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原因造成現在大齡未婚青年越來越多?

2023-03-13 07:35:02 字數 1655 閱讀 7311

1樓:佩琳說情

大齡剩女越來越多,沒有男人娶的原因是什麼?

2樓:霧拉拉

現在人們對於要結婚的理由太多了,需要有車、有房子、然後還要有存款,所以單身會更輕鬆。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因為現在的年輕人,都不願意被束縛,而談戀愛就會感覺到束縛,所以就把自己剩下了。

4樓:奮鬥中的萌新教師

主要是文化和經濟兩方面的原因。隨著網路帶來的資訊**,青年的思想趨向多元化,婚姻不再是人生的必需品;結婚生子帶來的經濟壓力也讓許多青年避而遠之。

5樓:職場百事露露

是現在社會的風格讓未婚青年多了,比如我這樣的未婚青年。沒房沒車沒存款的,沒有女孩喜歡我,沒有一點溫暖,自己冷冷的過日子。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大家交友的渠道比較少吧,所以很多人就找不到,合適的就剩下了。

7樓:30秒不

這和現在的社會壓力有很大的關係,很多人不敢去結婚,不敢去談戀愛,因為他們沒有好的經濟實力。

8樓:最愛彩虹糖

一方面現在年輕人比較喜歡貪玩,愛享受,另一方面對婚姻有恐懼感,感覺有壓力。

9樓:多肉

因為大家現在跟別人交流的渠道特別少,認識的人也不是特別的多,所以就剩下了。

10樓:e時光再燃

是因為現實生活中的壓力,和現在所有人的標準越來越高。造成的現象。

11樓:脆花鼠

因為現在的人越來越獨立,所以不需要找物件,大齡未婚就越來越多。

12樓:魚與魚塘

因為現在的人壓力越來越大,生活圈子越來越小,所以難找到合適的物件導致大齡單身多。

1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主要原因還是由於現在的壓力比較大,而且現在的離婚率也非常多,同時女性也越來越強勢,這些都是導致大齡未婚青年增多的原因。

14樓:小李教育空間

可能是現在的年輕人太過於挑剔了,眼光有些太高了,所以才都被剩下了。

´óáäî´»éïöï󱳺óµäô­òòêçê²ã´£¿

社會上大齡未婚現象背後的原因是什麼?

15樓:人生大事

最後的原因是現在的婚姻大多都不幸福,而且現在的經濟壓力太大,彩禮也特別的貴,所以都不願意結婚。

16樓:聽風這樣路過

生活水平提高,不結婚也能過很好的日子,所以沒必要去結婚,結婚後要承擔很多責任,還不如不結婚瀟灑。

17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我覺得背後的原因就是因為太挑了,感覺壓力太大了,覺得生孩子很恐怖,覺得結果很恐怖。

18樓:氨治疚窘漚氯哉

覺得背地的原由就是因為太挑了感觸壓力太大了覺得生孩子很恐怖,覺得功效很恐怖。

19樓:痛快狗帶

獨生子女比較多,比較挑剔吧。

´óáäî´»éïöïóµä±³ºóô­òòêçê²ã´£¿

什麼原因造成貧血,貧血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1.需鐵量供不應求 青春期少女生長發育旺盛,需鐵量遠遠超出一般需要量,若不注意增加營養,不及時額外補充鐵質,就容易發生缺鐵性貧血。2.月經失血過多 青春期少女多已月經來潮,每次月經週期約失血30 50毫公升,失鐵量約15 25毫克。由於人體有代償功能,能保持體內鐵質的相對平衡,一般不會因為月經而出現...

貧血是什麼原因造成的?貧血都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平時我們所指的貧血基本上都是缺鐵性貧血,這種貧血是怎麼回事,是什麼原因引起造成的呢。缺鐵性貧血是指體內貯存鐵不足,影響血紅蛋白合成所引起的一種小細胞低色素性貧血。引起的原因很多,如營養不良缺鐵 鐵吸收障礙 慢性或急性失血等都會造成缺鐵性貧血。每天搭配兩杯德浦固雪和茶,是調理和改善氣血不足症狀很好的方...

大齡青年為什麼還單身,現在大齡單身青年多嗎?

1.醜。2.不會哄人。3.不懂得變通,太固執。4.沒錢給物件買東西。男或渣女。現在大齡單身青年多嗎?根據你的提問解答這個問題。首先現在大齡青年的是挺多的,一般大齡青年都在打拼事業而單著,一般都是其它的原因導致單身。首先可能因為忙,因為窮。所以。大齡青年被剩下最大的原因還是因為窮的,有錢人和哪個女人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