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魚丸怎麼做好吃,家庭油炸魚丸子的做法

2023-03-03 20:30:03 字數 1381 閱讀 2748

1樓:芊芊梓沫

材料。淨黑魚肉250克、雞蛋1個。

調料:油1000克(約耗75克),紹酒1大匙,蔥、薑水1/2大匙,精鹽、味精、糊椒粉各1/4小勺,澱粉,花椒鹽各適量。

做法。1、將魚肉剁成細泥,裝碗內,加入精鹽、味精、胡椒粉,加上酒、蔥薑水攪拌均勻入味,再加入雞蛋澱粉攪拌成餡備用。

2、油鍋上火燒至四成熱,將魚肉餡擠成丸子下入油中,炸至表面稍硬時,撈出磕散,待油溫公升高,再下入魚丸炸透,見呈金黃色時撈出,控淨油,裝盤,跟花椒鹽上桌即可。

2樓:來自三疊巖美好的鍾會

準備各種魚丸 大個的切半。

把鹽 胡椒粉和辣椒麵混合備用 黑胡椒單獨放。

鍋裡燒熱油 至五成熱。

放入魚丸 轉小火。

炸至表皮金黃 魚丸有稍微膨脹。

撈出控油。順便炸了點蝦片 小時候的味道哦。

把魚丸放在蝦片上 撒上混合的調料。

再留幾個單獨放黑胡椒。

家庭油炸魚丸子的做法

怎樣炸魚丸

3樓:陽光燦爛

炸魚丸的做法和步驟。

魚丸很多人都愛吃,一般是放在火鍋裡煮,或者直接煮湯吃的,不過其實還有一種比較好的做法,那就是炸魚丸,那麼炸魚丸怎麼做好吃呢?

1、準備魚丸,如果是購買的速凍魚丸,取出來解凍,水燒開,把魚丸放進去煮大概3分鐘,撈出,放冷水下沖洗兩遍。

2、手工製作魚丸的話,選用魚腹部那塊肉和肥瘦相間的豬肉剁成肉泥,加入鹽、白胡椒粉、五香粉、香酥炸雞粉,攪打上勁,放置十分鐘,搓成乙個個的丸子。

3、鍋中燒乾,根據魚丸的數量放適量油,油燒熱至冒泡的時候,關小火,將魚丸倒進去炸,一邊炸一邊翻動,讓魚丸充分受熱。

4、炸到表面微黃的時候就可以把魚丸撈出來,瀝乾油;然後開大火,放入魚丸復炸,炸到魚丸表皮起皺,撈出。

5、取乙個碗,裡面依次放入辣椒粉2勺、五香粉2勺、花椒粉2勺、孜然粉1勺、白芝麻2勺、雞精少許、鹽少許之後攪拌均勻,放入蒜末和蔥末,把熱油澆在配料上面,塗在炸好的魚丸上就可以吃了。

二、魚肉丸子怎麼炸的外酥裡嫩。

炸魚丸別看簡單,不過真正炸的時候,如果不注意方法和技巧,很容易炸出來不好吃,那麼魚肉丸子怎麼炸好吃酥脆呢?

1、炸丸子的時候要多放一點油,能讓魚丸均勻受熱。

2、炸魚丸的時候,不要一整盤直接倒進去,要乙個個地輕輕放入鍋中,不然魚丸會粘在一起。

3、注意控制好油溫,魚丸入鍋前要將油溫燒熱到六成熱,不能冷油下鍋,也不能燒的太熱,不然容易吸油或炸糊,影響口感。

4、炸魚丸的過程中,要用乾淨沒有水分的漏勺時不時推動一下魚丸,讓魚丸均勻受熱。

5、一定要復炸,炸魚丸要炸兩次比較好,第一次下鍋炸的時候用中小火,第二次炸的時候用大火,這樣炸出的魚丸才能既不油膩,還能外酥裡嫩。

魚丸子的做法竅門,魚丸子怎麼做的

魚丸需要材料 魚 蔥 姜 雞蛋2個 鹽 油 水。1 將生薑去皮切小塊,小蔥白切段,加入適量開水,放涼,現在有條件可以把生薑水放冰箱晾涼備用 2 做魚丸子最好用鰱魚,宰殺制淨,除魚刺,取魚背肉去掉小刺,不要去皮,用刮的方式來加工魚蓉 用魚丸選什麼魚,最好是鰱魚,有的覺得龍利魚魚刺少,不過口感相對沒那麼...

炸魚怎麼做好吃

1 炸魚卷 所屬菜系 浙江菜 特點 外黃裡白,香脆油潤。原料 淨草魚肉200克。豬肥膘肉50克 豬網油一塊 重約100克 雞蛋2個 重約100克 淨荸薺25克 麵粉50克 幹澱粉5克 溼澱粉20克 麵粉50克。香菜1克 蔥末1克 味精1.5克 精鹽2克 甜麵醬15克 花椒鹽5克 薑末1克 蔥3支 菜...

幹炸魚的做法,幹炸魚怎麼做好吃,幹炸魚的家常做法

幹炸魚的做法 材料3 4兩大的鯽魚5 6條 鹽 味精 十三香 蔥薑蒜做法1 將鯽魚開膛洗淨後從中間分開兩半。2 放入容器內加入鹽 味精 十三香 蔥薑蒜段醃製1小時。3 鍋內倒入植物油大火加熱至冒煙。4 將偎制好的魚一片一片放入鍋內開炸。注意 小鍋油少點,一次放入2 3片,轉小火慢慢炸。5 炸至金黃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