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燒豬肚的做法,豬肚子怎麼做好吃 紅燒

2023-04-25 03:50:03 字數 2710 閱讀 5517

1樓:y8班x5班

主料:豬肚150克、冬茹10克、紅椒1只、姜10克、蔥10克。

調味料:花生油30克、鹽10克、味精8克、白糖3克、胡椒粉少許、老抽王10克、溼生粉20克、麻油5克、雞湯50克。

製作方法:1、豬肚洗乾淨,煮熟切片,冬茹、紅椒、生薑都切片,香蔥切段。

2、燒鍋下油,放入薑片、冬茹、豬肚炒香,再加入雞湯,調入鹽、味精、白糖、老抽王燒透。

3、然後撒入胡椒粉。

補虛健脾-紅燒豬肚材料:

主料:豬肚3個、紅青椒各1只、蔥、姜、蒜、香菜適量。

調料:花椒、八角、桂皮、香葉、鹽、老抽、料酒適量。

補虛健脾-紅燒豬肚做法:

1、將豬肚用鹽和麵粉反覆清洗,直到豬肚上沒有粘液;

2、高壓鍋注入清水,倒入洗好的豬肚,調入鹽、大料、花椒、桂皮、香葉,上汽後壓13分鐘;

3、撈出煮好的豬肚,再用清水沖洗乾淨,斜刀切片裝盤待用;

4、鍋內倒入油,將辣椒、蔥、姜、蒜爆香,倒入豬肚、香菜翻炒片刻即可。

2樓:黑白

先用開水吧豬肚煮一遍,把髒水經過高溫排除掉。

然後用色拉油大火加熱,等有達到沸點放入薑片,喜歡吃辣味的可適量加入些青椒,可去腥調和口味。

接著放入豬肚入鍋,大火爆炒10分鐘,在加入油鹽醬醋。翻炒2分鐘左右起鍋。

就大功告成了。

豬肚子怎麼做好吃 紅燒

3樓:劍經業

主料。豬肚子2個 薑片適量。

花椒適量 大料適量。

八角適量 小蔥少許。

乾辣椒段適量 料酒少許。

老抽少許 鹽少許。

菜仔油適量 大蒜適量。

郫縣豆瓣少許 泡辣椒少許。

雞精少許 李娘娘愛廚房之——紅燒豬肚子的做法步驟。

李娘娘愛廚房之——紅燒豬肚子的做法**11. 先上乙個成品圖哦。

李娘娘愛廚房之——紅燒豬肚子的做法**22. 製作紅燒豬肚子的材料:豬肚子、姜、大蒜、小蔥、料酒、鹽、菜子油、乾辣椒段、少許的泡辣椒、少許的郫縣豆瓣、花椒、大料、八角、雞精。

先將豬肚子買回來洗淨。

李娘娘愛廚房之——紅燒豬肚子的做法**33. 洗淨切成條。

李娘娘愛廚房之——紅燒豬肚子的做法**44. 洗淨切成條的豬肚。

李娘娘愛廚房之——紅燒豬肚子的做法**55. 放姜。

李娘娘愛廚房之——紅燒豬肚子的做法**66. 熱鍋倒油,熱油後倒入豬肚子、姜、料酒、鹽、花椒、大料、八角、炒一會後放入乾辣椒段、少許的泡辣椒、少許的郫縣豆瓣、大蒜、小蔥、燒開後開小火燒四十分鐘左右就可以了。

李娘娘愛廚房之——紅燒豬肚子的做法**77. 準備的花椒,大料,八角。

李娘娘愛廚房之——紅燒豬肚子的做法**88. 乾辣椒段。

李娘娘愛廚房之——紅燒豬肚子的做法**99. 小蔥,蒜,少許的泡辣椒。

紅燒豬肚家常做法 紅燒豬肚的烹飪方法

4樓:雙麗劍

1、豬肚湯。材料:豬肚1個,芡實30克,蓮子30克,紅棗10個。

做法:把豬肚翻轉洗淨,放入鍋內,加清水適量,煮沸後撈起,去水,用刀輕刮淨。芡實、紅棗(去核)洗淨,蓮子(去心)用清水浸1小時,撈起,一齊放入豬肚內。

把豬肚放入鍋內,加清水適量,武火煮沸後,文火煲2小時,調味供用。

2、釀豬肚。材料:生豬肚1只(約300克)。

豬後腿肉900克,豬皮300克。精鹽50克,胡椒粉5克,醬油30克,白糖3克,紹酒10克,公尺醋10克,麻油5克,豆蔻、砂仁、丁香、肉果、大料、桂皮、花椒各適量。做法:

豬肚洗淨,放於盆中,加入公尺醋、精鹽反覆搓擦,去掉黏液,再剪去裡面的肥油,放入沸水鍋中氽燙一下撈出,刮淨表面的白皮,再洗淨後,撈出瀝水。豬肉剔去皮,切薄片(或切條)。豆蔻、砂仁、丁香、肉果、大料、桂皮、花椒均碾成面,再過羅。

豬皮放入沸水鍋中氽燙一下,撈出刮洗乾淨,去掉肥膘,切細絲。將切好的肉片、香料面和豬皮絲同置一盆內,加精鹽、醬油、紹酒、胡椒粉、麻油拌勻。拌好的餡料填入豬肚內,用竹扦將豬肚的口別住。

煮鍋置於火上,加適量清水、蔥段、薑片、精鹽、紹酒、醬油燒沸後,撇去浮沫,下入釀餡的豬肚,改用小火慢煮(蓋嚴蓋),煮3~4個小時即熟。撈出後用重物壓至冷卻。食時切片裝盤,表面刷上麻油。

3、甘菊豬肚湯。原料:豬肚1個,甘菊1錢,黃耆1錢,老薑數片,調味料適量,上湯750克。

做法:豬肚先刮去汙物,再從內外翻,手伸人肚內,同時炒鍋拭乾加熱,達一定熱度後,直接把豬肚放在鍋內搓摩,每一部位都不遺漏,或用麵粉加沙律油搓洗2次。之後以滾水湯煮3分鐘,撈起衝浸冷水,去白膜,切成大片。

將所有材料和肚片置於鍋內,加上湯煮開,改用文火煮約1至1.5小時即可食。

豬肚怎麼燒

5樓:陳其喜

和平釀豬肚。

口感豐富 令人回味。

在河源客家地區,和平釀豬肚是當地一道傳統的客家名菜,特別是煮熟後的釀豬肚經過冷藏後再食用,能讓食客切身體會到豐富的味蕾感受。

製作釀豬肚的方法多種多樣,有廚師用各種餡料填入洗好的豬肚內,然後用線紮緊豬肚入口,放鐵鍋煮熟或蒸熟並壓實冷藏,之後將冷藏的釀豬肚取出切片,隨時加熱食用;

也有廚師將洗好的豬肚汆水一遍並劃成逐塊的三角形狀,之後將豬肚反轉一面,填入餡料,再將牙籤或扣針將豬肚及餡料包縫好,放入蒸鍋或鐵鍋加水慢火蒸熟,蒸熟的釀豬肚可直接食用,也可放入冰箱冷藏半天,食用前取出加熱10餘分鐘即可上桌。經過蒸熟、冷藏後的釀豬肚,食之口感豐富,著實讓食客回味無窮。

豬肚的做法

豬肚子怎麼做好吃,豬肚怎麼做好吃

爆炒豬肚 配料 鮮紅辣椒 乾辣椒 八角 姜 蒜 香蔥 老抽 鹽 雞精做法 1.熟豬肚切絲,紅辣椒切絲,乾辣椒,姜,蒜等切碎備用 2.豬肚絲入沸水氽5分鐘備用 3.鍋熱注油爆香薑蒜八角,下豬肚絲爆炒3分鐘左右 4.加老抽,炒勻,下紅辣椒絲炒至斷生,依次加鹽雞精,炒勻,起鍋前加香蔥段即可。原料 豬肚,土...

豬肚怎樣做好吃?豬肚怎麼做好吃?

步驟1豬肚洗淨兩面各用鹽擦洗浸泡兩次。也可多擦幾次。步驟2洗淨後煮開撈出。用牙籤固定兩個小腸的口子。步驟3豬肉剁好,放黃酒,鹽,味精。口味自己可調。步驟4把剁好的肉放進燙好的肚子裡。步驟5塞滿後用牙籤固定。步驟6放開之前燙肚子的原湯中。放少許黃油,鹽,枸杞子。步驟7開大火水沸後煮四十分鐘。步驟8 步...

豬肚湯怎麼做好吃,大蒜豬肚湯的家常做法

1 用刀刮掉豬肚上的粘膜,然後撒點麵粉和著蔥段使勁揉搓豬肚,裡外反覆幾次,最後用水掉豬肚算是洗好了 2 鍋子裡放入清水,豬肚和料酒,焯一下豬肚,開鍋後豬肚稍微收縮即可 3 蔥薑切片放入鍋中,放入豬肚,水多一些,水開後中火熬30分鐘左右 4 半個小時後放入大蒜,乙個豬肚大概3 4頭大蒜,中火繼續煲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