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孜然羊肉好吃,孜然羊肉怎麼做更好吃些

2023-03-13 13:00:04 字數 3279 閱讀 2723

1樓:網友

羊肉切塊 入油炸金黃 起鍋撒入孜然粉。

2樓:a迷人的大反派

這道菜是北京風味的孜然羊肉。

3樓:美食主播桿子哥

孜然羊肉老鐵們教程明天發哈哈哈。

4樓:東北小廚來哥

羊肉切塊,用胡椒粉十三香辣椒麵醃製,下入油鍋炸,再炒熟即可。

5樓:三火問題解答

孜然羊肉怎麼做?把羊肉切塊,加入蔥薑料酒去腥,倒入鍋中翻炒,來點生抽耗油,鹽胡椒粉,孜然調料。

6樓:幸運的楓陽

孜然羊肉的做法。

羊後腿肉300克,香菜葉30克,料酒30克 孜然羊肉,鹽10克,味精5克,辣椒麵10克,孜然15克,蔥白20克,姜20克,油300克。將羊肉頂刀(刀與萍肉的纖維方向成90度角)切成長4釐公尺、寬2.5釐公尺、厚0.3釐公尺的片。蔥、姜洗淨分別切段和塊,用刀拍一下。

孜然放在乾淨鍋內用小火炒乾,放在砧板上碾壓成細末,與辣椒麵一孜然羊肉同放在器皿中加味精拌勻。將香菜葉洗淨放在碗中。將羊肉放在器皿中,加入料酒、鹽、少許水,攪拌均勻後再將蔥薑放入,醃漬20分鐘把蔥薑去掉。

炒鍋上火,放油燒到六成熱把羊肉片放入鍋內滑開,待原料出水較多,油溫下降時取出。油溫重新公升高時再把羊肉片放入鍋內復炸一次取出,加入孜然、辣椒麵、味精拌勻裝到盤中,上桌時在上面撒香菜葉即可。

孜然羊肉怎麼做更好吃些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吃嫩的還兄焦點的我是二級烹飪師。

8樓:a迷人的大反派

這道菜是北京風味的孜然羊肉。

孜然羊肉怎麼做才好吃?

9樓:美食教學分享

這道菜是北京風味的孜然羊肉。

如何做好吃的孜然羊肉?

10樓:可愛的若陽

孜然羊肉做的好吃的關鍵在於先把羊肉炸一遍,然後和調料一起炒,最後調味,具體的做法如下:

主料:羊肉200克。

輔料:植物油100克、食鹽3克、雞蛋清15克、生粉5克、料酒3克、生抽6克、孜然4克、辣椒粉5克、香菜兩棵、蔥白兩段。

1、將羊肉切成片。

2、羊肉裡加入適量雞蛋清、生抽、料酒、生粉,抓勻,醃製十分鐘。

3、鍋裡放入適量植物油,燒到七成熱,放入羊肉快速炸,控油出鍋待用。

4、鍋裡放入適量油,放入蔥、孜然。

5、倒入炸好的羊肉,加入芝麻、少許辣椒粉、鹽,翻炒均勻。

6、將香菜鋪入盤底,出鍋裝盤。

注意事項:炸羊肉的時候油溫七成熱,羊肉放入迅速撥散開,快速油炸出鍋。

11樓:美食教學分享

這道菜是北京風味的孜然羊肉。

孜然羊肉的做法** 孜然羊肉怎麼做好吃 孜然羊肉的

12樓:命中註定的

食材與明細。

羊肉500克。

澱粉10克。

熟白芝麻20克。

香菜50克。

孜然粉15克。

辣椒粉15克。

孜然粒10克。

花椒粉5克。

生抽1湯匙。

鹽3克難度普通。

時間廿分鐘。

口味孜然。工藝炒孜然羊肉的做法步驟。

1. 準備所需要的食材。

2. 羊肉洗淨,切成粗絲或者條。

3. 放入生抽和澱粉拌勻。

4. 放入孜然粒。

5. 拌勻後,醃製30分鐘。最好是洗淨手,用手抓勻。

6. 香菜洗淨,控乾水分。

7. 鍋裡倒油,燒熱後放入羊肉翻炒。

8. 羊肉剛剛變色的樣子,繼續翻炒。

9. 翻炒至羊肉的表面變的微微發焦,放入鹽炒勻。

10. 放入孜然粉、辣椒粉和花椒粉翻炒。

11. 翻入熟芝麻,翻炒均勻。

12. 炒好的羊肉盛入鋪了香菜的盤子裡。

13樓:匿名使用者

孜然羊肉的做法步驟。

羊肉用生抽、澱粉、孜然粒,拌勻醃製半小時備用。香菜洗淨切段,擺盤。

鍋中放底油,放入羊肉,炒熟。

放入孜然粉、花椒粉、辣椒粉,翻炒均勻裝盤。

怎麼做孜然羊肉最好吃 孜然羊肉怎麼做好吃

14樓:命中註定的

孜然羊肉。

材料羊肉片,洋蔥個,大蔥根,蒜末,紅辣椒,生抽適量,老抽適量,糖一點,辣椒粉,孜然粉,鹽適量。

做法1、準備涮鍋用的羊肉片,洋蔥半個切絲,大蔥半根斜切小段,再有一點蒜末和紅辣椒。

2、熱鍋之後,先放蒜末和洋蔥,炒出香味之後,放羊肉片。

3、羊肉片最好化凍之後再來炒,不然水分會比較多。

4、炒羊肉的時候,淋入適量生抽、老抽、一點糖,羊肉基本都炒熟了,然後放些辣椒粉。如果吃辣的話,可以放很多很多的孜然粉,這樣吃著才夠滋味。

5、最後適量鹽、蔥和、紅辣椒入鍋,再翻炒幾下就可以了。

孜然羊肉應該怎麼做才比較好吃? 10

15樓:王培信

用料羊腿肉 250克。

大蔥蔥白 1段。

香菜 2根。

紅椒 1個。

孜然 1大勺。

辣椒麵 1小勺。

生抽 1小勺。

料酒 1小勺。

鹽 1/2小勺。

糖 1/2小勺。

(1大勺=15ml,1小勺=5ml)

孜然羊肉的做法。

羊腿肉洗淨控乾水,切成小丁塊,加料酒、生抽稍微醃製片刻請點選輸入**描述。

大蔥斜切成段、香菜切段、紅椒斜切成段。

請點選輸入**描述。

熱鍋,倒入2大勺油,等油7成熱以後把羊肉放進去,大火煸炒到羊肉表面微微有點焦黃,盛出來備用。

請點選輸入**描述。

把鍋徹底洗乾淨,燒乾鍋裡的水分,鍋裡不要有水,也不用放油,把孜然放進去,用小火炒出香味。

請點選輸入**描述。

再把辣椒麵放進去,炒出香味。

請點選輸入**描述。

把羊肉放入,加鹽和糖調味,大火快速翻炒幾下,讓孜然和辣椒麵均勻的裹在羊肉的外面。

請點選輸入**描述。

最後把大蔥、紅椒和香菜放入翻炒均勻即可。

16樓:網友

孜然羊肉應該是一道非常好吃的菜,可以買羊肉,腿里脊剁成小塊兒,用雞蛋香料醃製一下,然後用炒鍋倒一點油,炒下出鍋再放點兒孜然,非常好吃。

孜然炒羊肉怎麼做才最好吃呢?孜然羊肉怎麼炒

我做過很多的菜,但沒試過孜然炒羊肉。在高二的時候,我朋友的媽媽給送東西過來吃,其中帶過來的東西就有孜然炒羊肉這一道菜,我覺得她媽媽做的十分好吃,回去之前句纏著她媽媽教我怎麼做。方法是教給我,但我一直覺得要自己去處理羊肉,羊肉那味道有一點接受不了,也就一直沒有去弄著一道菜,但怎麼做的好吃的方法我是知道...

烤羊肉放不放孜然?烤羊肉醃製時放孜然粒好還是一樣

肯定要放孜然了。孜然粉放了以後,烤羊肉才吃起來更有味道。更加的可口好吃。再放點辣椒麵就更好了。要放孜然 孜然可以去羊肉的羶味 增香 解油膩。烤羊肉醃製時放孜然粒好還是一樣 孜然,這是一種揮發性很大的調料,它極易散味,但揮發也快,時間稍長點,味道便變淡了。所以,醃孜然羊肉的話,加點鹽,啤酒,薑汁,就可...

正宗孜然牛肉怎麼做,孜然牛肉怎麼做?

主料。牛里脊。200g洋蔥。50g輔料。油。適量。鹽。適量。孜然粒。適量。蠔油。適量。醬油。適量。紅酒。適量。黑胡椒粉。適量。薑粉。適量。澱粉。適量。步驟。1.準備好洋蔥和牛肉。2.把牛肉切成片。不需太薄。3.準備好孜然粒。4.加入醬油,鹽,蠔油。胡椒,紅酒。澱粉。和一半的孜然粒抓拌均勻醃製1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