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館衛生間怎麼做隔音處理,衛生間下水管怎樣做隔音處理?

2021-12-16 10:19:59 字數 3108 閱讀 2797

1樓:福安閣一菩提

一般家庭使用5cm的梯度吸音棉就能滿足要求了,加石膏板通常能隔除20-30分貝的噪音,如果特別的要求的場合,可以使用兩層5cm厚的梯度吸音棉,加石膏板通常能隔除30-40分貝的噪音,不知道能不能達到樓主的要求。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以的話,加厚天花板在中間加上隔音棉,但這樣的缺點就是你的屋子高度就變矮了

3樓:千張百頁

你可以在吊頂上做隔音處理。無非是採買一些隔音材料裝上去,安裝很簡單,普通裝修工人都能做。關鍵是隔音材料,市場上隨便買來的材料,可能存在兩個問題:

乙個是不環保,比如市場上常見的玻璃棉,會粉化,那麼裝在吊頂上,平時會有粉末吊下來,這樣客人會覺得**癢,嚴重的會引發呼吸道感染;二是消防效能,像海綿的話消防檢查是不會過關的,因為有些材料易燃燒,而且燃燒後會產生毒氣;三是吸音隔音效果,這要看材料的構造了,目前最好的梯狀密度結構,它是全頻吸音,所以消音效果會比較好一些。

你要採購的材料基本上是:龍骨,梯度吸音棉,石膏板這些,這樣乙個基本的隔音吊頂就能做起來。

4樓:餐飲品牌

進行衛生間裝修時,一定要對管道做隔聲處理,降低樓上下水產生的雜訊。施工時,應先將衛生間的下水管道整根全部封閉,不能只做區域性處理;其次,衛生間立管四周要用隔聲板或者隔聲棉等有隔聲功能的材料對管道進行多層包裝處理;最後再採用輕鋼龍骨或輕體磚將立管圍砌,使管道達到良好的降低雜訊、防潮的效果。注意:

盡量不要用木龍骨,防止木龍骨受潮膨脹而致開裂。

2、選購隔聲材料時,一定要選擇質量可靠的產品。因為傳統的隔聲材料中常含有一些對身體有害的物質,因此,選用質量上好的隔聲材料,可以降低有害物質對人體的傷害。

3、下水管一般採用岩棉做隔音處理,不過一般即使做了簡單的隔音也還是會聽到噪音的,只是降低罷了,如果對隔音有更高的要求,還可以用木板做盒子,把下水管包起來再填充發泡等消音材料,另外,借助吊頂材料的選擇來降低噪音。如:吸音板、pvc發泡板等。

5樓:左手倒影

現在有隔聲的 你可以去市場上問一下 具體什麼名字我也忘記了 不好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案:

1、馬桶的排汙管使用pvc-u螺旋排汙管。該管能將排水的聲音大幅降低,因為水不再是直下,而是旋轉著而下。

2、在樓下的天花頂上面吊乙個平面天花板(造型天花板也行),反正要確保天花板的最高處和樓板之間有120mm的空隙,在裡面填充吸音棉或隔音棉。120mm是建議值,薄些厚些都行,但厚度越厚,靜音效果越好,越薄越差。

此項施工時,必須將房間內的所有家具和地毯之類的搬離。因為這些棉接觸到**極癢。

如果處理後,樓下應該沒啥聲音了。

衛生間下水管怎樣做隔音處理?

7樓:

1、施工時,應先將衛生間或廚房的下水管道全部封閉,不能只做區域性處理;其次,衛生間下水管四周要用隔聲板或者隔聲棉等有隔聲功能的材料對管道進行多層包裝處理;最後再採用輕鋼龍骨或輕體磚將下水立管圍砌,達到良好的降低雜訊和防潮的效果。

2、如果陽台上設有下水管,也需要做好隔聲處理。

3、選購隔聲材料時,一定要選擇質量可靠的產品。因為傳統的隔聲材料中常含有一些對人體有害的物質,因此,選用質量上乘的隔聲材料,可以降低有害物質對人體的傷害。

【水管】

水管是供水的管道,現代裝修水管都是採用埋牆式施工,水管是人造傳輸水的工具,可以用銅、不鏽鋼及竹、玻璃、人造纖維、膠等材料做成。

【隔音板】

隔音板是指平均隔聲量(在無限大的空間中,聲源與被測點之間放一張無限大的材料)超過30db的板材。一般的物體都具有隔音效果,隔音板一般為高密度材料。按照土木工程的類別進行分類,可以分為建築物隔音與構築物隔音兩種。

【隔音棉】

利用隔音棉良好的隔熱效果,在汽車引擎蓋內貼上後,可有效避免發動機的高溫直接傳至引擎蓋,以此保護引擎蓋表面車漆,同時避免雨天時引擎蓋霧氣騰騰影響視線。隔熱棉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保護引擎蓋的漆面。

8樓:炎仌王

現在普通的噪音防治主要是市面上低密度保溫棉來完成,低密度大顆粒,無粘性只能用膠帶纏繞固定,吸附減振性沒有,降低效果很一般,包和不包差別不大。並不能從根本上解決。要想在這個基礎上更上一層樓,我們就要從噪音的根源上入手,新一代的低頻阻尼片就會很好的解決這個問題,管道壁的振動是主要原因,阻尼片+隔音棉在一起使用,就會極大的減少管道壁的震動,從而減少噪音的生成,達到最大的隔音效果.

低頻阻尼片:具有極強的粘性和拉伸性,阻止物體的震動減震效能強,從源頭制止噪音的產生的,隔絕物體對聲音的傳導。尤其對低頻和震動噪音均有良好的吸收效果。

橡塑隔音棉:是由腈橡膠和聚氯乙烯的混合發泡材料,由於是密閉孔式發泡體,管道裡傳出的聲音,在密閉的空間內由中間的發泡體進行反覆反射吸收,達到吸收高頻噪音的作用。

9樓:du知道君

施工時,應先將衛生間的下水管道整根全部封閉,不能只做區域性處理;

其次,衛生間立管四周要用隔聲板或者隔聲棉等有隔聲功能的材料對管道進行多層包裝處理;

最後再採用輕鋼龍骨或輕體磚將立管圍砌,使管道達到良好的降低雜訊、防潮的效果。

注意:盡量不要用木龍骨,防止木龍骨受潮膨脹而致開裂

選購隔聲材料時,一定要選擇質量可靠的產品。因為傳統的隔聲材料中常含有一些對身體有害的物質,因此,選用質量上好的隔聲材料,可以降低有害物質對人體的傷害。

下水管一般採用岩棉做隔音處理(一定要封閉好,據說岩棉可致癌),不過一般即使做了簡單的隔音也還是會聽到噪音的,只是降低罷了,如果對隔音有更高的要求,還可以用木板做盒子,把下水管包起來再填充發泡等消音材料,另外,借助吊頂材料的選擇來降低噪音。如:吸音板、pvc發泡板等。

10樓:惠州皇家裝飾設計

裝修後,衛生間下水太吵,用哪種材料隔音更好?

衛生間下水管道隔音怎麼做

11樓:金煌建築裝飾****

1、用隔音棉做個包管:量好下水管的尺寸,將隔音棉割開成一段一段的。將一段段的隔音棉包紮到主下水管上(就是豎著那根很粗的下水管)。

注意,隔音棉與下水管要用扎帶固定死,不可以讓隔音棉上下移動。

2、對主下水管進行包磚、批水泥處理:用95紅磚對主下水管進行封管,並在紅磚周圍批水泥處理。這樣做有兩個目的: 一是加強隔音效果;二是方便後期瓦工貼磁磚。一舉兩得。

衛生間牆面防水處理,衛生間防水處理怎麼做

衛生間做防水,建議做三遍,第一使用億家防水塗料,也就是上面提問者說的,使用無紡布上面塗的材料。第二是砂漿水泥類的比如瀋陽產的名牌勞亞爾為 的產品。混合水泥做防水。然後第三遍,是在瓷磚表面做防水。可以保證洗澡淋浴,地面用水不會進入瓷磚下面,對下面的防水層永久保護。而且可以防止水由瓷磚表面滲入牆下後,從...

衛生間防水怎麼做,自己怎麼做衛生間防水?

衛生間防水做法 基礎材料選擇 新型的防水材料如水泥砂漿類,老型的如丙烯酸類都是常用的衛生間防水材料。我們應本著便於施工 環保 的原則進行選擇。衛生間防水怎麼做第一步,接縫處要刷到位。衛生間牆地面之間的接縫以及上下水管道與地面的接縫處,是最容易出問題的地方。你在施工中,一定要督促工人處理好這些邊邊角角...

衛生間防水怎麼做呢,衛生間防水怎麼做?

1 基層處理。基層處理是衛生間做防水的基礎工作,要找平地面,確保地面的平整乾淨。如果地面有縫隙或者不平整的情況,後期可能會造成漏水等問題。2 鋪貼塗料。鋪貼塗料時要做到用力均勻,不能漏刷 缺刷,避免脫落 開裂等,過於乾燥的季節也不適宜做防水。塗刷的厚度小於1公釐比較好。3 鋪保護層。做完防水塗層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