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mm 戀人背叛了你,你會怎麼做?

2023-03-13 13:05:04 字數 6086 閱讀 5304

1樓:臺藻趙玥

我自認為是個典型的蠍子,所以我如果遇到你這種狀況,我一定會報復,是蠍子都會報復的,可能我會去找乙個比他更好的人,同樣也在他面前宣布戀愛,在他面前展現你和新男友的甜蜜,氣死他去吧!

2樓:普靈珊湯淡

我不會理睬對我不忠的人。

如果他們當著你的面得你真的氣不過的話可以說「你交女友關我什麼事?再說她撿的不過是我穿過的衣服罷了。有什麼好驕傲的。」

3樓:裴青葉健

你要是天蠍,就不要丟天蠍的臉嘛,他這樣不仁不義的,還為他早想什麼?他又不是真正愛你的,,,要是我肯定找個還要棒的男朋友,讓你朋友假扮也行,當著他面說你們好,,,或許你把那女的男友搶來也行,前提是要有那資本,不過你是天蠍,肯定不會讓我們天蠍一族失望的,,,你要是還是很氣的話,去打聽一點那女的資料,去整整她,,,不要在乎他,知道嗎,要是那人不愛你,那麼就不要在維護他,不然不只是傷心那麼簡單了,我們最看重的就是自尊了,我也懇求你,千萬不要傷害自己,,,寧可我負天下人,也不可天下人負我,你明白嗎,,還有萬事都要想想自己)

背叛對於天蠍座意味著什麼?

4樓:誒我看到你了

水象星座的天蠍座高度敏感,缺乏安全感,特別重感情而且感情潔癖,當開始一段友情或愛情還是其他的感情,就會給對方發自心底滿分的好和愛。絕大部分的天蠍都喜歡用冷漠和狠毒來自我保護,天蠍的保護機制真的很強,就是因為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

天蠍座最不能容忍的就是欺騙,特別是在感情方面被欺騙,所以天蠍對謊言是極度敏感的。如果有人欺騙甚至是背叛了天蠍,天蠍都會牢牢地記在心裡,從此被拉入黑名單。欺騙和背叛就是天蠍座的底線,一旦越過,就再也無法補救。

天蠍座要麼不愛,要麼徹底。因為天蠍有著強烈的性格反差,在感情上從來都是愛得深而執著,不肯輕易妥協,甚至是十分極端的,在感情裡佔據絕對的主導地位。也可以說天蠍座是瘋狂的,一旦被背叛,無法容忍的天蠍座絕對會和你玩命的。

作為天蠍的我,就經歷過被背叛,當時真的是非常寒心,對對方再也沒有任何期待,也再也沒有任何好感。甚至在想方設法的報復對方,來宣洩自己的不滿。最後漸漸釋懷了,選擇不再給他過多的關注,只是不會再往來,不再聯絡。

天蠍的外表有多冰冷,內心就有多火熱,當天蠍這座冥頑不化的冰山為了某個人裂開了一角,湧出這世間最溫熱的暖流時,希望那些人可以好好珍惜,不要用背叛來傷害天蠍的心。

5樓:i鹿鹿學姐

我覺得背叛對於天蠍座來說就意味著所有的結束,無論兩個人是關係多麼好,都會破裂。

6樓:小啊奔兒

我覺得背叛對於天蠍座意味著就是這段感情的結束,並且以後也不會有交集的象徵。

7樓:匿名使用者

背叛對於天蠍座來說,那就是你以後跟他再也沒有關係了,你的這份痛苦他會牢記一輩子。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意味著生命的結束吧!背叛真的是一件很噁心的事。

9樓:哈迪斯奶奶

我覺得如果你背叛了天蠍座的人,你將再也不會得到他們的信任,他們會永遠的記恨你。

10樓:幫你是因為她

意味著所有的關係到此結束,並且不會得到他們的信任,小心報復。

11樓:尤布蘭

所有的感情都從此結束。無論以前感情多好從此也決裂。

12樓:網友

意味著永遠不能當朋友了 背叛本身就是不好的。

13樓:保持勇氣無畏向行

應該是不可原諒的行為,會因此斷交任何聯絡,而且一點會報復那些人。

天蠍座要是被對方背叛會怎樣報復?

14樓:摩登星座說

並不是所有天蠍座遭遇背叛就會報復的,比如我就不會。我就是乙個典型的天蠍座女生,如果我的伴侶背叛了我,我只會一次不忠,百次不用,不會選擇報復。

天蠍座其實就是乙個比較決絕的個性。非常的理智,無論是在感情還是工作當中。首先天蠍座不是乙個隨隨便便對人掏心掏肺的人,大多數都是比較高冷、慢熱的性格,所以追求天蠍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起碼要經受起重重考驗,要讓乙個天蠍座認可你,我經常喜歡用乙個比喻就是剝花生。先要把花生殼剝開,然後再搓掉花生的紅皮,最後才能嚐到花生的香脆可口的本味。

我覺得這個比喻挺不錯的,把我們天蠍座的個性比喻的恰到好處。但是一旦開啟了天蠍的心房,天蠍座就會對你全心全意的付出,毫無保留的設身處地為你著想,絕對讓你真心沒有錯付。

應該說天蠍座就是乙個比較敢愛敢恨的星座,他在相愛的時候可以死心塌地的為你付出,一旦遭遇了伴侶的背叛,絕對是會毫不留情的把你踢出局的。

很多人覺得天蠍腹黑、報復心強、性格決絕、理性冷靜。在遭遇背叛的時候一定會毫無顧忌的報復對方,也許有的天蠍會。但是我不會。

如果我不是過錯方,我一定會毫不留情的提出分手,決不拖泥帶水,並且任何人都改變不了我的決定。

也許許多家人和朋友會勸說,但是我這種性子,是不會接受他們的建議的。我們大天蠍一定是:一次不忠,百次不用。

相愛的時候,我們可以全身心的付出,既然你不珍惜,那我絕對會毫不留情的轉身離去。

15樓:網友

當天蠍座被對方給背叛了的時候,他們是絕對不會讓對方有好的日子過的。雖然天蠍座並不是那種心狠手辣,能夠下得了狠手的人。

16樓:橘陽薯片

天蠍座的人,妒忌心強,被人揹叛,是不會讓對方有好日子過的。

17樓:庚歌韻

天蠍座記仇,只要你背叛他他就會以同樣的方式還給你。

18樓:大暖男愛你

天蠍座是個個性非常鮮明的。只要你背叛他就會狠心報復你。

19樓:琪琪琪琪琪

天蠍座的人個性很強,很小氣,容不得最愛的人和異性接觸。

20樓:鄒佳

不會輕易原諒對方,會繼續打擾對方的生活。

21樓:杞繪槗魯

想盡各種辦法來搗亂對方的約會啥的,打亂他的生活。

天蠍座在被人揹叛之後,會變得有多可怕?

22樓:晚七戀

出了名的冷酷絕情,這是乙個愛憎分明的星座,如果遭遇到了背叛,他們一定會變得特別絕情,並且把這件事情記在了心裡,不會去原諒別人。

23樓:樓晚晚

還是要看性格的吧,不同的天蠍座有不同的性格,像有些人就覺得無所謂,但是也有些人特別記仇,會想辦法報復吧。

24樓:haohao生活

天蠍座是個很記仇的人,他也是個愛憎分明的人,如果天蠍座在被人揹叛之後,肯定會找機會報復他的,是不是很可怕呢?

25樓:小軒在不在啊

天蠍座是乙個比較溫柔會照顧人的星座,但是他的內心還是比較空虛的,所以他要被背叛了,就會變得比較謹慎,而且不再會那麼的照顧別人了。

26樓:網友

天蠍座的人比較認真和謹慎,所以一旦被人揹叛之後,他們就會變得冷酷無情。從此將這個人拉入心裡的黑名單。

27樓:簡單聊聊生活

感性的天蠍在被人揹叛之後,會直接切斷和那個人的所有聯絡。以後的生活當中,兩個人估計也不再有什麼交集了。天蠍不會去傷害別人,可卻再也不會去相信那乙個人了。

28樓:在嗎

在我看來天蠍座類似是乙個睚眥必報的星座,他們會將這件事兒記很長的時間,並且尋求乙個還手的機會。

29樓:哦喲你走開

這個我覺得確實相對其他來說是很可怕的,因為天蠍是乙個比較睚眥必報的性格,被背叛了之後以他們的性格很有可能會引導你做一些錯事你還不知道的那種。

30樓:邢莫

我覺得天蠍座的在被人揹叛之後,他會變得越來越沉默,越來越不愛說話,因為被傷害過一次的人就會變得謹慎,而且小心翼翼,缺乏安全感。

面對戀人的背叛,天蠍座會如何選擇?

31樓:職場桔子

天蠍座會選擇報復對方,天蠍座完全忍受不了戀人的背叛,他們的報復心很強。

32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在面對戀人的背叛的時候,天蠍座的會直接選擇放棄並且記仇。

33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的人做事很果斷,他會直接選擇分手,再也不聯絡。

34樓:獨秀觀影

如果不出意外的話,我覺得他會選擇報復,有仇必報才是天蠍座的本色。

35樓:荔枝追星

天蠍座一定會沉默的反擊,讓自己的前任也嚐嚐自己的痛苦。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戀人背叛了天蠍座,天蠍座也會比較絕情,不會留任何情面。

背叛對於天蠍座意味著什麼?

37樓:旋轉無敵

無法容忍,從此只當對方是路人,並且絕不心軟。

38樓:選擇的坑

這個人以後都不能出現在自己的視野裡,不然就滾。

39樓:乙個電風扇

自己以後不能再真心對人了,因為有背叛。

40樓:科學探索

恨那個負心男,感覺他是個爛人,不應該遇見。

41樓:窗簾布

從此以後倆人大路朝天,各走一邊。

42樓:窗外的天

永遠忘不了這個傷疤,並且永遠憎恨。

43樓:你的回答

如果你背叛了我,這輩子都別來了,五路可走。

44樓:吃雞蛋蛋

那意味著你會有乙個敵人,他永遠恨你。

45樓:你是誰的眼

永遠不再見你了,彼此安好吧,沒有可以回來的。

天蠍座能不能接受背叛,面對背叛,會採取什麼行為?

46樓:星星趣談娛樂

很多時候我們會發現,天蠍座往往接受不了背叛,如果我們背叛了天蠍座,天蠍座很可能會非常的崩潰,並且在以後的日子中天蠍座也會神不守舍,其實這是非常可怕的現象,所以我們一定要盡可能的不去背叛天蠍座,因為背叛天蠍座真的會給天蠍座造成很大的影響,同時天蠍座也會懷疑人生。

面對背叛,天蠍座的內心是崩潰的,同時,他們最怕被自己信任的人背叛,有些時候,如果乙個人背叛了天蠍座,那麼天蠍座可能會覺得天都塌了,因為如果對方不相信自己,天蠍座會覺得是不是自己真正做錯了事情。才會讓對方做出這種行為,所以我們要看清楚,天蠍座內心真實的想法,並且要用一顆真摯的心來和天蠍座相處。

但是我還是要奉勸天蠍座,縱使有人背叛了我們,我們也不應該對生活放棄,因為生活在任何時候,可能都是非常有希望的,我們要抓住那棵救命的稻草,勇敢地站起來,從而面對更嶄新的人生,其實乙個人的背叛,或許並不會影響我們的生活,因為太陽仍然還是要公升起。地球還是會正常的轉動,他們不會影響我們的實質生活,那麼我們就要勇敢的做好自己就好了。

在以後的生活中,我也希望所有的天蠍座能夠清楚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並且對自己的人生有乙個最起碼的規劃,同時在面對別人背叛的時候,不要過於沉迷於這種悲痛中,要勇敢地繼續走下去,才能夠讓自己成為乙個更加樂觀向上的人。

47樓:網友

不能,天蠍座的人面對背叛會產生瘋狂的報復行為,所以一般還是不要背叛天蠍座。

48樓:希望王幻想

天蠍座的人在面對背叛的時候會選擇去報復,天蠍座對待傷害過自己的人是比較腹黑的,背叛了自己,就要受到懲罰。

49樓:孫佔娟圈圈

如果我的伴侶背叛了天蠍座,天蠍座只會一次不忠,百次不用,不會選擇報復。

50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面對背叛會進行反擊,使用一些報復手段,他們是不會輕易容忍背叛的。

51樓:vv_梓

天蠍座不能接受背叛,背叛是天蠍座的底線,如果他身邊有人背叛了他,那他就絕不會和他再成為朋友。

52樓:田螺姑娘

天蠍座的人很腹黑,如果你背叛他的話,他應該會反擊報復。

天蠍座主動約你算對你有好感嗎,如果天蠍座主動找乙個人,那麼這意味著什麼?

說不准吧,我就認識個天蠍座的 主動約你,應該是僅僅有一點好感吧。而且個人覺得,好感有時候也沒用,因為也同樣可以成為備胎。如果是把你當備胎的話,主動約你,只是為了讓你有對你有好感的錯覺,然後繼續讓你別放手,繼續安心當備胎 如果天蠍座主動找乙個人,那麼這意味著什麼?天蠍座一般不會主動去找乙個人的,假如某...

你對天蠍座男生的看法,天蠍座男生的優點和缺點,詳細!

天蠍座男性格缺點介紹 1 咱天蠍是有點一樓說的外冷內熱。我覺的有點最大的特點就是執著。矮油,有的時候比較極端。比較重情意,是缺點也是優點。神秘。不愛解釋。但絕對是值得珍惜的戀人 很可愛!很幹練!很精明!很聰明!很體貼!很溫柔!很笨!很值得依靠的乙個星座!大愛啊 天蠍座男生的優點和缺點,詳細!天蠍座男...

你對天蠍座的人是哪種看法,天蠍座對各星座的看法?各星座對天蠍座的看法?

挺善良的乙個人,但是你永遠不知道她在想什麼,問她也不會知道。而且,你從來不會知道她是怎麼影響你的。你看不清她對你真實的態度。天蠍心裡認定的人無論朋友還是愛人都會掏心掏肺,但是對入不了眼的人會特別冷。天蠍座的我怎麼說呢,我也不知道,挺懶的!冷漠無情,優柔寡斷,為了吃回頭草背棄責任,我恨不得殺了他!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