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對沖基金 5,什麼是對沖基金

2023-03-13 07:35:02 字數 1274 閱讀 4403

1樓:高頓

金融學上,對沖(hedge)指特意減低另一項投資的風險的投資。對沖是一種在減低商業風險的同時仍然能在投資中獲利的手法。一般對沖是同時進行兩筆**相關、方向相反、數量相當、盈虧相抵的交易。

2樓:hold住財富

財經小牛一家,為君解惑,普羅大眾;宣企之品,耳熟能詳;留國傳承,造福於人。

3樓:二姐聊保險

對沖**也稱避險**或套利**,是指「風險對沖過的**」,對沖是指在買進乙個東西的同時,沽空另外乙個,達到規避風險的目的。對沖**是在買進一些**的同時沽空另一些**。不論**整體漲還是跌,只要買進的**比賣空的**漲得多或跌得少即可盈利。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沖**起源於50年代初的美國,英文名稱為hedge fund,意為風險對沖過的**,其操作的宗旨在於利用**、期權等金融衍生產品以及對相關聯的不同**進行實買空賣、風險對沖的操作技巧,在一定程度上可規避和化解投資風險。

在對沖**最基本的對沖操作中,**管理者在購入一種**後,同時購入這種**的一定價位和時效的看跌期權。看跌期權的效用在於當**價位跌破期權限定的**時,賣方期權的持有者可將手中持有的**以期權限定的**賣出,從而使**跌價的風險得到對沖。

5樓:網友

對沖**(hedge fund)又稱套利**或避險**。

6樓:網友

用來防範風險的,你去查查套期保值,乙個意思。

什麼是對沖**

7樓:網友

原意是「風險對沖過的**」,起源於50年代初的美國,起初的操宗旨是利用**、期權等金融衍生產品以及對相關聯的不同**進行實買空賣、風險對沖的操作技巧,在一定程度上可規避和化解**投資風險。

8樓:阿跪的幸福生活

**,廣義是指為了某種目的而設立的具有一定數量的資金。主要包括信託投資**、公積金、保險**、退休**,各種**會的**。從會計角度透析,**是乙個狹義的概念,意指具有特定目的和用途的資金。

我們提到的**主要是指**投資**。

什麼是對沖**

9樓:高頓教育

採用對沖交易手段的**稱為對沖**,也稱避險**或套期保值**。對沖**是投資**的一種形式,意為「風險對沖過的**」。對沖**採用各種交易手段進行對沖、換位、套頭、套期來賺取巨額利潤。

什麼是對沖**

什麼是對沖基金,對沖基金是什麼意思?

對沖 的英文名稱為hedge fund,意為 風險對沖過的 其操作的宗旨,在於利用 期權等金融衍生產品以及對相關聯的不同 進行實買空賣 風險對沖的操作技巧,在一定程度上可規避和化解投資風險。在最基本的對沖操作中,管理者在購入一種 後,同時購入這種 的一定價位和時效的看跌期權 put option 看...

什麼叫對沖基金,對沖基金是什麼意思?

採用對沖交易手段的 稱為對沖 也稱避險 或套期保值 對沖 是投資 的一種形式,意為 風險對沖過的 對沖 採用各種交易手段進行對沖 換位 套頭 套期來賺取巨額利潤。對沖 也稱避險 或套利 是指 風險對沖過的 對沖是指在買進乙個東西的同時,沽空另外乙個,達到規避風險的目的。對沖 是在買進一些 的同時沽空...

什麼是對沖基金終於有人講清楚了,什麼是對沖基金對沖基金到底是什麼

採用對沖交易手段的 稱為對沖 hedge fund 也稱避險 或套期保值 是指金融 和金融期權等金融衍生工具與金融工具結合後以營利為目的的金融 它是投資 的一種形式,意為 風險對沖過的 對沖 採用各種交易手段進行對沖 換位 套頭 套期來賺取巨額利潤。這些概念已經超出了傳統的防止風險 保障收益操作範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