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怎麼發說說,微信咋樣發說說

2023-03-03 20:30:04 字數 1463 閱讀 5472

1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開啟微信,點選下方發現,點選朋友圈,點選右上角相機樣的圖示,選擇**,文字就可以傳送了,如果不想配**那麼可以隨便選擇一張**後所需內容,之後再刪掉**即可。

朋友圈,騰訊微信上的乙個社交功能,使用者可以通過朋友圈發表文字和**,同時可通過其他軟體將文章或者**分享到朋友圈。使用者可以對好友新發的**進行「評論」或「贊」,其他使用者只能看相同好友的評論或贊。

微信咋樣發說說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1、開啟微信朋友圈,按住右上角相機按鈕2-3秒鐘,就會彈出發表文字的對話方塊,這樣你就可以發自己想說的話不配**了。

2、我們可以看到右上角紅色框框,點選該按鈕,按住不放!會出現乙個介面,如下圖所示:

3、在這裡面輸入想說的話就可以傳送啦!

點選傳送!就成功了,這樣發不會出現**資訊。

2、點選右上角的相機圖示,注意是點一下:

5、再回到第三步,如果長按「相機」按鈕,則直接就出來文字的視窗了,就可以不配**直接發表文字,另外點選下方的「星星」按鈕,則可以同步到qq說說哦。

微信朋友圈指的是騰訊微信上的乙個社交功能,於微信版本2023年4月19日更新時上線,使用者可以通過朋友圈發表文字和**,同時可通過其他軟體將文章或者**分享到朋友圈。使用者可以對好友新發的**或留言進行「評論」或「贊」,使用者只能看相同好友的評論或贊。

微信上怎麼發說說

3樓:伍冰珍展思

1.首先進入「發現」選項卡,點選「朋友圈」。

4.點選我知道了,就進入可以直接發表純文字的頁面,寫好文字後點選傳送即可。

4樓:鈄育普微

2、點選朋友們後,會有個朋友圈的選項卡,開啟它;

3、如果是發**的話,點選右上角的相機,然後選擇拍照還是傳圖就可以了;

4、如果要發純文字的說說,按住右上角的相機幾秒,會彈出發表說說的框框。

5、其實用微信發表**和說說操作差不多,不同的是發表**只需要直接點選右上角的相機,而發表說說則需要按住微信中右上角的相機圖示幾秒,才會彈出發表說說的視窗。

微信怎樣發說說

5樓:楚之花

→輸入你要發的文字→發表。就可以了。

怎麼用微信發說說

怎麼用微信發說說

6樓:詩人以夢為馬

朋友圈 長按右上角的照相機的那個圖示可以發文字動態。

女生微信發,女生微信發是什麼意思?

每個女生呢,都有自己想表達的意思,至於發這兩個,我就不知道是啥意思了,因為他很可能跟我想的壓根就不一樣,這個嘛,就得看你想象力豐不豐富,你想象力豐富啦,這個簡直就是soeasy,所以呢,我不能給你標準答案,我給了你的答案,你也只能參考下,他可能只是想表達一下,再見,我不知道喲,這個只是參考喲 反正是...

微信表情怎麼發才會有烟花,微信發哪些內容會掉東西有特效

1 這個是組合表情。三張 都儲存為表情,按照順序發出去就可以了中間的炮彈,你多發,就會高,一般發2張就可以了。在聊天輸入欄右邊有個圓臉,點選圓臉就可以發表情了.在微信裡發什麼話,螢幕上會出現灑落的圖案?1,傳送 生日快樂 birthday 會出現小蛋糕圖案。2,傳送 我想你了 i miss you ...

微信紅包2019元怎麼發,微信紅包2000元怎麼發

這個是要看怎麼發了,如果是發給某乙個人,只能是分十次,每次發200元,或者是可以轉賬給對方也是可以的。如果是發到群裡面,那麼,可以將紅包的個數設定成20個以上,這樣才可以傳送的。好像只能一次發200 多個微信紅包怎麼領取。我要給別人2000元紅包。但乙個紅包只能放200.分十個發給她。但只能領到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