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海融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3-03 20:25:03 字數 2581 閱讀 1829

1樓:愛企查

西安海融文化傳播****是2002-12-19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鳳城十二路1號出口加工區服務外包大樓。

西安海融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27428155165,企業法人朱世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海融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廣告的設計、製作、**、釋出業務。(上述經營範圍中涉及許可專案的,憑許可證明檔案、證件在有效期內經營,未經許可不得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西安海融文化傳播****成立於2023年12月1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一般經營專案:廣告的設計、製作、**、釋出業務等。

法定代表人:朱世玲。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3210000234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西安市鳳城十二路1號出口加工區服務外包大樓。

西安海融投資****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西安海融投資****是2003-10-28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高新區唐延路25號銀河科技公寓1單元11113號。

西安海融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17428392944,企業法人王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海融投資****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專案投資(僅限以自有資產投資)(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投資管理、投資諮詢、資產管理諮詢。

(以上經營範圍除國家規定的專控及前置許可證專案)。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13169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6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西安海融投資****成立於2023年10月2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專案投資(金融性投資除外)、投資管理、投資諮詢、資產管理諮詢等。

法定代表人:王文。

註冊資本:4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3110003191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西安市高新區唐延路25號銀河科技公寓1單元11113號。

西安執行廣告文化傳播****怎麼樣?

5樓:愛企查

西安執行廣告文化傳播****是2008-04-02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蓮湖區勞動南路甲字1號檸檬宮舍1幢1單元23層12302號。

西安執行廣告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046732513573,企業法人席利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執行廣告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一般經營專案:

廣告的設計、製作、**、釋出;企業形象策劃;禮儀慶典服務;會展服務;企業公關活動策劃;企業資訊諮詢服務。(以上經營範圍除國家規定的專控及前置許可專案)。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7264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93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西安天涯有舟旅遊文化傳播****怎麼樣?

6樓:愛企查

西安天涯有舟旅遊文化傳播****是2017-05-16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曲江新區金鳳路838號1號樓1層113室。

西安天涯有舟旅遊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3ma6u4nmc87,企業法人李金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天涯有舟旅遊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旅遊資訊諮詢;會務服務;展覽展示服務;企業形象策劃;文化藝術交流策劃(除中介);舞台藝術造型策劃;企業管理諮詢;市場營銷策劃;商務資訊諮詢;**設計;廣告的設計、製作、**、釋出;出入境旅遊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西安可行廣告文化傳播****怎麼樣?

7樓:愛企查

西安可行廣告文化傳播****是2011-12-20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科技路海星城市廣場住宅樓1幢12502室。

西安可行廣告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1587412812u,企業法人劉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可行廣告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廣告的**、設計、製作、釋出;動畫網路的軟體設計;**裝幀設計;企業形象策劃、營銷策劃;展覽展示服務;禮儀服務;公關活動策劃;慶典服務、會務服務。

(以上經營範圍除國家專控及前置許可專案)。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0695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02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西安欣鼎廣告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14 05 21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西安經濟技術開發區鳳城一路海榮御城第1幢2單元7層20703號。西安欣鼎廣告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2399406319g,企業法人劉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欣鼎廣告文化傳播 的經營範圍...

西安八零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八零文化傳播 是2010 09 28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灞橋區紡西街238號半坡國際藝術區c區c a 01號至c a 03號。西安八零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11561469829k,企業法人段曉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海南墨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青島開元盛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海南墨海文化傳播 是2016 07 25在海南省海口市美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海南省海口市美蘭區大英七路國興城c區15棟1單元902房。海南墨海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60100ma5rd39g8m,企業法人孫紀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海南墨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