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僅面盆處地漏,馬桶地漏,決定給面盆下水按三

2021-03-04 00:17:02 字數 4648 閱讀 4956

1樓:匿名使用者

抬高要用紅磚,碳碴,水泥,沙,及和地面一樣的地板磚,至於**,你去找乙個會做泥工的師傅讓他來做,大用小工的話500元以下就可以,前提是你先把材料準備好。如果有更多問題,可以點選id諮詢。

2樓:沒人離

可以的話在地面上接,在下接好麻煩的,能不能接得起來還是個問題呢。你可以再在洗臉盤那裡的下水加乙個三通,就是說在地漏那裡改,洗臉盆和洗衣機合起來用

衛生間只有乙個下水,但我洗衣機和洗臉盆都需要下水,什麼接?

3樓:狂奔的蝸牛哎

最簡單的,就是買乙個3用地落水,就可以簡單解決問題了。

安裝無這個地漏,然後,這個的側面口,是洗衣機專用口,缺口部分,正好卡洗衣機排水管上的管溝,這樣不容易脫落。

向上的落水口,就是給面盆落水用的,直接插入管道即可。

不鏽鋼開口的部分,當然就是給地面下水用的了。

4樓:有色彩有暖意

如圖所示有個這麼結構的管子就可以了

5樓:海邊漁翁

去五金店搞個大三通讓安裝工裝上就搞定了!

6樓:活力

是***和第三方即可將離開第三方

衛生間下水不夠用,目前有乙個馬桶下水,乙個面盆下水,乙個地漏。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允許可以打孔加管道,現在大家其本不裝浴缸。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接三通,距離不是事……我家洗衣機放廚房陽台,離廚房下水口3公尺多都接的三通。但要注意接的這根下水管要有角度,兩端有大概1、2cm的落差。

9樓:來自火星的瘋子

馬桶的位置不能動,因為那個是110管,動起來會漏水比較麻煩,但是地漏下水可以改,沒有問題。接三通一定要保證不能返水。

洗衣機和洗手盆共用乙個下水地漏可以麼?

10樓:月似當時

洗衣機和洗手盆共用乙個下水地漏可以。只要家裡地漏下水管夠大,並且能夠方便放排水管,洗衣機和面盆就可以共用乙個地漏。

購買三通接頭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購買時請注意三通的管徑、下水的管徑和洗衣機排水管的管徑大小,要相互匹配。一般而言,標準的管徑,尺寸大都相同。

擴充套件資料

地漏選用要點:

1)、帶水封地漏構造要合理,流暢,排水中的雜物不易沉澱下來;各部分的過水斷面面積宜大於排出管的截面積,且流道截面的最小淨寬不宜小於10mm。

2)、水封是有水封地漏的重要特徵之一。選用時應了解產品的水封深度是否達到50mm。側牆式地漏、帶網框地漏、密閉型地漏一般大多不帶水封;防溢地漏、多通道地漏大多數帶水封,選用時應根據廠家資料具體了解清楚。

對於不帶水封地漏,應在地漏排出管配水封深度不小於50mm 存水彎。此部件可由地漏生產廠家配置,或由安裝地漏的施工單位設定。

3)、地漏箅子面高低可調節,調節高度不小於35mm,以確保地面裝修完成後的地漏面標高和地面持平。地漏設防水翼環,是為了做好地漏安裝在樓板時的防水要求。

11樓:

洗手盆接共用的地漏沒有什麼問題,洗衣機要注意的是,出水管離地面過高的話,管子裡面的水排不乾淨,長此以往集聚的水會變質產生異味,如果排水口高於洗衣機的排水電磁閥的排水口,還會影響洗衣機的正常功能。

12樓:誰zhu沉

完全可以。

市場上有賣這樣成品的下水聯結器,類似於乙個下水管三通。

還有更多連線方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水封,怎麼樣都行,放心吧。

14樓:陽光的

當然可以啦,只是不方便吧

15樓:利茂連天韻

不可以還能怎麼樣,你這是改造而已啊,我可以看出你原來洗衣機就是從地漏下水的,而且沒問題,那就問題不大,說明地漏下水的管徑夠,只是你要注意,淋浴、洗衣、洗手不要同時,可能來不及下水,導致汙水外溢。

衛生間面盆和洗衣機的下水能否共用一根下水管?

16樓:他說你妖言惑眾

當然可以。只要安裝專用的地落水就可以了。

市場上有買圖示的多用地漏的,這個地漏,側面的就是專門為洗衣機落水管設計的,缺口部分,正好卡進洗衣機排水口的卡扣,這樣就不容易脫落。

向上的口,就是為面盆落水管設計的,插入排水管即可使用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洗面盆容易有頭髮掉進,易堵,在不知情時,洗衣機的水容易溢位而沒注意到

18樓:語祿先生

正常情況下沒有這麼安裝的,不管你是台盆(下面一般是面盆櫃)還是柱盆(下面是陶瓷立柱把下水管包在裡面)。不如直接把洗衣機軟管直接放到衛生間地漏上排水,因為洗衣機的排水管裡容易存水時間長了會產生意味。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共用一根下水管,沒問題。

20樓:日出在子夜

可以,其實基本很多家裝都是這樣的。

21樓:陳夢

可以的,弄幾個彎彎結構防臭

22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絕對可以,就不知你的空間和習慣允許公用一根否?剩下的就是你自己拿主意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洗衣機排水不是直接放到地漏裡面就可以了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因為衛生間的下水管有好多細菌會順著管道想上爬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我們家就是,不過是洗漱用的其他的水池,不在衛生間

洗衣機和洗手盆共用乙個下水地漏可以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地漏下水

來管尺寸夠

大的自話是可以的。

要看家裡的地漏下水管尺寸夠不夠大,只要家裡地漏下水管夠大,並且能夠方便放排水管,洗衣機和面盆就可以共用乙個地漏。

如果地漏下水管尺寸不夠大的話,不要一起共用,因為洗衣機排水的時候水很急的,地漏下水管尺寸不夠大的話水就很容易滲出來的,從而使整個地面都濕漉漉的。

27樓:海百全知道

可以的,這兩個都可以接汙水口。如果兩根管子放不下你需要做乙個三通的大管子接一下。

28樓:i陳彥軒

可以使用。

購買三通接頭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購買時請注意三通的管徑、下水的管徑和洗衣機排水管的管徑大小,要相互匹配。一般而言,標準的管徑,尺寸大都相同。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只要兩個管子可以一起插進去就可以

30樓:海知

可以,搞好管路連線就ok了

31樓:藍藍路

洗衣機專用地漏怎麼用.mp4

洗手間乙個地漏淋浴面盆洗衣機怎麼用

32樓:正宗小凱

更換乙個洗衣機專用地漏

加短絲 三通 另外置乙個洗衣機專用水龍頭

如果無法自己處理 建議找專業人員

希望能幫到你

衛生間只有乙個下水口怎麼處理?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是直接用三通,乙個接水池下水,乙個接洗衣機,只要保證比洗衣機的出水口低就行,沒做地面增高也沒有開槽填埋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是地面加高了5cm,加了淋浴和洗手台的下水(老房子樓板薄,怕砸漏了)。加的下水管的管徑是50的,要不然老房子容易堵,呵呵。一定要買超薄防臭的地漏

35樓:匿名使用者

工長的說法聽起來是可行的,好多人家都是這麼做的,但是實際家裡的構造和情況就要具體分析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手盆的下水呢?我是把洗衣機的新地漏和盆的下水接到了一起

37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家一樣的情況,我公公給弄了個三通,現在還沒裝好,不過應該沒問題的

38樓:湛嫚僑飛鸞

我家也接到乙個了,沒啥關係,都能接。需要注意的就是地下開槽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要碰到暖氣管,而且洗衣機地漏要買超薄的,不然槽可能會打的很深。

陽台上洗衣機和面盆同用乙個下水,用三通,怎麼防臭??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往陽台的上來面看看,如果看到自的管道是有u型水封bai,你家的du也會有,就不用再

zhi想辦法防臭了。dao

如果沒有,洗衣機的那段管道不是那麼好辦,因為洗衣機的排水管很低,除非抬高洗衣機;

洗臉盤下面可以裝個u型的水封。祝好運

40樓:謙益滿損

排水管三bai通連線洗臉

du盆的口採用上口,洗臉zhi盆的下水潔具盤dao成s形接入,接入後用玻璃膠將回三通上部答

管口與洗臉盆下水的縫隙打死;排水管三通的側面孔接乙個p形的防臭彎(屬於排水配件,市場有賣)然後將洗衣機下水潔具接入p彎內。水會在s、p形管道內儲存,以起到防臭的作用。

衛生間地漏安裝有哪些流程,衛生間怎麼換地漏,地漏安裝的流程都有哪些?

衛生間地漏安裝方法 一 要根據下水管的口徑提前配好地漏 買地漏前要知道地漏下水管的口徑,現在一般都是50的pvc管,鑄鐵的要大些。所選的地漏下水直徑要與pvc管材直徑相匹配,一般交房時排水的預留孔都比較大,裝修中需要修整,要根據地漏的尺寸去做排水口,不要先修整排水口,再去選購地漏。二 地漏安裝的位置...

衛生間地漏只有如何分為兩個,衛生間地漏只有乙個如何分為兩個?

地面開槽,埋下有3到8度坡的pvc管,然後接到第乙個地漏中就可以了。其實沒有必要採用兩個地漏。衛生間的排水地漏只能用乙個,足已滿足排水需要。設兩個地漏的話,地面排水坡是無法做到的。家庭的衛生間排水是不同公共淋浴空間的。注 地漏和排水口是不同的概念。衛生間地漏只有乙個如何分為兩個 地面開槽,埋下有來3...

衛生間兩個地漏都留著還是留,衛生間兩個地漏都留著還是留乙個?

都留著吧,畢竟有乙個是給洗臉盆用的,另乙個是整個衛生間排水用的,所以不要堵上!如果不用可以用塑膠袋塞滿地漏就可以了!先做好再看使用情況,需要乙個,就自己使用口袋加地漏蓋封閉就可以,現在就封閉了待地面做好後流水不理想,在想啟用就不好辦了,回覆 3 謝謝啊 我也覺得不鏽鋼的地漏下水慢 在乙個就是跑水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