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魚丸之類的怎麼做麻辣香鍋,魚丸怎麼做好吃麻辣魚丸的做法

2021-03-03 21:41:19 字數 2726 閱讀 5694

1樓:愛演戲的男孩

做法一材料: 油麥菜;白菜;蘑菇;黃花菜;木耳;海鮮丸子;培根;五花肉;香菜末;白芝麻

做法步驟

1.首先用水氽一下。蘑菇,木耳,黃花菜,海鮮丸子多氽一會兒。

2.加熱鍋然後加油,適當多加一點。在鍋熱八分的時候煸炒蔥、姜、蒜、花椒、辣椒,冰糖。

3.待炒出有香味後再加入五花肉和培根,直到炒出肉變色,再加入一大勺豆瓣醬和三分之一勺的生抽,再炒。

4.然後加入氽過水的那些備用材料以及很好炒熟的魔芋粉絲和油麥菜, 炒個一分鐘出鍋!

做法二主料:丸子 火腿 小白菜 金針菇 幹豆腐

輔料:漢源麻椒 乾辣椒 蔥薑蒜

調料:醬油 白糖 孜然香油 味素 火鍋底料

1.青菜和金針菇洗淨,把各類丸子放入開水中解凍,稍軟時瀝乾撈出;

幹豆腐切粗絲,蔥薑蒜切大塊大片,粗獷一些

2.熱鍋涼油,放入麻椒和乾辣椒小伙煸出麻辣味

3.放入火鍋底料塊小伙熬開

4.放入蔥薑蒜爆香

5.放入各類丸子、火腿和金針菇翻炒

6.緊接著加入幹豆腐絲翻炒

7.加入小白菜

8.中火慢慢的翻炒,直到小白菜變軟塌下來

9.加入一勺醬油和半勺白糖

10.開大火翻炒,撒入孜然粒

11.最後加入一勺香油

12.可以裝盤了

魚丸怎麼做好吃 麻辣魚丸的做法

2樓:半夏半暖

1.生魚丸切小bai塊之後,焯水控好。du2.蘑菇撕開焯zhi水備用。

3.油菜

洗淨焯水,炒dao的時候容易炒熟版。

4.豬肉里脊切大片。

5.鍋裡權倒入少許油炒熟,盛出來。

6.香菜沫,辣椒油炒香,蒜切小片。

7.紫菜適量,八角2個花椒粒少許。

8.倒入一點油,將香鍋底料炒香。

9.放入蒜片,八角和花椒粒。

10.先放炒好的豬肉片,在加入蔬菜,反覆炒勻。一匙鹽和雞精。紫菜加入,放一點辣椒油。

11.炒2分鐘就可以了,撒上熟芝麻,香菜切碎一點,點綴一下。

3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主料魚丸0適量 輔料豆芽0適量香菜0適量木耳0適量麻辣香水魚料0

步驟專麻辣魚

丸的做法屬步驟1超級簡單的做法:鍋裡添湯,把買現成的麻辣香水魚料加進鍋裡一半,燒開後把所有材料下進去,因為魚丸本身就是熟的,所以小煮幾分鐘就可以了。

4樓:溫駿顏笛

主料公尺線

100克

魚丸抄150克

麻辣火鍋bai

底料50克

輔料凍豆腐

3塊油菜

3顆du

鹽適量zhi

蔥絲適量

薑絲適量

味精1克

香油dao

適量白胡椒粉

適量步驟

1.準備好材料。

2.公尺線用冷水提前泡軟。

3.鍋中放水燒開,下入蔥薑絲,下入適量的麻辣火鍋底料,燒滾。

4.下入凍豆腐。

5.下魚丸。

6.蓋上鍋蓋,小火煮5分鐘。

7.將泡軟的公尺線放入。

8.煮公尺線1分鐘,馬上放油菜煮一分鐘,關火。

9.放入鹽,味精,胡椒粉,調一下味。

10.最後點香油拌勻。

11.一碗麻辣鮮香的公尺線就煮好了,開吃吧。

麻辣魚丸香鍋怎麼做好吃

5樓:**

食材明細

豬肉100g

魚丸10顆

菜花100g

芹菜一根

藕100g

蘑菇100g

cook100麻辣香鍋料半包

鹽少許玉公尺油50g

麻辣口味

炒工藝廿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

麻辣魚丸香鍋的做法步驟

1準備食材,將肉切片,菜花掰成塊,藕切片

2熱鍋涼油,油開放入麻辣香鍋調料,翻炒一下然後放入蔥花爆香。肉,香菇,藕還有魚丸翻炒五分鐘,加入芹菜再炒兩分鐘加入鹽調味既可出鍋,上桌前撒上芝麻,婆婆不吃香菜所以沒加

3看看魚丸是不是很q彈,因為家人不敢吃太辣所以沒有多加料小竅門各種材料多少大家可以自己除錯,這個適合我的口味的使用的廚具:炒鍋

麻辣香鍋加速食麵怎麼做

6樓:姬覓晴

準備材料:速食麵、麻copy辣調料30克、臘腸bai1根、雞蛋1顆、香蔥1根、菜籽du油20克

一、一次zhi性準備好所有原材dao。

二、臘腸切片、雞蛋去殼,白菜洗淨切絲,香蔥切末,泡椒切碎,大蒜剁成泥備用。

三、同時備好煮面的奶鍋和煎雞蛋平底鍋。菜籽油燒熱後倒入雞蛋。

四、奶鍋燒開水煮熟白菜。

五、白菜煮熟後撈出,倒入速食麵加蓋煮2分鐘左右。

六、煮麵的時候將所有麻辣調料加入香蔥末、蒜泥、泡椒碎等混合拌勻成麻辣調料。留一點香蔥末撒面。

七、速食麵煮熟後成散開的樣子即可撈出。

八、準備好麵碗鋪底白菜絲,再挑入面。

九、再鋪滿臘腸切片,煎雞蛋。

十、澆上麻辣調料。

十一、撒上蔥花,就可以食用了。

7樓:大內密探

麻辣bai

香鍋+速食麵du

材料調料:良姜,草果,白芷,zhi砂仁,香葉,八dao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啊,我給你聯絡

麻辣香鍋怎麼做最好吃,麻辣香鍋怎麼做?

怎麼做好吃的麻辣香鍋?麻辣香鍋的詳細做法。麻辣香鍋要先把蔥薑蒜乾辣椒爆香再放火鍋底料!乙份麻辣香鍋加入各種配菜 無辣不歡,麻辣香鍋,我的最愛 愛吃的食材全部煮熟,起鍋蔥蒜火鍋底料炒香下食材炒香出鍋 教你麻辣香鍋簡單又美味的做法 麻辣香鍋 哆啦月深夜廚房 麻辣香鍋怎麼做?鍋中起油加入蔥薑蒜末火鍋底料,...

家常麻辣香鍋怎麼做,家常麻辣香鍋的做法

步驟如下 1 各種材料洗淨切好備用。2 把麻辣香鍋調料倒入五花肉片裡。3 把五花肉片倒入調料抓勻。4 可幹燒砂鍋放油,沒有砂鍋最好不要用鐵鍋因為蓮藕在鐵鍋裡會氧化變黑。5 鍋裡放入蔥薑炒香 6 倒入五花肉片煸炒出紅油。7 先加入蓮藕煸炒,再加入豆泡蘑菇和香芹,稍微加一點生抽和水,因為成熟度不同所以要...

請問怎麼做魚糕,魚丸,荊州魚糕魚丸怎麼做的

魚丸福州人最常吃的小吃。以包心有餡為特色。製作以鯊 鰻的鮮魚肉,剔骨 洗淨,剁成魚丸醬 後分次加入鹽水調和,再加入幹澱粉,拌成魚羹糊狀。同時,選取豬五花肉剁成醬,蝦幹切碎,調入醬油 味精 蔥白等作餡。包製時,應用特造魚丸勺,取餡包在魚羹糊裡,用手捏成球狀,放在清水盆中,安放冷水鍋以微火煮熟。撈起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