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那裡天氣好嗎?今天你那裡的天氣怎麼樣

2023-03-13 07:30:03 字數 1926 閱讀 4079

1樓:一柱擎天大牛

我們這裡天氣非常不錯,就是有一點兒小陰天,有的時候看不了太陽。空氣質素非常好。

2樓:情感心理指導王老師

這幾天的天氣還是很不錯的,陽光很好,而且溫度也不是太低。

3樓:網友

好,北京的天氣陽光燦爛,非常好,就是有點冷,畢竟是冬天。

4樓:網友

我是山東煙台的,我們這裡的天氣很好,風和日麗,很適應外去活動。

5樓:網路那些小事兒

我這裡是瀋陽,今天天氣晴朗溫度略低。

6樓:網友

這位朋友你好,很高興能為你問題,我覺得我們這裡的天氣是陰天,感覺是快要下雪了。不知道你那裡的天氣怎麼樣,如果要是天氣太冷的話就要多穿點兒衣服,注意保暖,可不要感冒了。

7樓:網友

很好,不冷不熱。陽光明媚。

8樓:雲山千疊

昆明,今天陽光明媚。

9樓:網友

昨天下了一夜的雪,今天起來陽光明媚,雲彩多多。天藍藍的挺好。

10樓:鹿哥我歐巴

這裡的天氣挺好的,晴空萬里。

11樓:暮光之城兩粒公尺

還行吧,晴天,但是有點冷。

12樓:神鹿

我這裡天氣最近不太好,太冷了,快下雪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呀?我們這裡天氣一般吧,有一點霧霾。

14樓:丶龍馬

這裡天氣好好哦,適合出行。

15樓:莉依鵬飛

還行,今年不是很冷!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裡天朗氣清,惠風和暢。

17樓:雪雨舞裳

我們這裡今天天氣是多雲天氣。

今天你那裡的天氣怎麼樣

18樓:小魚

今天的天氣溫度是最高溫度是27度,最低溫室是20度,對於前幾天的高溫天氣來說還是比較涼爽的,今天的天氣雖然顯示有小雨,但影響不大,溫度也適宜,剛剛好。

你好,你們那裡天氣怎麼樣呢?

19樓:羽樂小將

你好,我這是崑山花橋,陰沉的天氣,讓人不舒服。

你家那裡天氣如何?

你們那今天天氣如何?

20樓:陽光的笑對

今日天氣。

(星期四)夜間 晴 低溫 16℃ 無持續風向 微風。

21樓:辛金卯兔

各地同天 天氣不一樣,有地方下雨,有地方晴天,有地方多雲,有地方陰天,大氣層下,給予籃天多姿多彩。

天氣怎麼樣?

22樓:偉軒覃雲天

從去年冬季直至今年春天,我國天氣已經不能用陰晴雨雪來概括了,只能用領四個字概括「變化無常」。

由於反覆無常的變化,連各氣象台也無法去預報。一會熱,一會冷,一會晴,一會雨雪。冷空氣剛預報說已過,話音剛落,又一波冷空氣又在路上。

從而好多人開始懷疑天氣預報,認為天氣預報在忽悠人,甚至懷疑天氣,這天氣是怎麼了?

其實,去年冬季,直至今年的天氣確實是一反常態,無論是降水情況還是氣溫情況,全國好多地方都創了歷史記錄。

事實上,天氣本來是變化無常的,天氣預報只是概率預報,我們只可參考,不能依賴。無論天氣如何,我們只做好我們的未雨綢繆即可。有可能下雪的時候少出門,有可能降溫的時候保好暖。

然後坐觀雲起雲舒就好了。

今天你們哪裡下雨沒?今天你們那裡下雨嗎?

沒有哦,不過一直在颳風,天氣也是不好啊!昨天下,今天出太陽了。今天你們那裡下雨嗎?今天沒有下雨,天氣晴朗,就是風有點大。暫時沒有血 卻挺大的 下雪了 所以說雪挺大的。昨天,我從山東濰坊回家,下了小雨 我們這裡前兩天下了小到中雨,昨天 今天是晴天有微風。今天你們 下雨了嗎 10 我們這裡正在下雨呀,不...

你那裡結婚要多少彩禮錢,你們那裡結婚一般需要多少彩禮錢?有什麼樣的風俗習慣?

農村大概需要一兩萬的樣子,城市就沒有規定一定要彩禮了,還是看各自父母的要求。我這裡目前的彩禮大概是五萬到十萬吧,對了我這裡是廣東,很多女孩子嫁的時候,父母會在彩禮的基礎上再添一點錢給女兒做嫁妝。這個怎麼說呢,看每個家庭的經濟狀況的。老闆人家通常會多點,比如吉利的數字八十八萬,普通的人家嘛十八萬等等,...

我這裡天氣下雨了你那裡呢,求音樂我這裡下雨了,你哪裡呢歌名叫什麼來著

我這裡今天大晴天,昨天在下雨。你是 我是上海這邊也下雨了 全國很多地方都一樣,比如我們這兒。the same to you!也在下雨 我們都在乙個世界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我能送你回家嘛,可能外面要下雨了 求 我這裡下雨了,你 呢歌名叫什麼來著 戴佩妮的 怎 du樣 填詞zhi 戴佩妮 譜曲 戴佩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