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50後殼怎麼換,vivo手機怎麼拆後殼

2023-03-04 13:50:05 字數 1665 閱讀 9412

1樓:拾光之光

取出卡托 拆機前先關機,取出卡托。

分離螢幕與後蓋 取下手機底部兩顆螺絲,用薄片等工具慢慢把螢幕與後蓋分離。

石墨導熱片 機身後蓋上有石墨導熱片,金屬機身配合石墨導熱片讓手機發揮出更強勁的效能。指紋識別模組做工還是很紮實的。

銅箔散熱片 底下還有電腦一樣的銅箔散熱片,和後蓋相互對應。

取下電池順著電池上的手撕位按順序就可以很輕鬆的把電池取下來。中款採用全金屬,硬度還是比較可靠的。

主機板背面,排列整整齊齊看起來也舒服,達到大廠應有水準。銅箔下面看到有一顆晶元,vivox50的快閃儲存器顆粒。

vivo x50是vivo於2023年6月釋出的一款5g智慧型手機。x50系列以「雅緻」為核心設計理念,讓機身非常簡潔,正面是一塊柔性曲面屏,採用cop封裝技術,讓下巴盡量縮小,讓正面螢幕盡量形成「一片玻璃」的觀感。

vivo x50系列還能實現電影運鏡和聲音變焦,這些功能以往都需要依靠專業人士嫻熟的操作技巧和昂貴的外界採集裝置才能實現。

但現僅需一部vivo x50系列旗艦級影像手機,就可以簡單完成這些複雜的拍攝手法,大大提公升使用者出片率的同時,也降低了使用者在拍攝過程中的勞動強度,同時也降低了裝置資金投入門檻。

超感光夜攝。x50 採用定製 imx598 感測器,輔以 f/ 大光圈、配合 ois 提公升防抖能力,綜合感光效能提公升 39%。

超穩運動拍攝。x50 通過四軸 ois 提公升防抖能力的同時,配合定製 imx598 感測器縮短**時間,輔以運動檢測演算法,萬物追蹤技術配合,實現智慧型運動追焦。

多焦段智慧型影像。x50 配備 50mm 等效焦段的專業人像鏡頭、超廣角攝像頭,以及能實現近至 超微距攝像頭。專業四攝,共同帶來多焦段智慧型影像。

90hz 重新整理率+180hz 取樣率暢如流水。

2樓:奇聞趣事看點

x50後蓋鏡面。應該用吹風機或加熱臺進行加熱。使其膠融化。再用小刀片慢慢將其拆下。換上新的即可。

vivo手機怎麼拆後殼

3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手機是什麼型號的呢,有些機型是不能拆開後蓋的。

4樓:愛聽故事的耳朵

我查了一下。不可以拆電池。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後蓋開啟會有很多問題的,不能害你。再說了你未必打的開,這款不一樣開啟的話能看出痕跡,這樣售後不給你保了你是遇到什麼問題了麼?

vivox5怎麼開啟後蓋?

vivox510t手機殼怎麼取下來?

6樓:匿名使用者

金屬後蓋卡在機身中框上,所以需要先將後蓋部分向下滑動才能順利卸下,接下來你就可以看到一塊個頭非常大的電池、露出的天線和隱藏在下面的主機板。

vivo x50忘記密碼了怎麼刷機開機

您好,1 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 手機已鎖定 後,點選螢幕上的 忘記密碼 驗證密保的答案重置鎖屏密碼 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注 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沒有忘記密碼的功能2 若手機之前開啟了查詢手機,可以訪問查詢手機 登入vivo賬號 ...

vivo x50在充電的時候怎麼關掉那個顯示?

如果你想換掉那個充電顯示,那麼需要到手機的設定裡面找到顯示,然後就可以關閉一些不想要的東西。vivo x50在充電的時候怎麼關掉那個顯示?你是不是指的手機自帶的息屏顯示功能,你可以在手機設定裡面把息屏顯示關閉,那麼充電時只有剛開始有顯示,一會兒就自動關閉螢幕了。手機開啟設定 找到電池 關掉熄屏充電顯...

vivox7換個後殼多少錢,vivox7換個螢幕多少錢

vivo x7的電池蓋售價為抄220元,如果襲需要更換手機 配件,建議前往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配件,進入手機設定 更多設定 售後服務即可查詢距離最近的售後資訊,或者進入vivo官網 服務 服務網點進行查詢。vivox7換個後殼多少錢 vivo x7手機 copy 電池後蓋 是220元bai,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