引管,而且馬桶的下水管國標的強制要求是110的pvc管,做小來不及排汙水而且容易堵,所以馬桶的下水管一般均為土建預留好,改管都是很麻煩的。

29樓:梅西大熊

110只有一分二的配件,如果是三個的話,就要接兩個一分二配件,四個就要接三個一分二的配件,以此類推.

根據這個原理我認為最多裝四個坐便器,不然一般的沉箱放不了那麼多一分二的配件.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按幾個都可以 不會賭的 只要你滿足兩個條件 1樓下不介意 2 衛生間夠大 呵呵

31樓:熱血蟲兒

1個比較好,2個湊合,3個容易堵,4個堵得很嚴重,5個以上……

衛生間能裝馬桶和蹲便器嗎,乙個衛生間能裝乙個馬桶和乙個蹲便器嗎

是可以同時裝坐便器和蹲便器,前提是衛生間裡必須有兩個排水口才可以同時安裝的。只是有一點比較佔衛生間的面積而已。安裝坐便器和蹲便器時,施工要處理好,不熱就會容易反水,最好是坐便器可以走室內汙水管,蹲便器做樓層的總排汙管。乙個衛生間可以同時按裝乙個馬桶和乙個蹲便器。要重新改下水道。有乙個衛生間同時裝馬桶...

衛生間地漏好還是兩個好,衛生間地漏乙個好還是兩個好

如果衛生du間內是浴缸,那除zhi了浴缸下水之外再有乙個地漏dao就行 如果是淋版浴房,就是淋浴房內乙個地漏,外面權乙個地漏主要衛生間的地面要有個斜度,保證衛生間裡的積水能夠流向地漏,並派出去另外還有個要注意的就是如果是在的衛生間,地面盡量高於外地面,否則一到大降水天氣,衛生間肯定會淹掉。衛生間乙個...

衛生間兩個地漏都留著還是留,衛生間兩個地漏都留著還是留乙個?

都留著吧,畢竟有乙個是給洗臉盆用的,另乙個是整個衛生間排水用的,所以不要堵上!如果不用可以用塑膠袋塞滿地漏就可以了!先做好再看使用情況,需要乙個,就自己使用口袋加地漏蓋封閉就可以,現在就封閉了待地面做好後流水不理想,在想啟用就不好辦了,回覆 3 謝謝啊 我也覺得不鏽鋼的地漏下水慢 在乙個就是跑水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