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排骨怎麼做好吃又簡單,羊肉排骨怎麼做

2023-03-04 13:55:03 字數 3795 閱讀 7359

1樓:不慌不忙的說道

麻辣炸羊排的做法。

原材料:帶骨烤羊排1200克,芹萊、蒜頭、紅蘿蔔各30克,小麥麵粉50克。

調味品:無鹽黃油150克,辣椒麵30克,食鹽、雞精各適當。

烹調方法:將烤羊排清洗,把蒜頭、芹萊、紅蘿蔔清洗剁碎,與烤羊排放到一起,倒進適度的水用火災煮開撈起來,待製冷後剁碎12塊,抹上少量食鹽、辣椒麵翻拌,沾上小麥麵粉;預留。

把鍋燒熱後放進無鹽黃油,待熔融時,放進烤羊排炸至雙面著色,趁著熱食用。

椒鹽羊排作法。

1、將烤羊排清洗,剁碎塊狀,放進鍋中,新增冷水、蔥段、生薑片、八角茴香,煮開,撈起來後控乾水份,再新增雞精、雞精粉、紹興酒醃漬進味。

2、將圓蔥、青、尖椒各自清洗,均切不可預留。

3、鍋中給油燒至六成熱,將烤羊排拍勻木薯澱粉,下煎炸至橙黃色,撈起來控乾。

4、鍋中留少量底油,先放入圓蔥末、辣椒末、尖椒末炒香,再放進炸好的烤羊排煸炒勻稱,隨後撒上香辣,淋入油辣子,就可以擺盤。

2樓:復喬圓

一、清燉羊排(在冬日裡是滋補佳品)

選用新鮮羊排,按我們新疆的話說要羊羔肉,將湯鍋(大)置於火上,加入冷水,水要淹過肉多以些(加多少由羊排的克數來定),放入羊排,(羊排不要切成小段),大火將水燒開,撇去最上面的浮沫。中火燉5-10分鐘,加入少許花椒和薑片(目的是去惺),改小火燉大約1小時,其實要是羊羔肉40分鐘就可以了。

排骨快燉好時,你需要做一些工作。剝1棵蔥,洗淨切成細末,放入乙個小盆裡備用。肉燉好後,將羊排撈出放入乙個**中,不要關火,改大火讓湯沸騰,在放蔥的小盆裡放入一些鹽,舀一些湯在這個小盆裡,拿勺子攪讓鹽融化,由蔥香氣。

把這個盆裡均勻的湯倒在排骨上,即可。

另,在切一些蔥末,放入幾個小碗內,加少許鹽,倒入肉湯,即可。

排骨鮮香,肉湯鮮美。

美味,滋補。

切記,燉排骨時一定不能加鹽。

3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省事兒的做法,冷水下鍋加蔥薑白水煮,水開以後打去浮沫,期間放少量食用鹽,喜歡吃蘿蔔可以放蘿蔔,隔著鍋聞到羊肉香味的時候就熟了。熟了以後肉撈出直接手把肉蘸蒜蓉辣醬或韭菜花醬,好吃又簡單,湯清味美,爽得很!

4樓:無雅詩

羊肉排骨的好吃做法

食材準備:精鹽,料酒,乾辣椒,大蔥,生薑,花生公尺,海帶,排骨以及羊肉,先在鍋中加入適量的水,加生薑片,料酒。

做法步驟:排骨放進去焯水,花生公尺,海帶準備好,把焯好水的羊肉,排骨清洗乾淨,水分瀝乾,然後再放進燉鍋當中,加入乾辣椒,大蔥以及生薑,加入足夠量的熱水,料酒放進去。

然後就可以選擇燉肉的程式,在燉煮羊肉排骨的時候,海帶泡發清洗乾淨,切成塊狀,花生焯水把皮去除,然後在時間差不多的時候,海帶花生公尺放進鍋中,然後再繼續煲湯,等到兩個半小時左右新增適量的鹽調味就可以吃了。

功效:羊肉排骨可以達到補鈣作用,它裡面含有微量元素磷以及天然鈣質成分,進入身體以後就可以讓人體對鈣質的吸收變得更好,可以讓骨密度提高,預防關節疼痛以及骨質疏鬆問題出現。

適當的吃一些羊肉排骨還可以補充身體所需要的維生素,還有多種維生素,維生素c,維生素a以及維生素b,而且還含有多種礦物質成分,都是很容易被身體消化吸收的,能夠讓身體代謝速度變得更好,也可以讓身體健康水平變得更好。

5樓:手機使用者

料:羊排2斤、胡蘿蔔3根、蔥2根、香葉3片。

1、羊排洗淨(買的時候師傅幫忙斬小塊),鍋中水燒開放羊排煮3-5分鐘,撈出備用。把羊排放壓力鍋燉,放蔥,姜3片,鹽2g,水放和羊排齊平,選擇羊肉鍵,煮好之後羊肉撈出。

2、胡蘿蔔提前切滾刀塊。

3、把羊排和薑蒜放炒鍋裡。

4、加胡蘿蔔一起翻炒,加1湯匙老抽、半湯匙生抽。

5、半湯匙料酒。

6、加1g鹽調味。

7、放入煮好的羊湯適量,放入八角香葉陳皮、薑蒜。

8、雞精1g、大火燒開小火繼續燜20分鐘胡蘿蔔軟糯入味即可!煮好撒香菜。

9、羊排燉胡蘿蔔成。

6樓:匿名使用者

1、材料:羊排、蒜瓣、冰糖、料酒、老抽、鹽、胡椒粉。

2、羊排斬成小塊,洗淨,冷水入鍋,燒開後撇去浮沫,撈出羊排瀝乾水分。

3、鍋內少許油燒熱,放入冰糖炒至溶化呈微紅色,放入羊排翻炒上色。加料酒和胡椒粉炒勻,放適量老抽炒至羊排呈醬紅色。

4、添水沒過羊排,同時扔進幾粒蒜瓣同煮。大火燒開後轉小火燉至湯汁濃稠,加鹽調味後出鍋即可。

羊肉排骨怎麼做

羊肉排骨怎麼燉好吃

羊排骨怎樣做好吃

7樓:陳其喜

鍋仔羊排。〖主料〗羊排骨,萵筍。輔料:

青椒,紅椒,生薑,大蒜,小茴香,大蔥,八角,香砂仁,乾辣椒。調料:花椒醬,油,黃酒,食用油,香辣醬態森,鹽,孜然粉,雞粉,味精。

〖做法〗青紅椒洗淨切成段,生薑切稍厚的片。、鍋內放開水,放入羊排氽水2分鐘後撈出。

2、淨鍋放少許植物油,油溫後加入薑蔥、乾辣椒、花椒、香砂仁小火炒香。

3、加入羊排,注入沒住羊排的清水。調入黃酒、醬油。

4、放入小茴香燒開後,以小火加蓋煨30分鐘至排骨熟透,然後單培喊獨取出排骨,剩餘的汁水用細過濾網濾掉渣待用。

5、萵筍去皮洗淨,切成塊、淨熱鍋裡放少許油,將大蒜炒至泛黃溢香。

6、加入青紅椒段和香辣椒醬炒香、放入羊排、濾好的汁水以及萵筍塊。

7、調入適量鹽和孜然粉炒勻,略燒配閉野1至2分鐘。

8、調入雞精炒勻,關火,起鍋裝入鍋仔裡,吃時用微火保溫即成。

8樓:落雨看卿

1.紅燒羊排。

選取適量的羊排殲租,洗乾淨瀝乾,斬成小塊,然後燒半鍋開水,把切好的羊排放入鍋中焯一下水,撈起來瀝乾備用。另外用炒鍋,放入一些的花生油,放入適量的蔥絲薑片進行爆香。

然後加入羊排再進行煸炒,等羊排完全變色後加入適量的清水,放上適量的生抽和鹽等,蓋好蓋子,用大火燒開之後改用中火,燜上半小時左右再加入適量的水澱粉,稍加翻炒之後,撒上適量的香菜,一鍋香濃美味的紅燒羊排就做好了。

2.孜然烤羊排。

選取適量的羊排,清洗乾淨之後瀝乾水分,然後加入適當的花椒、鹽和燒烤醬一起醃製15分鐘,除掉羊肉的腥味。將醃製好的羊排撈出來,在烤盤上放上錫紙,再把羊排均勻地放在錫紙上在,然後放入烤箱當中,將溫度調到175度,烘烤大約20分鐘時間,然後取出來在羊排上撒上一層孜然,然後將烤箱溫度調到150度,再烤2分鐘就可以取出來享用了。

羊排是滋補佳品,無論怎麼做都是一道美味,如果是喜歡吃羊肉的朋碧笑友,有空閒的時候,可以多嘗試一下不同的做法,不僅能夠享用美味的羊排,而且也許你會體會到小小的成就感。羊排骨怎麼做好吃悔改含?怎麼樣,現在朋友們知道了吧!

9樓:魘夢

紅酒香草烤羊排。

食材:羊排、洋蔥、蒜末、薑絲、紅酒、檸檬汁、蜂蜜、鹽、油、醬油、迷迭香。

做法:1.將羊排洗淨,用紙吸乾水;

2.將鹽抹在羊排身上,放入器皿中,加入洋蔥、姜、蒜,醃製約兩小時;

3.將紅酒搜碧猜、醬油慧梁、檸檬汁、蜂蜜調勻,倒入器皿中,撒上迷迭香,將其放入冰箱中醃製24小時以上;

4.醃製過程中,不時將羊排翻幾下,好使醬料均勻入味;[5]

5.醃製完成後,將羊排取出,揀去洋蔥、蒜、姜,在剩下的配料中再加入一勺蜂蜜,調勻後成醬汁;

6.在烤盤上鋪上錫紙放在烤箱底層,將羊排放在烤架上,刷上醬汁入預熱後的烤箱。

烤約20分鐘,中間將羊排翻一次身並再刷一次醬;

8.將羊排取出世型,撒上迷迭香,再放入烤箱,200℃10分鐘即可。

點評:這道烤羊排工序較為複雜,但味道擁有豐富的層次,紅酒、蜂蜜、以及迷迭香能讓羊排的口味更富有變化,值得提醒的是,在烤的過程中,要時不時給羊排刷上一層醬汁,以保持其濕潤度。

羊肉排骨怎麼做好吃,羊排骨怎麼做

羊肉排骨的好吃做法 白蘿蔔燉羊肉排骨。所需的食材 主材 羊排骨適量。輔材 白蘿蔔少許 胡蘿蔔適量 白胡椒粉適量 食鹽少許 雞精少許 蔥段適量 生薑適量。羊排骨湯 1 首先我們將羊排骨切成適量大小的塊狀之後冷水下鍋,先去浮沫子備用。這時候我們需要加上一些清洗乾淨並且切好的蔥段以及生薑片,隨後我們加上一...

清燉羊肉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如何清燉羊肉好吃又簡單

步驟 1.羊腿一根,斬件,最好叫賣肉的斬的大塊一點。土豆2個,青蘿蔔1條,胡蘿蔔2條,蔥白1截,醬1塊,花椒適量 2.最好有整粒白胡椒一起燉,我沒買到,只有出鍋後加胡椒粉了 3.羊腿過開水撈入湯褒,加適量的水,加入花椒適量 怕吃花椒的可以用紗布包起來 花椒能很好的去除羊肉的腥味,大火加熱 4.羊肉 ...

羊肉燉蘿蔔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原料 蘿蔔300克 羊肉180克 輔料 水1200毫公升 料酒3小匙 蔥薑蒜末各1小匙 糖與鹽各適量 香油1 2小匙 做法 蘿蔔與羊肉洗淨瀝乾,並將蘿蔔及羊肉切塊備用。2將羊肉放入開水氽燙,撈起瀝乾。3起油鍋,放入5大匙色拉油,將羊肉放入大火快炒至顏色轉白。4 將蘿蔔 水及其他調味料 除香油外 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