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能裝馬桶和蹲便器嗎,乙個衛生間能裝乙個馬桶和乙個蹲便器嗎

2021-03-03 21:25:21 字數 5605 閱讀 8115

1樓:土巴兔裝修

是可以同時裝坐便器和蹲便器,前提是衛生間裡必須有兩個排水口才可以同時安裝的。只是有一點比較佔衛生間的面積而已。安裝坐便器和蹲便器時,施工要處理好,不熱就會容易反水,最好是坐便器可以走室內汙水管,蹲便器做樓層的總排汙管。

2樓:找黑驢

乙個衛生間可以同時按裝乙個馬桶和乙個蹲便器。要重新改下水道。

有乙個衛生間同時裝馬桶和蹲便器的嗎

3樓:土巴兔裝修

是可以同時裝坐便器和蹲便器,前提是衛生間裡必須有兩個排水口才可以同時安裝的。只是有一點比較佔衛生間的面積而已。安裝坐便器和蹲便器時,施工要處理好,不熱就會容易反水,最好是坐便器可以走室內汙水管,蹲便器做樓層的總排汙管。

4樓:聞人墨

我也是最近才看到現在有蹲坐兩用式廁所,其實就是在蹲便器處安裝乙個u型架,想坐著方便就放下來,想蹲著就收起來。很適合醫院、酒店等公共場所。家裡蹲便器上也可以安裝,關鍵是很容易改。造。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有的賓館就是這樣的,因為有些人不習慣坐廁

6樓:love藝馨設計

1、可以同時安裝,前提是衛

生間的空間要大,衛生間不止是放個坐便器啊,還有其他的東西,一般的家庭衛生間也就是10幾平方公尺,再小一點的可能就有幾平方公尺,除了坐便器,還有洗手台,淋浴,再弄個浴缸啊,這些設施加起來已經佔了不小的空間,家庭當中同時安裝的少,公共場所倒是常見。

2、當然如果條件允許也是可以同時安裝的,排水管道方面要整改一下,同時安裝坐便器和蹲便器,需要看管子預留了多少位置來施工,看下水管的位子,有空間的就從主管裡接,沒有的話,必須增加就要把廁所墊高20公分,如果不想墊高的話,還有另乙個辦法,就是在地板上打眼,把需要墊高的這段高度往下移,或者地面打孔引到樓下一層的排汙管,可以請施工單位現場決定。

3、當然,現在有蹲坐兩用的方便器,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放下就是坐便,收起就是蹲便,對於有不同習慣的家庭來說,也可以考慮安裝,同時也不會佔用空間。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我老伴不習慣坐馬桶,我腿痛需座便器,所以需按兩個。

衛生間裝蹲便器好還是馬桶好?

8樓:土巴兔裝修

蹲式坐便器在現在我們的生活中已經變得非常普遍了,幾乎每個家庭不僅裝有蹲便器,還有裝有蹲式坐便器,特別是家裡有老人和小孩的使用者,它就顯得尤為重要。蹲式坐便器不像蹲便器那樣,腳需要很大的支撐力,所以對於腿腳不便的人而言,蹲式坐便器實實在在的要比蹲便器好。那麼到底是蹲式坐便器還是坐式蹲便器好呢?

還有改如何選購蹲式坐便器呢?帶著這一系列的問題,跟著我一起往下看。

蹲式坐便器-蹲式坐便器好還是坐式蹲便器好

首先,蹲位對排便是有一定幫助的。原因在於,下蹲的時候,腹壓同時也會增大,這樣就能緩解便秘症狀。有就說:很多來找我的便秘患者,我都告訴他,回去把坐便器改成蹲便器,很快就能改善。

但是對於高血壓患者、老年人,可能坐便更合適。表示,排便時用力,不但腹壓公升高,血壓和顱內壓也同時上公升,極易使脆弱的小血管破裂而引發腦溢血。

蹲式坐便器-蹲式坐便器如何選購

1、觀察座便器的光澤度

光澤度較高的產品,緻密性越高,越容易清潔衛生。這是因為瓷質的好壞和馬桶的壽命有直接的關係,燒成溫度越高越均勻,瓷質越好。

2、看釉面是否均勻

消費者可以詢問店家,排汙口是否施釉,甚至可以把手伸進排汙口,摸返水灣 是否有釉面。掛汙的罪魁禍首是釉面差,顧客可以用手摸,合格的釉面一定是手感細膩的。消費者可以挑剔一點,摸一摸釉面轉角的地方(陰角陽角),釉面用得很 薄的話,在轉角的地方就會不均勻,就會露底,摸起來就會很粗糙。

」3、座便器的沖洗方式

座便器衝的乾淨與否和它的沖水方式有直接關係。現 在國內的座便器,主要有二種沖水方式,直衝式和虹吸式。直衝式座便器利用沖水時沖水的自身重力,將汙物從座便器存水彎中壓出以實現排汙,優點是排汙能力 強;而虹吸式座便器則利用沖水時馬桶排汙管道中產生的虹吸力,將汙物從座便器存水彎中吸出而達到排汙的目的,優點是沖水的時候避免濺水,缸體沖洗效果更乾 淨。

4、座便器的用水量

節水方法有兩種,一種是節水用水量,一種是通過廢水再利用達到節水。節水馬桶與普通馬桶功能一樣,必須兼具省水、維持洗淨功能及輸送排洩物的功能,目 前的市場上打著節水口號但產品技術與實際效果並不如意的產品不在少數,選購時需分外注意。

5、測試節水效能

市面上很多種產品都聲稱採用了6公升節水設計,但實際上普通消費者很難辨別實際效果,建議購買品牌產品。馬桶是否節水受兩方面影響。

蹲式坐便器現在在家庭的裝修中已經是非常的普及了,不僅居家環境有應用,就連一些公共的洗手間都會安裝有蹲式坐便器,一來是方便腿腳不便使用,二來可以節省占地空間。通過上文的詳細介紹,我們也對蹲式坐便器好還是坐式蹲便器好,心中應該有了一定的了解。對於關於蹲式坐便器的選購,上文也介紹了一些方法,希望可以供我們參考使用。

9樓:使用者名稱

衛生間裝蹲便器和馬桶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不一樣的情況有不同的結果。

選擇馬桶或蹲便器的主要因素如下:

1、舒適度:無論是馬桶還是蹲便器都是上廁所才會用到,那麼在選擇上要考慮的就是排便情況和沖刷問題。研究證明坐馬桶上排便引起便秘的可能性很大。

再有個就是沖刷的問題,衝馬桶引起的氣旋高可以高達6公尺,而且停留的時間很長,如果衛生間擺放了很多洗漱用品,都收進櫃子裡。

2、衛生情況:剛剛也有說到,在沖刷這方面,馬桶是相對不衛生的。更直接一點的,在上廁所時,如果是馬桶的話是會進行直接接觸的,且不說家裡人來人往可能會有些人有點什麼傳染病的,就是有人上廁所不小心殘留在馬桶上也是不衛生的。

是女性更要注意衛生,如果得了**病,自己苦,也苦了自己的丈夫。

3、**: **方面毫無疑問,蹲便器肯定是更的,款式單一,做工沒有那麼多花樣,**自然就下來。而馬桶各種造型款式的,**貴了不止一星半點。

還有一點很關鍵,那就是蹲便器的壽命比馬桶長。

4、實用性:判斷兩者的實用性當然是從排便上考慮,雖然不太雅觀,但是這是便器基本的功能。從理論上說,蹲著排便費力較少,減少排便時間。

所以就實用性而言,蹲便器比座便器略勝一籌。講真,菇爺坐在馬桶上真的沒什麼感覺。

5、功能性:現在馬桶的種類也是越來越多,更是增加了按摩、擦洗等功能;而蹲便器則產品樣式等較為單一,功能也較為單一。

6、結合家裡情況選擇: 如果家裡有老人的話,是單獨給他們裝個衛生間,裝上馬桶,既衛生又方便。畢竟讓老人用蹲便器,他們也蹲不下來,馬桶就方便多了。

還有就是如果家裡男性成員比較多,馬桶也是很好的選擇。

10樓:從燎歸思菱

衛生間分為主衛與次衛。

公共衛生間建議安裝蹲便器,(公共衛生間如安裝馬桶,有客人到訪,有潔癖的接受不了,主人也難以接受),臥室衛生間可按照自己的習慣,習慣坐馬桶即可安裝馬桶,習慣蹲便器即可安裝蹲便器。

11樓:赧藝喬沛芹

分什麼用途,坐便器高檔,但是沒有蹲便器實用坐便器比較適

合自己家用,老人和兒童比較適合用馬桶

蹲便器比較適合放在公共廁所,不容易堵塞,容易清理,也比較耐用如果要開餐廳,學校等場所,建議安裝蹲便和馬桶,適合更多人使用

乙個衛生間裝乙個馬桶乙個蹲便可以麼

12樓:土巴兔裝修

是可以同時裝坐便器和蹲便器,前提是衛生間裡必須有兩個排水口才可以同時安裝的。只是有一點比較佔衛生間的面積而已。安裝坐便器和蹲便器時,施工要處理好,不熱就會容易反水,最好是坐便器可以走室內汙水管,蹲便器做樓層的總排汙管。

13樓:風雲人之一我

只要你的衛生間有足夠大的地方,而且要提前預留好馬桶和蹲便的排水管道(要有一定的相對位置),蹲便將來是要高出衛生間地面約30釐公尺的。

乙個衛生間可否同時裝坐便器和蹲便器呢?

14樓:土巴兔裝修

是可以同時裝坐便器和蹲便器,前提是衛生間裡必須有兩個排水口才可以同時安裝的。只是有一點比較佔衛生間的面積而已。安裝坐便器和蹲便器時,施工要處理好,不熱就會容易反水,最好是坐便器可以走室內汙水管,蹲便器做樓層的總排汙管。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是比較佔位置而已。

坐便器,屬於建築給排水材料領域的一種衛生器具。可解決坐便器淤堵後處理費時,費錢,不衛生等問題,可解決使用者擔心淤堵,在衛生間內備放搋子,手紙筐使衛生間雜亂、有異味、不整潔問題,淤堵處理情況表明,淤堵物多滯堵在s型存水彎上部,此實用新型坐便器的主要技術特徵在於:在現有坐便器s型存水彎上部開口,安裝乙個清掃栓,類似於排水管道上安裝檢查口或清掃口清理淤堵物一樣,坐便器發生淤堵後,使用者自己即可以利用此清掃栓方便、快捷、衛生地清除淤堵物,經濟實用。

蹲便器是指使用時以人體取蹲式為特點的便器。蹲便器分為無遮擋和有遮擋;蹲便器結構有返水彎和無返水彎。

存水彎的工作原理,就是利用乙個橫"s"型彎管,造成乙個"水封",防止下水道的臭氣倒流。這個存水彎的高度得看你是採用的什麼型的存水彎,以及下水道水平幹管的高度。如果水平幹管比地面低的不太多,應該採用 p 形返水彎,可以用一截帶承插口短管來配合安裝高度,沒有規定長度,使得水平管有坡度就行。

這一段短管在蹲便器和返水彎之間。如果是樓房立管留出的接水口在樓板下面,或者幹管的位置比較低,就應該採用 s 形存水彎,在蹲便器的下面用一截帶承插口的短管補上高度差。總之,沒有這個高度的嚴格規定,如果在裝修時,蹲便器的地面起乙個台階高度,還得加上這個尺寸。

16樓:鄲君性冰

乙個坐便器和乙個蹲便器同時裝上起碼要5平,家用衛生間有10平就不錯了,你還要裝洗臉盆、淋浴、說不定還要個櫃子。沒有必要同時都裝上,現在有那種可折疊的凳子,放在蹲便器上就可以當坐便器使用,不用的時候收起來就好了。

乙個衛生間可否同時裝坐便器和蹲便器

17樓:何緒堯

可以的,只是比較佔位置而已。

一、坐便器簡介:

1、坐便器,其技術特徵在於在現有坐便器s型存水彎上部開口,安裝乙個清掃栓,其清掃栓主要由檢查口和清掃栓槍構成,檢查口嵌裝在s型存水彎上部預留口上,清掃栓槍為用來清除淤堵物的工具。

2、坐便器,使用時以人體取坐式為特點的便器,按沖洗方式分為直衝式、虹吸式(虹吸式又分為噴射虹吸式、旋渦虹吸式)。

二、蹲便器:

蹲便器是指使用時以人體取蹲式為特點的便器。蹲便器分為無遮擋和有遮擋;蹲便器結構有返水彎和無返水彎。存水彎的工作原理,就是利用乙個橫"s"型彎管,造成乙個「水封」,防止下水道的臭氣倒流。

安裝標準:

1、根據所安裝產品的排汙口,在離牆適當的位置預留下水管道,同時確定下水管道入口距地平面的距離。

2、在地面下預留安裝蹲便器的凹坑深度大於便器的高度。

3、將連線膠塞放入蹲便器的進水孔內卡緊。在與蹲便器進水孔接觸的外邊緣塗上一層玻璃膠或油灰,將進水管插入膠塞進水孔內,使其與膠塞密封良好,以防漏水。

4、在蹲便器的出水口的邊緣塗上一層玻璃膠或油灰,放入下水管道的入口旋合,用焦渣或其它填充物將便器架設水平。

5、開啟進水系統,檢查各接合處有無漏水情況,若出現漏水,則要檢查各接合處的情況。直至問題解決。

6、檢查各接合處無漏水情況後,用填充物將便器周圍填實,同時陶瓷與水泥砂漿的接觸面填上 1cm 以上的瀝青或油氈等彈性材料。用水泥砂漿將蹲便器固定在水平面內,平穩、牢固後,然後在水泥面上鋪貼衛生間地磚。試沖水,若無異常即可使用。

衛生間可否同時裝坐便器和蹲便器,乙個衛生間可否同時裝坐便器和蹲便器

可以的,只是比較佔位置而已。一 坐便器簡介 1 坐便器,其技術特徵在於在現有坐便器s型存水彎上部開口,安裝乙個清掃栓,其清掃栓主要由檢查口和清掃栓槍構成,檢查口嵌裝在s型存水彎上部預留口上,清掃栓槍為用來清除淤堵物的工具。2 坐便器,使用時以人體取坐式為特點的便器,按沖洗方式分為直衝式 虹吸式 虹吸...

衛生間裝馬桶好還是蹲便好,看完這些之後再也不用糾結

1 蹲便器在市面上來說相對 實惠,對空間要求小,畢竟沒有馬桶結構複雜,也適合比較衛生間比較小的空間,而馬桶佔空間就多了。2 大家應該都有體會,上廁所的時候還是蹲著更舒服的,反正我是這樣,看了下面的圖你也就能明白了,人在排便時,腹部壓力肯定是增大的,但在馬桶上的話基本是呈90度姿勢,也就不好用力,無形...

衛生間裝蹲便一定要高出地面嗎,衛生間蹲坑一般離地面多高?

不是的 最好是和地面一樣平 美觀又實用 但是如果你的衛生間在還沒有裝修之前就和客廳一樣高的話 就只能讓蹲便器高出地面了 衛生間蹲坑一般離地面多高?蹲炕約45公分。在裝修廁所時,蹲坑的選擇是很重要的。在挑選蹲便器之前,需要弄明白一些基礎的資料知識,這樣才能方便你對蹲便器的選購,因此在購買前的準備工作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