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腸炎吃什麼藥?直腸炎應該吃什麼藥?

2023-03-03 20:30:03 字數 684 閱讀 1556

1樓:匿名使用者

整腸生、柳氮環胺吡啶、艾迪莎、阿莫西林、克拉黴素、甲硝唑、奧美拉唑、曲美布汀與培菲康等直腸炎患者都是可以吃的,平時的生活中注意放輕鬆,少熬夜,規律的生活。

2樓:消化科醫生李婕琳

如果要了解結腸炎的用藥,首先要明確結腸炎究竟是急性炎症,還是慢性炎症,以及結腸炎的**。假如是由於細菌感染造成的急性腸炎,就需要抗生素**。

直腸炎應該吃什麼藥?

öîáæö±³¦ñ×£¬óðê²ã´ìøð§ò©£¿

得了直腸炎吃什麼藥?

3樓:匿名使用者

直腸炎是一種發生在直腸內的炎症。病程三年屬於慢性直腸炎,一般直腸炎可以是充血水腫性的,可以是糜爛潰瘍性的,也可以是潰瘍出血性的;可以引起疼痛,出血,並會引起直腸流膿和黏液。

直腸炎輕者僅粘膜發炎,重者炎症累及粘膜下層,肌層,甚至直腸周圍組織;有時只是一部分直腸粘膜受累,有時直腸粘膜全部發炎,也可累及結腸部分粘膜都有炎症。中醫認為直腸炎與「濕熱內瘟」,「飲食停滯」,「脾胃虛弱」和「蟲積濕滯」有關。建議服用中,如【腸胃速康方】。

直腸炎用什麼藥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青黴素、先鋒黴素、

如何區分直腸炎和痔瘡啊

結腸炎和痔瘡的本質上還是有區別的,直腸炎主要就是指腸道內發生炎症性的改變,一般會有黏液膿血便的情況,可能會有 墜脹不適的情況,痔瘡本身就是我們身體正常的組織和結構,如果生活習慣,飲食習慣還有作息時間不規律的時候,就容易出現痔瘡。您好 您的情況有可能是直腸問題 建議您到醫院檢查確診後及時 直腸炎症狀有...

結直腸炎中藥治療,結腸炎中藥藥方

用 理氣舒腸方 傳統中藥或許對您有幫助。結腸炎中藥藥方 白頭翁15克 葛根15克 黃芩10克 黃連10克 公英30克 敗醬草15克 紅藤10克 赤芍12克 肉桂3克。烏藥1克 焦三仙各19克 為基礎再根據具體症狀加減,效果還行。結腸炎最佳的 方法是 藥物 微生態製劑調節菌群,德施普水蘇糖 水蘇沖劑 ...

直腸炎可以用13聯嗎

腸胃不好是很多中國人的特點。胃酸 胃痛 胃脹 這樣的情形不是自己遇見過,就是經常在耳邊聽聞朋友們提起。學生時期吃飯顧不上冷熱 營養搭配,急匆匆吃完就趕緊去教室學習。好不容易步入工作了,更是不能好好吃飯,早飯顧不上吃,午飯簡簡單單吃一點,晚飯又不知道什麼時候吃,這樣惡性迴圈,常常導致腸胃出現問題。茶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