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插座和照明可以是同一迴路嗎

2023-02-18 13:55:05 字數 1663 閱讀 1070

1樓:我本嬌荷

這個是可以的。但不是必須同一迴路,也沒有強制要求必須使用不同迴路。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規定,但最好分開。

照明功率小,可以整套房子共用 一路照明。每個房間單獨一路插座,每個空調、冰箱單獨一路。

衛生間插座和衛生間照明做成同乙個迴路可以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插座和衛生間照明做成同乙個迴路當然可以,但還是強烈建議分開,分二路,這樣至少不會二路同時出故障,不會影響生活。

衛生間照明和插座能同一迴路嗎

4樓:修身立道

有一種七孔插帶開關的,一般衛生間的插座也只是給剃鬚刀充一充電用。但如果用電吹風的話還是需要單獨用乙個插座的,因為電吹一般都在1000瓦以上。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jgj 242-2011條文說明第裡有規定。

衛生間插座可以與房間普通插座同一迴路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行,規範有明確規定:廚房、衛生間插座迴路應單獨設定。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住宅設計規範第條更明確:3 套內的空調電源插座、一般電源插座與照明應分路設計,廚房插座應設定獨立迴路,衛生間插座宜設定獨立迴路;

衛生間照明和插座設計為什麼要同一迴路?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任何衛生間都應該是獨立電源,含插座,照明,三孔必須接地。在家居裝潢中,客廳,廚房間,衛生間,臥室,空調,大功率家用電器都應該是獨立迴路。

請問家裝佈線照明與插座是否必須分開?

9樓:睢文赤文華

不是必須的,而是規範。

如不執行規範也沒有問題,只是出故障了你檢修不方便:1)出故障是分不清是照明問題還是插座問題;2)如是晚上,出故障時不管是照明問題還是插座問題,都黑燈。如分路照明故障插座可插檯燈,插座故障照明沒有問題,便於故障處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所以的照明一路(不含廚衛),所以的插座一路(不含櫥櫃),乙個空調一路,廚房一路(照明,插座),衛生間一路(照明,插座)備用一路,希望可以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居民室內佈線時,由於照明電器外殼等一般不與人體接觸,所以不考慮漏電保護,而且電流一般較小且功率穩定,相反插座迴路的用電器,由於與人體接觸頻繁必須安裝漏保,電流較大,接入功率不固定。在佈線時,從總空開出來開始分照明迴路和插座迴路,一般的居民室內照明迴路僅用乙個或兩個空開。而插座迴路先經過漏保,再按不同區域迴路分別安裝空開。

這樣可以避免由於插座迴路的漏電、超負造成跳閘時,整個房子都陷入黑暗。

衛生間插座可以與房間普通插座同一迴路嗎?

12樓:瞿琨鄢光臨

呵呵,規範用的是乙個「宜」

字,意思很明顯,有條件的情況下,應該首先這樣做,但並不是必須這樣做,本人認為:既然衛生間設計無電熱水器、無浴霸,只為風筒設乙個插座,完全沒有必要在衛生間設定單獨的插座迴路,可與客廳用同一迴路,但建議你與廚房插座用同一迴路更好。

新房裝修浴霸電源用衛生間照明線還是插座線

家用浴霸功率一般按照最大功率2kw預計,其電源線取自衛生間插座線為宜。原因如下 1 照明功率預計都比較小,其導線線截面積較小,一般 2.5mm 銅芯線,空開容量為10a。電線載流量和功率餘量都比較小,不宜再加入大功率裝置。2 插座功率預計大,其導線截面積較大,一般為4mm 銅芯線,空開容量為20 3...

衛生間可否同時裝坐便器和蹲便器,乙個衛生間可否同時裝坐便器和蹲便器

可以的,只是比較佔位置而已。一 坐便器簡介 1 坐便器,其技術特徵在於在現有坐便器s型存水彎上部開口,安裝乙個清掃栓,其清掃栓主要由檢查口和清掃栓槍構成,檢查口嵌裝在s型存水彎上部預留口上,清掃栓槍為用來清除淤堵物的工具。2 坐便器,使用時以人體取坐式為特點的便器,按沖洗方式分為直衝式 虹吸式 虹吸...

衛生間可以裝兩個馬桶嗎,乙個衛生間想安裝兩個抽水馬桶,怎麼裝

可以,如果兩個人同時想上廁所所就不用等待了可以一次上 乙個排汙口可以同時接pvc管裝兩個馬桶嗎?可以不過想從樓下走管,那個你就別想了,任誰家也不會讓你隨便在人家屋頂開洞,衛生間裡也沒戲,換了你 你會同意麼 你在臥室裡加個馬桶,沒準人家樓下,對應的位置也是臥室呢 只有把新馬桶的基座抬高,抬高到管路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