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廚房和衛生間上水下水冷熱水管怎樣分肆有圖嗎

2021-03-04 09:01:40 字數 1636 閱讀 8202

1樓:風華正茂小海棠

你好,復一般商品房家庭裝修制走的水路用管量是有限的,根據戶型不同40-100公尺左右,建議全部採用熱水管材,市面流行的質量穩定的如:中財、公元、潤碩、偉星等,都有紅線標識。

在你和裝修房協商過程中,你是有權指定使用什麼材料的,防止偷工減料造成後續隱患。

希望能幫到你~

具體資料可參考江蘇潤碩管道科技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全用熱水管(管上有條紅線)

裝修廚房,冷熱水管分別應該怎樣布置?.請生意經解答

3樓:話費不想吃剛

裝修廚房時,冷熱水管布置方法:

首先在裝修廚房的時候水管的冷熱要分清:冷熱水管左熱右冷,大多數的人右手比左手靈巧,都習慣用右手。冷熱水管的龍頭是併排排列的,而用冷水的概率要高於熱水,所以冷水龍頭要放在右邊。

廚房的水管盡量不要從地上走,因為處於安全,容忍保護,保溫,不影響路面實施的考慮。

在開槽的時候注意冷水管在牆裡要有1cm的保護層,熱水管是1.5cm,因此槽要開得深些。

4樓:貓貓

您好,1、在裝修廚房的時候水管的冷熱要分清:冷熱水管左熱右冷,大多數的人右手比左手靈巧,都習慣用右手。冷熱水管的龍頭是併排排列的,而用冷水的概率要高於熱水,所以冷水龍頭要放在右邊。

2、廚房的水管盡量不要從地上走,因為處於安全,容忍保護,保溫,不影響路面實施的考慮。3、在開槽的時候注意冷水管在牆裡要有1cm的保護層,熱水管是1.5cm,因此槽要開得深些,這個裝修的時候自己提醒工人下。

4、下面是裝ppr管的時候需要考慮貼好瓷磚的厚度,所以管子就不會暴露出來,一般在水電改造中,原有的水管都會更換,家裝公司和商家在建議裝修者安裝ppr管時全部選用熱水管,即使是流經冷水的地方也用熱水管。他們的說法是由於熱水管的各項技術引數要高於冷水管,且**相差不大,所以水路改造都用熱水管。另乙個事實是即使你想買冷水管市面上也很難買到,因為冷水管僅**工裝市場,不**家裝市場。

裝修廚房,冷熱水管分別應該怎樣布置?

5樓:話費不想吃剛

裝修廚房時,冷熱水管布置方法:

首先在裝修廚房的時候水管的冷熱要分清:冷熱水管左熱右冷,大多數的人右手比左手靈巧,都習慣用右手。冷熱水管的龍頭是併排排列的,而用冷水的概率要高於熱水,所以冷水龍頭要放在右邊。

廚房的水管盡量不要從地上走,因為處於安全,容忍保護,保溫,不影響路面實施的考慮。

在開槽的時候注意冷水管在牆裡要有1cm的保護層,熱水管是1.5cm,因此槽要開得深些。

廚房和衛生間共用乙個熱水器的熱水,水管應該怎樣安裝?

6樓:世界繁華

熱水器的抄熱水出口安裝三通,一路熱水bai到廚房du用水處,另外一路熱水到衛生間淋浴zhi器即可,但不建dao議這樣用。

通道的,當水壓低於0.02mpa時燃氣熱水器不能著火屬正常現象。

2排水閥滴水是由於供水壓力過高,排水閥起保護作用,卸水減壓以保護燃氣熱水器屬正常現象。

3同時**幾處使用熱水,熱水就會減少,甚至難以**熱水。

4使用過程中自動熄火,指示燈閃亮,您已連續使用20分鐘,是定時熄火安全裝置起作用,此時如確認安裝熱水器的空間通風換氣良好以後可重新啟動熱水器。

衛生間冷熱水裝反了怎麼辦?管子是埋牆裡的,怎麼補救?反了能不

影響使用的,特別是花灑裝的混水閥行業標準都是左熱右冷,如果反了,出水會不均衡,導致熱水出水量很小,冷水很大。因為混水閥左熱的閥門會開的比較大,通常是熱水大冷水小,不對等的 這樣方便使用,而裝反了後冷水量越來越大熱水量更小 沖涼是花灑出來的熱水很就小 我家裡的就是這樣被師付裝反,是暗管維修難,花灑幾乎...

廚房和衛生間裝修時,裝修工人先鋪牆磚再鋪地磚,是在偷懶嗎?

今日接到一位提出問題,說自己家廚房和衛生間裝修中,裝修師傅先鋪牆磚,後貼地磚。想問一下為什麼要這麼做,是工人要想懶惰嗎?實際上,這種行為是十分普遍的。其中還有工期緊成分,那如果因而便說工人要懶惰,彷彿還不至於。先鋪牆磚先貼地磚?我們首先要了解,地磚貼完完是不可以站上去的,必須等候下邊的水泥砂漿充足乾...

裝修的時候,廚房和衛生間用深色瓷磚還是用淺色瓷磚?

就很容易參透到瓷磚裡面,留下痕跡影響美觀。所以應該選擇深一點的顏色,而且瓷磚要選擇釉面磚。因為廚房的油漬比較多,經常可能滴落油鹽醬醋,如果磚的質量不好,就很有可能會滲透進去,不好打理,所以在磚的選擇上應該選擇釉面磚衛生間地磚多為300 300mm以便於地面走水找坡度,廚房可以300 300mm小地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