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做事後經常後悔,怎樣讓她改變?

2023-03-13 07:35:04 字數 726 閱讀 8792

1樓:30秒不

告訴她做事情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就可以了,不要因為一些小的細節,總是感覺到後悔。

2樓:多肉

可以培養女朋友的一些生活習慣,比如說做事情的時候要提前考慮好後果是什麼,這樣就能改變。

3樓:姚姚相扣

讓女朋友做事情的時候要考慮好這件事情該怎麼做怎樣做才是最好的。

4樓:北山一師

能讓自己女朋友改變這樣的事情,那麼女朋友做事情的時候就應該提醒女方有什麼事情三思後行,不要亂下決定,這樣才能改變她的壞毛病。

5樓:小小呂子博

這樣的女友立場不堅定,沒有安全感,多給她鼓勵,告訴她你做的一切都是對的,我支援你。

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告訴女朋友在做事情的時候一定要權衡利弊,經過斟酌以後再下結論,這樣才不會出現後悔的情況,相信你女朋友一定會你的意見。

7樓:芳芳聊農業

告訴她做決定之前要想清楚,做完選擇後就不要再想東想西了,因為後悔只會浪費時間。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時刻告訴自己的女朋友,不要總是等做錯了之後才後悔,做事情之前一定要三思而後行。

9樓:小李教育空間

可以督促自己的女朋友,在做事情的時候一定要考慮周全,這樣就不會經常後悔了。

分手後怎樣讓男生後悔,怎麼讓男人後悔分手

怎樣做才能讓他後悔分手?他不喜歡你了,所以分手,你要讓他再次喜歡你,他就會後悔。在一起時做的完美分手時瀟瀟灑灑 你要把自己裝扮的更精緻,找個比他更優秀更懂得珍惜你的在他面前炫耀。比他過得好,過得幸福。要錢有錢,要房有房,要車有車,讓他羨慕忌妒恨,自然就後悔了。找找他的同學,朋友,或者是親戚,結婚,你...

如何鍛鍊自己做事有條理,怎樣讓自己做事有條理

想要講話有條理性,就必須在講話的時候抓住重點。拉拉雜雜說一大堆,不如清晰明了的說出幾個歸納好的要點,然後用自己的例證,去體現要點的內容。所以,我們講話的時候,一定要抓住重點,通過重點來闡述你的觀點和意圖,條理性自然就實現了。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預先寫下講話提綱。講話提綱就是觀點的歸納提煉,在鍛鍊講話的...

讓前任後悔是種怎樣的體驗?

那年我的前任覺得我身材不好。和我分手了。但是那一年才20歲。後來我23歲的時候,又第二次發育了一下,並且,變得更加時尚美麗,他見到我的時候都驚呆了。我看出他有欣賞的眼光,但是抱歉,我已經不再喜歡他。非常了不起的體驗。曾經我們彼此相愛 他能包容我所有的一切,不知什麼時候開始他好像開始厭倦了我 厭倦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