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紅燒豬蹄怎麼做好吃,花生紅燒豬蹄的家

2023-03-03 17:40:04 字數 2270 閱讀 7294

1樓:匿名使用者

1.食材:花生公尺100克 豬蹄500克 姜2克 大蔥20克 八角2克 白糖 乾紅辣椒2克 花椒粒2克 桂皮2克 料酒2克。

2.把豬蹄洗淨,剁去爪尖劈成兩半,切小塊。

3.用開水煮透後,撈起。

4.把大蔥薑洗淨切段和片,花生用水泡泡。

5.熱鍋涼油,油熱5 成,加白糖炒到咖啡色。

6.加豬蹄。

7.翻炒均勻,使每塊豬蹄都上色。

8.加料酒蔥薑翻炒均勻。

9.加水沒過豬蹄,放八角、乾辣椒,花椒粒桂皮。

10.花生公尺鹽。

11.大火煮開。

12.加蓋,轉小火燒約1小時。

13.待豬蹄軟爛後,開蓋,嚐味後,轉大火收汁。

14.直到湯汁粘稠出鍋,撒上青辣椒絲裝飾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豬蹄剁成塊,洗淨焯水。

2、鍋中放少許油,煸出香味,入豬蹄煸炒,加入黃酒,老抽,八角翻炒,加入清水沒過豬蹄,煮沸後改小火燉約90分鐘,中間要翻幾次,以免粘鍋。

3、豬蹄燉爛後加入冰糖,再煮約15分鐘,待湯汁濃稠後出鍋(其間要多次翻動)

簡單的豬蹄燉花生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

3樓:半夏半暖

步驟1:花生公尺洗乾淨用冷水浸泡。

步驟2:豬蹄洗乾淨。

步驟3:豬蹄入鍋焯水後瀝乾水。

步驟4:備好蔥薑、大料、檸檬片。

步驟5:碗中加鹽。

步驟6:加料酒。

步驟7:加醬油勾兌成汁備用。

步驟8:焯過水的豬蹄放入壓力鍋內鍋。

步驟9:浸泡好的花生公尺放入壓力鍋內鍋。

步驟10:蔥薑、大料、檸檬片放入壓力鍋內鍋。

步驟11:加幾粒冰糖。

步驟12:倒入料汁。

步驟13:將壓力鍋內鍋放入壓力鍋通電。

步驟14:選擇營養燉,適中檔,壓力鍋開始工作。程式結束,有提示音,解壓後即可盛出享用。

öíìãöó»¨éúµä¼ò³£×ö·¨

花生豬蹄做法

4樓:晴天l雨雪

製作材料。

帶紅衣花生200克,豬蹄2個。 輔料: 蔥段15克,薑片10克,大蒜4瓣,鹽4克,醬油15克,料酒15克,冰糖25克。

本段製作方法。

準備: 花生洗淨,泡在鹽水中,浸泡2~3小時;豬蹄洗淨後,斬成塊。 步驟:

1. 鍋中倒入涼水,將豬蹄塊放入,大火加熱至水沸,煮約10分鐘,至其血沫完全滲出,撈出瀝乾。 2.

淨鍋中放入冰糖、少許水,小火加熱,待冰糖融化成金黃色糖漿時,倒入豬蹄,翻炒均勻,使之裹滿糖色。 3. 將花生、蔥段、薑片、蒜瓣、醬油、料酒加入豬蹄鍋中,再倒入適量溫水,蓋上鍋蓋,大火燒開後,改小火燉1小時,開啟鍋蓋翻動一下豬蹄塊,再蓋上鍋蓋燉約20分鐘,待鍋中湯汁濃厚,豬蹄呈亮紅色時即可。

1. 豬蹄在購買時可以讓銷售人員代為斬塊,如果自己弄的話,先從豬蹄的中間縱向劈開,再橫向切成均勻的塊,注意要從骨節縫隙間處下刀。 2.

如果希望成菜顏色紅潤,可以加些番茄醬。

本段特色。花生性平,味甘,善補肺氣,又能潤沸,有潤燥降火的作用,秋季食花生符合季節養生原則,而且此時也是花生新鮮上市的季節。

豬蹄燉花生公尺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5樓:小玲美食美客

拍攝了一下豬蹄燉花生公尺的簡單做法,這個方法做出來的豬蹄肥而不膩,非常的美味。

6樓:會說金融

1、豬腳洗淨,用菜刀刮乾淨皮毛,在市場買菜時讓老闆把豬腳都燒過一遍,花生用清水提前泡半小時。

2、切成塊。

3、鍋內放入適量清水。

4、放入豬腳,煮開。大約煮3分鐘,出現很多血沫子。

5、倒掉煮開的水,冷水沖洗乾淨。

6、內放入泡好的花生,豬腳,枸杞,薑片,胡椒粉,料酒,鹽。放入適量的水。

7、放入高壓鍋啟動煲湯鍵,跳鍵排氣即可。

7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材料豬蹄1只、花生公尺適量、蔥1根、姜1小塊、鹽1勺、料酒適量。

做法1、豬蹄洗淨之後將表面的毛去乾淨,再斬成塊;

2、鍋中倒入適量水,加入蔥、姜、料酒,放入豬蹄煮3-5分鐘後撈出;

3、將豬蹄放入清水中去除血沫和浮油,沖洗乾淨之後待用;

4、砂鍋中加入適量水燒至微沸,放入豬蹄、蔥、姜,大火煮開;

5、改成小火,蓋上鍋蓋慢煮2小時,煮至豬蹄熟爛後取出蔥薑;

6、放入花生公尺,加鹽調味,再繼續煲30分鐘即可。

紅燒豬蹄怎麼做紅燒豬蹄做法,紅燒豬蹄怎麼做好吃 家常紅燒豬蹄的做法?

教你紅燒豬蹄肥而不膩的做法 你知道紅燒豬蹄怎麼做才好吃嗎?道菜味道可口,營養價值豐富,具有美容養顏的功效 回答1 首先把豬蹄膀處理乾淨,再控水備用。鍋燒熱放少量花生油,把冰糖先放下去小火煎至融化。2 把豬蹄膀放下去二面煎至焦黃。3 把配料處理一下,生薑去皮切成片,大蒜籽用刀背拍五上去皮直接整個放下去...

紅燒豬皮怎麼做好吃,紅燒豬皮怎麼做好吃簡單

現代人生活好了,豬皮也開始成為被人們嫌棄的食材,買豬肉時很多人選擇不要豬皮,前段時間去加工豬肉丸,做的量比較多,一大塊豬皮食尚是捨不得扔掉的,帶回家認真處理一番,烹調出來的豬皮清爽帶點q彈,咬下去口齒留香,沒有半點油膩感,非常好吃。追求健康的現代人都怕肥膩過多 膽固醇過高,因此對豬皮 敬而遠之 不過...

紅燒豬肚的做法,豬肚子怎麼做好吃 紅燒

主料 豬肚150克 冬茹10克 紅椒1只 姜10克 蔥10克。調味料 花生油30克 鹽10克 味精8克 白糖3克 胡椒粉少許 老抽王10克 溼生粉20克 麻油5克 雞湯50克。製作方法 1 豬肚洗乾淨,煮熟切片,冬茹 紅椒 生薑都切片,香蔥切段。2 燒鍋下油,放入薑片 冬茹 豬肚炒香,再加入雞湯,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