燉炸魚的做法,燉炸魚怎麼做好吃,燉炸魚的家常做法

2021-03-04 02:10:27 字數 5995 閱讀 8998

1樓:在水一方

燉炸魚的家常做法

1.草魚讓店家宰殺好,回來後收拾乾淨,切成大一點的魚塊2.魚塊用一些料酒、五香粉、鹽、蔥段、薑片、調好後醃乙個晚上3.

醃好魚後,起油鍋,用小盤子弄一些幹澱粉放入備用。待油鍋6成熱把魚塊拿出用乾澱粉裹勻,抖去浮面,下油鍋炸製金黃色出鍋,油溫上來後復炸一次

4.再準備一些薑絲、蔥片,把青紅椒也切塊

5.炒鍋少放些油,油熱後放入薑絲,蔥片炒香,放入炸好的魚塊6.加一小碗清水,少許醬油、鹽、五香粉,大火燒開後轉中火燉上10分鐘左右

7.待基本上沒有湯汁時放入青紅椒片

8.大火炒至斷生即可

燉炸魚為什麼做好吃,燉炸魚的做法,燉炸魚的家常做法

2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主料

炸魚400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蒜苗

適量雞粉

適量胡椒粉適量醋

適量香油

適量步驟

1.提前炸好魚晾涼。

2.取出一碗備用。

3.蒜苗洗淨切末。

4.砂鍋添水放入適量胡椒粉。

5.待燒開水,放入炸魚塊。

6.把魚塊煮透,放適量鹽和醋。關火。

7.這時候準備大碗,然後倒入香油和雞粉。

8.把魚盛到碗裡,撒入蒜苗末。ok!

小貼士1.必須放醋,解膩提香。

2.沒有蒜苗也可以放韭菜。

3.炸魚一定要開鍋後放入。

向你推薦: 炸魚的做法

燉炸魚怎麼做好吃,燉炸魚的家常做法

3樓:慕竹青將卯

燉炸魚的家常做法

1.草魚讓店家宰殺好,回來後收拾乾淨,切成大一點的魚塊2.魚塊用一些料酒、五香粉、鹽、蔥段、薑片、調好後醃乙個晚上3.

醃好魚後,起油鍋,用小盤子弄一些幹澱粉放入備用。待油鍋6成熱把魚塊拿出用乾澱粉裹勻,抖去浮面,下油鍋炸製金黃色出鍋,油溫上來後復炸一次

4.再準備一些薑絲、蔥片,把青紅椒也切塊

5.炒鍋少放些油,油熱後放入薑絲,蔥片炒香,放入炸好的魚塊6.加一小碗清水,少許醬油、鹽、五香粉,大火燒開後轉中火燉上10分鐘左右

7.待基本上沒有湯汁時放入青紅椒片

8.大火炒至斷生即可

4樓:張家界羊小駝

食材主料

炸魚4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蒜苗

適量雞粉

適量胡椒粉適量醋

適量香油

適量步驟

1.提前炸好魚晾涼。

2.取出一碗備用。

3.蒜苗洗淨切末。

4.砂鍋添水放入適量胡椒粉。

5.待燒開水,放入炸魚塊。

6.把魚塊煮透,放適量鹽和醋。關火。

7.這時候準備大碗,然後倒入香油和雞粉。

8.把魚盛到碗裡,撒入蒜苗末。ok!

炸魚燉豆腐怎樣做好吃

5樓:再涼過人心

主料炸魚塊200g豆腐180g海帶5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香醋2勺肥肉3-4片

步驟炸魚豆腐湯的做法步專驟11.冰箱裡拿屬出冷凍的炸魚塊,先晾著解凍。

炸魚豆腐湯的做法步驟22.老點的豆腐洗乾淨後切塊。

炸魚豆腐湯的做法步驟33.幹海帶泡發好洗乾淨,切小塊備用。

炸魚豆腐湯的做法步驟44.鍋裡倒入少許油,把肥肉片炸乾後撈出去。

炸魚豆腐湯的做法步驟55.豆腐略炒一下,倒入足量的水。

炸魚豆腐湯的做法步驟66.倒水時把鹽和海帶一起加入,煮開。要多煮會兒,把豆腐和海帶煮熟煮透。

炸魚豆腐湯的做法步驟77.把魚塊放入鍋裡在次煮開。

炸魚豆腐湯的做法步驟88.煮好的湯最後倒入適量香醋和幾片綠葉蔬菜。

炸魚豆腐湯的做法步驟99.湯出鍋後晾下就可以吃啦!

6樓:棋盤上的小棋子

冰箱冷凍儲存復的炸魚好幾制天了,今天中午把它做個湯,在加點豆腐和泡發好的幹海帶,鮮美的酸酸的味道好下飯。

食材主料

炸魚塊200g

豆腐180g

海帶5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香醋

2勺肥肉

3-4片

步驟1.冰箱裡拿出冷凍的炸魚塊,先晾著解凍。

2.老點的豆腐洗乾淨後切塊。

3.幹海帶泡發好洗乾淨,切小塊備用。

4.鍋裡倒入少許油,把肥肉片炸乾後撈出去。

5.豆腐略炒一下,倒入足量的水。

6.倒水時把鹽和海帶一起加入,煮開。要多煮會兒,把豆腐和海帶煮熟煮透。

7.把魚塊放入鍋裡在次煮開。

8.煮好的湯最後倒入適量香醋和幾片綠葉蔬菜。

9.湯出鍋後晾下就可以吃啦!

7樓:year幸運寵兒

主料 2人份

魚豆腐抄100克

調料辣椒粉襲

適量bai

du、孜然適量、食鹽適量、色拉油適量 炸魚豆腐步驟zhi1

買回來的冷凍dao魚豆腐放室溫下自然解凍開步驟2鍋內放油燒七成熱左右

步驟3炸魚豆腐的做法大全

將魚豆腐下鍋炸成金黃色撈出控油

步驟4趁熱給魚豆腐撒少許細鹽,孜然粉和辣椒粉步驟5掂勻,讓每塊魚豆腐都沾勻調料即可

炸魚塊燉湯怎麼做好吃

8樓:人比黃花瘦

食材與bai明細

鯇魚適量

du山藥半根

蛋清一zhi個

豆腐適量dao

香菜適量

麵粉版適量

鹽適量花生油權適量

胡椒粉適量

料酒適量

姜適量澱粉適量

難度普通

時間一小時

口味鹹鮮

工藝炸炸魚塊的做法步驟

1. 鯇魚整條分成魚頭、魚尾、魚骨和魚肉,然後清洗乾淨,因為多數是人工飼養魚,所以洗時要徹底洗乾淨,並且把魚肚裡黑膜撕掉,否則非常腥而且苦( 切記)。

2. 魚洗乾淨後把魚肉切成魚塊,加鹽和胡椒粉醃30分左右。醃的時間久才夠入味。

3. 把山藥去皮洗乾淨切碎塊放進料理機攪拌成山藥泥。

4. 將雞蛋清、山藥泥、澱粉一起攪拌均勻。

5. 將魚塊放進去攪拌均勻後再醃10分左右。

6. 將魚塊放進麵粉,逐塊塗抹均勻。然後抖抖多餘麵粉。

7. 油鍋裡油到7~8分炸成金黃色,反面再炸熟即可。

8. 把嫩豆腐切塊備用。

9. 把魚頭、魚骨、魚尾洗乾淨用姜、鹽、料酒醃15分左右,放進鍋裡煎金黃色後加姜、加滾水大火燒開。

10.煮開後把豆腐加入慢火煮5分鐘成奶白色後加少許香菜、鹽。即可起鍋。

11.炸好魚塊,很香,很脆,很酥。可以直接吃。

12.煮好豆腐魚頭湯,很鮮美。

五香炸魚的做法,五香炸魚怎麼做好吃,五香炸魚的家常

9樓:軒轅卷墩

食材明bai細

草魚適量

du姜適量

生粉適量

橄欖zhi油適量

五香粉dao適量

生抽適量

鹽適量鹹鮮內口容味

燒工藝半小時耗時

簡單難度

五香炸魚的做法步驟

1草魚處理乾淨後,切大塊備用;

2加入薑絲,五香粉,少許生抽,料酒,和鹽抹勻,醃一下入味;

3鍋中橄欖油燒至七八成熱,把醃好的魚沾上生粉(盡可能把魚身上的水份抹幹),下鍋炸;

4如此,把所有的魚塊都炸至金黃色;

5撈起瀝乾油;

6鍋中的油大火,把魚塊下鍋復炸一下;

7再次瀝乾油,魚塊放涼即可以吃了!

香酥炸魚怎麼做好吃,香酥炸魚的家常做法

10樓:林夕的微笑

炸酥魚的bai做法:

1. 將青du魚宰殺治zhi淨,片取其肉剁成dao6.5 釐公尺長、1.5 釐公尺寬內、1.5 釐公尺厚的長條容

,洗淨瀝乾,盛盤內;

2. 魚肉內加精鹽、黃酒醃漬5 分鐘;

3. 雞蛋磕入碗內,加麵粉、澱粉、攪拌成全蛋糊;

4. 將醃漬好的魚塊,倒入蛋糊中沾糊上漿;

5. 黑木耳去雜質洗淨;

6. 玉蘭片用水泡發,洗淨切片;

7. 炒鍋內倒入植物油,置在旺火上燒至7 成熱,將魚逐塊下鍋炸至外酥內嫩,色澤金黃時撈出,整齊地擺在碗中;

8. 用雞湯100毫公升、醬油、白糖、味精、蔥、姜調成滷汁;

9. 將滷汁淋入炸好的魚塊碗內,上籠蒸半小時取出,翻扣入盤;

10. 炒鍋下底油燒熱,放入蔥、姜、木耳、玉蘭片烹炒,然後下雞湯100毫公升,將蒸魚原汁倒入鍋內,加白糖、醬油、醋,同燒;

11. 待燒沸後即用溼澱粉調稀勾芡,芡汁稠濃後,淋入香油,然後起鍋澆在魚的上面,撒上胡椒粉即成。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麵條

復魚200克 輔料油製適量鹽適

量五香粉1小勺澱粉50克麵粉50克

步驟香酥炸魚的做法步驟11.準備食材

香酥炸魚的做法步驟22.麵條魚,表面無鱗。

香酥炸魚的做法步驟33.肚子裡多籽無雜質。

香酥炸魚的做法步驟44.將魚洗淨後瀝水,加入少許鹽略醃十分左右。

香酥炸魚的做法步驟55.分次放兩勺澱粉,將魚抓勻,此時的魚,抓完後身上並看不到幹澱粉,只有薄薄的一層

香酥炸魚的做法步驟66.麵粉和澱粉按1:1的比例放在盆中,現加入五香粉和適量鹽。

香酥炸魚的做法步驟77.加入水充分調勻成糊(不要太稠),攪好的糊應是提起後成連續不斷的滴落。

香酥炸魚的做法步驟88.提前將油鍋燒至8成熱,將用澱粉抓過的魚放在麵糊中掛勻。

香酥炸魚的做法步驟99.將魚逐條提起放在鍋中,炸至表層變硬微黃即可撈出。

香酥炸魚的做法步驟1010.再將油鍋燒至九成熱,復炸一次,成金黃色撈出。

12樓:碩晚竹闞辰

主料bai

鰱魚800g輔料油

適量du鹽適量

澱粉適量

姜zhi

適量步驟dao

1.鰱魚切塊後放入生薑、澱內粉、鹽醃容制10分鐘左右2.坐好油鍋燒熱

3.油鍋7分熱後,魚一塊一塊的夾入,炸到魚變金黃色4.將魚夾出來,將油倒出

5.直接用這口油鍋,將炸魚倒入(沒用閃光燈,顏色不一樣)6.稍微加點開水蓋上鍋蓋煮2分鐘左右,勾芡從鍋邊倒入即可7.出鍋

幹炸魚怎麼做好吃,幹炸魚的家常做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1.草魚洗淨後掛陰涼地方晾曬幹水分;將魚剁成大塊放入醃製盆中2.放入花椒、麻椒、白酒

內、食鹽、生抽、老抽容和薑汁;將加入調料的魚塊拌勻醃製3.將拌勻調料的魚塊蒙上保鮮膜,放入冰箱冷藏過夜;炸製的時候防止粘鍋,可以掛一層乾粉(此步可以省略)

4.炒鍋放油,油八成熱的時候,放入魚塊小火炸至金黃,瀝油撈出;撈出的魚塊冷後,放入油鍋二次復炸,炸至外皮焦酥肉質緊緻即可控油食用

炸魚的做法,炸魚怎麼做好吃,炸魚的家常做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炸魚怎麼做好吃

口味:炸燒味 工藝:軟炸

炸魚條的製作材料:

主料:青魚回300克答

調料:小麥麵粉30克,雞蛋75克,麵包屑30克,植物油40克,胡椒粉1克,鹽2克

炸魚條的特色:

魚肉外焦裡嫩,味道鮮香適口。

教您炸魚條怎麼做,如何做炸魚條才好吃

1.青魚宰殺乾淨後,將魚肉切成2釐公尺寬、5釐公尺長的條,放精鹽和胡椒麵拌勻醃10分鐘。

2.雞蛋磕入碗內打勻。

3.炒鍋燒熱,倒入油,待油熱改用中火,將拌好料的魚條沾上麵粉,再沾上打勻的雞蛋糊,最後沾上麵包渣後放熱油鍋中炸至焦黃色,出鍋裝盤即成。

炸魚條的製作要訣:

因有過油炸制過程,需準備植物油約500克。

小帖士-食物相剋:

青魚:青魚忌與李子同食;青魚忌用牛、羊油煎炸;不可與荊芥、白朮、蒼朮同食。

15樓:太陽貓

麵粉加黑啤酒、蛋黃攪成麵糊,蛋白攪至氣泡加入麵糊包裹在魚肉表面,放入油中煎炸至金黃。

燉炸魚為什麼做好吃,燉炸魚的做法,燉炸魚的家常做法

食材主料 炸魚400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蒜苗 適量雞粉 適量胡椒粉適量醋 適量香油 適量步驟 1.提前炸好魚晾涼。2.取出一碗備用。3.蒜苗洗淨切末。4.砂鍋添水放入適量胡椒粉。5.待燒開水,放入炸魚塊。6.把魚塊煮透,放適量鹽和醋。關火。7.這時候準備大碗,然後倒入香油和雞粉。8.把魚盛到碗裡,撒...

燉藕的做法,燉藕怎麼做好吃,燉藕的家常做法

蓮藕燉排骨是一款家常湯品,主料是蓮藕和排骨,主要烹飪工藝是煮。蓮藕和排骨葷素搭配,營養均衡,可作為食補湯食用。做法一主料 排骨500克 小排為佳 長節蓮藕2 3節 配料 蔥白3 5段,薑片若干,小辣椒2只,鹽 味精 雞精 茴香 花椒適量 做法一1.將蓮藕切成楔形塊狀。2.燒一鍋開水,倒出一半至另一鍋...

幹炸魚的做法,幹炸魚怎麼做好吃,幹炸魚的家常做法

幹炸魚的做法 材料3 4兩大的鯽魚5 6條 鹽 味精 十三香 蔥薑蒜做法1 將鯽魚開膛洗淨後從中間分開兩半。2 放入容器內加入鹽 味精 十三香 蔥薑蒜段醃製1小時。3 鍋內倒入植物油大火加熱至冒煙。4 將偎制好的魚一片一片放入鍋內開炸。注意 小鍋油少點,一次放入2 3片,轉小火慢慢炸。5 炸至金黃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