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過的魚肚怎麼做好吃?炸魚肚怎麼做?

2022-12-13 17:40:03 字數 3307 閱讀 9672

1樓:匿名使用者

油炸過的魚肚的家常吃法我覺得味道是特別的好的,而且吃起來的感受方面會很不錯,就是屬於比較美味的那種,如果你自己就是喜歡吃的話,你就可以嘗試一下,用這種方式做是真的會特別的不錯,而且吃起來真的感受方面也會超級無敵好的。

2樓:生活領域縱橫家

魚肚雞蓉燴魚肚主料:水發魚肚450克配料:雞蓉100克、火腿絲少許、雞蛋調料:

精鹽、雞粉、味精、黃酒、姜、蔥、雞油、清湯、生粉各適量製作步驟1、將水發魚肚改刀備用。2、雞蓉用蛋清、生粉、精鹽、味精、雞粉、清湯調勻備用。3、將改刀的魚肚用清湯、姜、蔥煨透入味,鍋內注入清油至四成熱,入調勻的雞蓉,推勻雞蓉成棉花狀,與魚肚同燴即成。

製作關鍵魚肚發透,不能有異味。調製雞蓉時要用清湯。推雞蓉時要掌握好油溫。

1. 油髮魚肚用開水浸泡,再用重物壓上,使魚肚完全浸在水中;2. 待其吸足了水分,開始發軟時撈出,用刀片成3 釐公尺長、2.

4 釐公尺寬的片;3. 再放入麵粉輕輕抓洗,再用溫水反覆擠出油質,沖洗乾淨;4. 然後放入冷水鍋內燒開汆過,撈出後用冷水漂上;5.

口蘑用開水泡上燜透,清除蒂上的泥沙,用鹽輕揉呈白色,片成片,用清水泡上;6. 雞肉洗淨,煮熟,片成片;7. 熟火腿切成薄片;8.

將雞肉片、火腿片均裝入碗內並加入湯,上籠蒸10 分鐘取出;9. 蔥切成段;10. 鍋內放入普湯250毫公升、料酒和鹽,下入魚肚燒開汆過,然後倒在漏勺中瀝乾水分,放入湯碗內,撒胡椒粉和蔥段,放雞油;11.

另外在鍋內放入雞湯、雞肉片、鹽、味精,燒開並調好味,撇去泡沫,裝入湯碗內即成。

親有幫助的話就給個贊哦~

3樓:鑫浪

打過的魚肚怎麼做?好吃魚炸過的魚肚,那麼就做醋溜一賭是很好吃的,因為我家我的妻子,她很會做這道菜,把那個魚肚炸過之後,再用各種調料溜一下子,很好吃的。

炸魚肚怎麼做?

油炸過的魚肚的做法大全

4樓:李和霖

魚膠(魚肚)鮑魚排骨湯的做法。

食材用料:魚膠(魚肚) 適量、鮑魚 3個左右、排骨 500克、紅棗 3個左右、鹽 適量、姜 適量。

步 驟:排骨放生薑焯水;

瀝乾備用;鮑魚刷乾淨 準備紅棗薑片備用;

魚膠(魚肚)要提前泡發6個小時 切塊或者條狀備用;

所有主料輔料一起放,煮沸騰20分鐘後小火燉乙個小時:

完成,裝盤上桌。

小貼士

泡發好的魚膠(魚肚)用滾水煮半個小時再悶乙個小時(提前準備工作)

5樓:勵君豪

油炸過的魚肚,我們首先可以放入蔥薑蒜,小公尺辣,剁椒醬炒香,之後放入大蒜炒香之後放入辣椒,再放入魚肚一起炒就可以了。

6樓:九方代芹

油炸過的魚肚可以採用紅燒的方法加入大蒜和青椒。紅燒出來的魚肚味道特別鮮美,也是一道很好的下飯菜。

炸過的幹魚鰾怎麼做好吃?

油炸魚肚的家常吃法

炸過的幹魚鰾怎麼做好吃

7樓:凹凸小田螺

做沙鍋魚鰾鹹肉好吃。

材料:五花鹹肉250g,幹魚鰾150g,雞腿菇20克、花菇20克、紹酒2勺、雞湯適量、鹽2勺、白糖1勺、味精1勺,豆油2勺。

做法1、五花鹹肉切塊,焯水。

2、幹魚鰾用水泡軟後放入炒鍋,加入豆油煸炒,放入雞湯燒沸,倒入沙鍋中,上火燒至八成熟。

3、加五花鹹肉、紹酒、雞腿菇、花菇燒沸,用鹽、白糖、味精調味即可。

8樓:鈕玉芬孛辰

魚鰾,俗稱魚泡,其主要成分為高階膠原蛋白、黏多醣,並含有多種維生素及鈣、鋅、鐵、硒等多種微量元素。

現代中藥學認為:魚鰾味甘性平、養血止血,補腎固精。用魚鏢配合中藥可**消化性潰瘍、肺結核、風濕性心臟病、再生障礙性貧血及脈管炎等疾患。

最近,我國醫務工作者還發現魚鰾能增強胃腸道的消化吸收功能,提高食慾,有利於防治食慾不振、厭食、消化不良、腹脹、便秘等症,魚鰾還能增強肌肉組織的韌性和彈力,增強體力,消除疲勞;又能滋潤**,使**細膩光滑;還能加強腦與神經及內分泌功能,促進生長發育,維持腺體正常分泌,並可防治智力減退、神經傳導滯緩、反應遲鈍、小兒發育不良、產婦乳汁分泌不足、老年健忘失眠等,由於魚鰾含有大量膠汁,又具有活血、補血、止血、禦寒、祛濕等功效,所以能提高機體免疫力。

魚鰾烹飪成菜餚,上口柔糯潤滑,滋味鮮美。民間常在冬至前後,把魚鰾與桂圓、紅棗、核桃仁加黃酒燉食。也可利用魚鰾製成藥膳。以下兩款不妨一試。

魚鰾五子湯:魚鰾12~15克,沙苑子19克,菟絲子12克,女貞子、枸杞子各15克,五味子9克,六味共水煎,水沸1小時後飲湯,每日1劑,分2次服。用於腎虛者的補養,也治遺精、腰痛、耳鳴、頭暈、眼花等症。

魚鰾膠羹:取魚鰾膠100~150克,入鍋中水煮,文火煎熬,魚鰾膠溶化後,成羹,分4~5日吃完,吃前加熱溫化。用於鼻衄、齒衄、血小板減少性紫瘢。

炸過的魚鰾要怎麼煮

9樓:1罪孽深重

油炸魚鰾。

【藥膳名稱】:油炸魚鰾(魚鰾田七方)

【藥膳功效】:本方可用於食道癌患者之血瘀內結型。魚鰾:黃魚魚鰾若乾燥後油炸,能補虛攝精;沙魚魚鰾能益腎固精。

【藥膳原料】:黃花魚鰾適量、三七末3克、黃酒適量,【藥膳製作】:黃花魚鰾適量、三七末3克、黃酒適量,黃花魚鰾用香油炸脆,壓碎為末,每次5克,與田七末一同用黃酒沖服。

【藥膳服法】:每天1劑,連服15-20劑為1療程。

10樓:

.芋頭放入油鍋中炸至表面金黃,撈起後再下鰻魚炸至金黃,注意先後順序不能顛倒,否則炸過鰻魚的油再炸芋頭,芋頭會有腥味,不好吃。3.

鍋中油燒熱,放入蔥、姜、紅辣椒爆香,加入調味料煮開,放入鰻魚及芋頭,全部倒入砂鍋中以小火煲至湯汁收乾即可 滋補海鰻卷 材料 :新鮮海鰻。

魚肚怎麼做好吃

魚肚怎麼發好,幹魚肚怎麼發 怎樣做好吃 ?謝謝

魚肚的漲發 水發和油髮 即可。水發可先將魚肚洗刷乾淨,放入鍋裡,加冷水燒開後離火,待水冷後再燒,每天燒2次,3天後取出用清水浸泡待用。在泡發時切忌碰到蝦水和蟹水 魚肚油髮時,先將魚肚用溫水洗淨晾乾,再投入低溫 中量油鍋中,用微火慢焐1 2小時,至魚肚發軟後,用旺火將油溫快速提高,並不斷翻動,直至魚肚...

炸魚丸怎麼做好吃,家庭油炸魚丸子的做法

材料。淨黑魚肉250克 雞蛋1個。調料 油1000克 約耗75克 紹酒1大匙,蔥 薑水1 2大匙,精鹽 味精 糊椒粉各1 4小勺,澱粉,花椒鹽各適量。做法。1 將魚肉剁成細泥,裝碗內,加入精鹽 味精 胡椒粉,加上酒 蔥薑水攪拌均勻入味,再加入雞蛋澱粉攪拌成餡備用。2 油鍋上火燒至四成熱,將魚肉餡擠成...

大石斑魚的魚肚和魚肝怎麼做好吃

魚肚裡面的魚腸和魚肝是可以吃的。魚肝 魚肝是魚身體裡儲存多種營養素的地方,比如,維生素a 維生素d和鐵等微量營養素,但其中的膽固醇和嘌呤含量也很高,不適合痛風患者。魚肝和魚膽相連,在清洗魚肝時,別把魚膽弄破。肝臟有解毒的功能,特別容易集聚毒素。食用前,應確定魚沒有受到環境汙染。魚腸 魚腸含脂肪低,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