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侶之間應該看手機嗎?伴侶之間,該不該看對方手機?

2023-03-04 13:50:04 字數 2686 閱讀 6832

1樓:我是明朗

可以不看,但是你得告訴對方密碼。

伴侶之間,該不該看對方手機?

2樓:岑苓

第一種:感情非常好的情侶,建議不要看對方的手機。

如果你們感情很好,彼此都很信任,你相信他不會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那就給對方留一點自己的私人空間吧。

俗話說:「愛是有界限的親密」,既然相信他,兩個人的感情基礎很好,那就要尊重對方的隱私。

第二種:對方不介意你看,那就最好不要看。

如果對方手機沒有加密碼鎖,或者他給你錄了解鎖指紋,告訴你解鎖密碼,一副無所謂的樣子,甚至你要求檢視他手機時,他一點都不慌張,這時,最好是不要去看。

這種情況,只有兩種可能,第一種就是他對你很坦誠,沒有事情隱瞞你,第二種就是他給你看之前已經銷毀了證據,即便你再看也沒有意義。

第三種:發覺他異常,一定要看。

如果你們的感情基礎不是很好,發現對方近期很異常,經常抱著手機聊個不停,甚至揹著你玩手機,把手機密碼改了,設定了新的密碼,這時你一定要看,且問個究竟。

可以跟對方約定好,你有權利看他的手機;他也有權利看你的手機,互相設定指紋密碼,隨時都可以檢視。

兩個人都擁有看對方手機的權利,但也要為對方保留空間。

3樓:明月

翻看伴侶手機關乎情感因素,這是個有無必要的問題。伴侶,與普通朋友的不同之處在於雙方的情感聯結程度更深,本應更加信任理解。這種信任理解,並非憑空生就,需要雙方尊重彼此從而慢慢織就。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個人空間,一旦被過度介入,可能會感到不適。因此,手機被翻看的一方,無論是否真的介意伴侶獲取到了哪些資訊,都會感受到來自對方的不信任,而這種不信任感無疑會給雙方感情帶來傷害。站在這個角度看,翻看伴侶手機能不能獲得自己想要的資訊尚未可知,但感情受損的概率倒是不低,如若因此造成誤傷得不償失。

說到底,翻看手機與否不過是伴侶交往中的一種行為選擇。要避免這種行為可能給雙方關係帶來的消極影響,一方面,雙方應盡可能通過更為公開透明的方式去增進了解,比如說開誠布公地交流想法意見;另一方面,每對伴侶都有自己的相處之道,或許有人可以通過給翻看手機這一行為下乙個正面定義——將其視作一種互相了解的正常途徑,從而抵消其帶來的不信任感,這也未嘗不可。

4樓:哎嘿呦

……應該也不應該,我覺得既然是伴侶,那可能就是在一起生活一輩子,互看手機也正常,但是最好還是對方同意,因為手機畢竟有他的一些個人隱私,逼得太緊反而不好。

伴侶之間,應該看伴侶手機嗎?

5樓:夏⾬初晴

伴侶之間也是不應該看對方手機的,應該給對方留下充足的空間才是更加美好的。

伴侶之間應不應該看手機?

6樓:夜行北城天

那到底伴侶之間該不該翻看對方手機?我覺得不應該。

因為伴侶之間最重要的就是信任。

但,就算是伴侶之間也應該有那麼點點的隱私權,就像是每個人的人身自由一樣。這個問題就相當於是天平的兩邊,一邊是隱私權,另一邊是信任感。

在戀愛期間很多的人可能遇到過背叛。就會造成心靈上安全感的極度缺失。

所以會忍不住偷偷的去翻看你現在伴侶的手機,其實這種情況你在愛情裡面已經觸碰到了紅線,也就是我們常說的信任。

而這種信任的缺失,也就是說你沒有安全感。確實,缺乏安全感會讓人做出一些自己都難以理解的舉動。

安全感越是不足,翻看手機越是頻繁。終究婚姻是兩個人的事情,安全感也是彼此相互給予的。信任和隱私沒有直接的聯絡,伴侶之間愛情的結合本身就是信任。

就偷看或者提出看對方的手機來看,你已經對對方產生了懷疑和偏見。

愛情的美好之處是,有個人可以懂你,可以跟你分享你的一切,可以傾聽你的秘密。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空間,也有自己的隱私。伴侶之間的相互信任是愛情恆久的基本保證。

彼此寬容大度一些,或者糊塗一點,留一點點隱私空間給對方,有助於婚姻的幸福。

說到底,伴侶之間相處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每個人的成長經歷不同、性格不同,閱歷不同等,會導致有不同的相處之道。但是只要夫妻之間覺得合適,那就是最大的幸福。

為什麼說相愛容易相處難,戀愛容易婚姻不易,踏入婚姻不僅僅是花前月下有很多實際的問題,所以說相愛容易相守難,就算是夫妻也是兩個獨立的個體,也有自己的想法和做法,存大同留小異才能相伴一生!

7樓:匿名使用者

每當伴侶想要看對方手機時,那麼一定是對伴侶產生懷疑時。

但很多人不是選擇直接溝通來面對問題,而是用偷看手機,來驗證懷疑。

就像女人總喜歡問男人:「你愛我嗎?」儘管知道對方的肯定是「愛」,但還是一遍遍的反覆確認,搜尋被愛的證據。

可能乙個動作、乙個表情、一句敷衍的話都會讓女人產生強烈的不安全感,擔心對方會有什麼事情瞞著自己,擔心他外面有其他的女人,於是在尋求安全感的過程中,偷看手機的這個行為,只是冰山一角。

所謂的安全感真的不是偷看對方的手機,掌握對方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就能獲得的,而是那個人真正的品行和責任感使然。

愛情中,伴侶的信任是相互的,一段感情裡,如果沒有了信任,哪怕兩個人再相愛,最後都很難走到一起。

請問,伴侶之間該不該看對方的手機

在我看來,手機裡無非存在著兩樣東西,隱私和秘密.如果他願意給你看那你就看,不能強求,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私密空間,要尊重別人,在我看來如果他真的愛你是願意給你看的 個人想法既然是伴侶就應相誠對待,在對方知道同意的情況下,看手機沒什麼問題,但若是偷看這就是不信任的表現。首先是起碼的尊重,未經對方允許的話,...

伴侶之間的親密關係如何維持

1 不要過分理想化對方,接納真實的彼此。對 於 對方過 分 的 期 待 一旦對方打不到,而會帶 來斥責 實 際 上 這 就 是 對 伴侶 的 理 想 化 一 旦 伴侶 達 不 到 自己的要 求 各 種 指 責 和損孩子。指 責 對 方 不 好。傷害彼此的關係。哲 學 家 周 國 平 說 過 人 的 ...

情侶之間該不該知道對方手機密碼,情侶和伴侶之間,該不該看對方的手機

看手機只是一種不安全感的表達,如果你們的安全感是足夠的話,其實隨便你看或者不看,它都是一樣的。在這個時候更需要的是回想一下,是什麼讓你產生了不安全的感覺,從源頭上處理問題。一般來說 情侶雙方的手機密碼不太需要保密 只要有需要就相互借用一下是挺自然的 雖然是戀人但也有屬於自己的隱私權,不要去翻他的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