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失去了理性會怎麼樣?愛會讓人失去理智嗎

2023-03-13 07:30:03 字數 1459 閱讀 1253

1樓:戚甜恬

會很慘,貽害無窮,你愛對方,對方可不一定愛你,還是要有自我,自信,能夠穩重成熟的處理事情比較好。

2樓:我本熱情

我要失去了理性就會陷入瘋狂。這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情。

3樓:匿名使用者

會犯錯,甚至犯法,所以,千萬不要失去理智,一定要控制住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會盲目,衝動,導致一些惡果。因為你愛對方,對方不一定那麼愛你的,所以要理性。

5樓:沈大大學姐

如果說你為愛情失去了理性,那麼你的人生就會過得一團糟,還是要理性客觀一點比較好。

6樓:昨夜星辰

無論為什麼,千萬都不要失去理性,乙個人一旦失去了理性,就等於失去了所有什麼都沒有。

愛會讓人失去理智嗎

7樓:由文瑤

失去理智的最終原因是人的慾望。愛情只是作為其中的乙個敏感部分。

人有各種各樣的追求,這些追求我們稱為慾望。當慾望達到一定程度,人會認為選擇滿足自己的慾望。所謂理智也只是一種判斷能力,人選擇滿足慾望也並不能說明人就不理智,相反,選擇慾望也是人在作出感性與理性的綜合判斷後做的決定,而這種判斷能力**於平時自身的各種素質。

人是自私的,所謂行為規範約束,不過是為了自身的利益的說辭,當然,這種利益隨人數擴大了就轉化成了大眾利益,就成了道德,就是理智。說到底也就是對慾望追求的一種體現。

之所以在戀愛中容易出現極端情緒——是因為你的大腦對這件事慾望值太高了。而如果對方不能完全實現你的需求,——那麼對你來說,你到手的舒適圈就被「打碎了」。

你的大腦是不可能接受這種事的,一方面我們會極力保護自己已經到手的利益(拒絕分手,糾纏對方),一方面我們的大腦會給人攻擊性,讓你去破壞外界的敵意。至於愛情為何讓人失去理智,無非是得不到,失去了,或者曾經擁有過現在的不如曾經的美好,都是人的本性在作祟。

8樓:抱蒙福

愛情讓人失去理智是根據乙個人的年紀、閱歷和心理來判斷的。乙個已經成熟的有心理承受力的人愛情是不會讓乙個人失去理智的。失去理智只是說明乙個人的年紀還不夠成熟、閱歷不夠豐富、心理承受力不夠堅強和踏實。

愛情確實是美好的有很多時候也需要承受到傷害。但他只不過是我們生活中的一部分,而並非生活的全部,我們的生活中還有親情、朋友、工作和人際關係。而失去理智的大多是吧愛情當做生活全部而蒙蔽自己雙眼的人。

9樓:逍遙王超會

有時候真的會,如果很愛乙個人,有時候會如此。

失去了愛男人會變成什麼樣子 女人會變成什麼樣子的

我其實也想很矯情的說。乙個男人失去所謂愛到骨子裡得女人會墮落,會行屍走肉.但是現實其實不是這樣的。就算有那麼一段時間是這種情況.但是相信我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失去乙個人,難道就非要把自己搞得要死要活麼?難道她看到你這樣就會回心轉意?失去的東西.再去擁有一切都會變質的。何謂愛到骨子裡?其實有時候我挺相信...

我為我愛的男人付出了青春,失去了自我,怎麼辦,我怎麼才能使自己更自信,我總是很容易陷入發呆,不知道幹什

這個也算正常,說明你十分重視他,你覺得他現在已經是你生命中必不可少的!只是你要學會適度,有時候你對他付出的太多了,他會覺得你是應當的!就不會珍惜了,所謂物以稀為貴!至於你自信這方面的事,抽空多學點其他的知識,人的自信是可以培養的,當你懂得的越多 拿得出手的越多,你就會越來越自信了!陷入發呆也不是什麼...

只有教育沒有愛會怎麼樣,沒有愛就沒有教育教師應怎樣理解

1 帶著期待與好奇 我個人認為在課堂中特別是小學課堂,學習是一件很神聖的事情,孩子們會很守規則,很認真的聽老師講課。而今天看到的並不是這樣,我觀察到孩子中有認真思考和積極回答的,有不知道要做什麼,臉上表情看起來很 無助與無知 的,還有的孩子在旁邊嬉笑打鬧,與小夥伴小動作,差點大打出手。正規的學習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