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一年四季的好詞好句好段,描寫一年四季的好句

2023-03-03 17:45:02 字數 2245 閱讀 8951

1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1) 春天。枯黃的原野變綠了。新綠的葉子在枯枝上長出來。

陽光溫柔地對著每個人微笑,鳥兒在歌唱飛翔。花開放著,紅的花,白的花,紫的花。星閃爍著,紅的星,黃的星,白的星。

蔚藍的天,自由的風,夢一般美麗的愛情。窗戶大開著,陽光帶笑地爬進來。花在窗外對蝴蝶微笑。

蜜蜂和蒼蠅在房裡飛舞。

2) 夏天是乙個突飛猛進的季節。一切都在肆無忌憚地瘋長,尤其是那夏天的綠色,又濃又深,霸佔得漫山遍野,雖然是映襯著花朵,但事實上卻是綠肥紅瘦。雨後春筍一夜間冒出大地,竹子快速成長,關節脹得直響,原上芳草萋萋離離,林間參天大樹又增加了一圈年輪。

3) 晚秋底澄清的天,像一望無際的平靜的碧海;強烈的白光在空中跳動著,宛如海面泛起的微波;山腳下片片的高粱時時搖曳著豐滿的穗頭,好似波動著的紅水;而衰黃了的葉片卻給田野著上了凋敝的顏色。

4) 冬日的雪天,更是銀裝素裹,能讓你欣賞到雪壓鬆枝不彎腰的那種景象。廣場上孩子們正在冰天雪地裡堆著雪人,打著雪仗,好不讓人羨慕!偶爾我也會加入其中與孩子們嬉戲一番。

5) 烈日當空,道路兩旁,成熟的穀物在熱得彎下腰,低著頭。蚱蜢多得像草葉,再小麥和黑麥地里,在小麥和黑麥地里,在岸邊的蘆葦叢中,發出微弱而嘈雜的鳴聲。

2樓:愛肖玲

1沒有乙個嚴寒的冬天不會過去,沒有乙個希望的春來不會來臨。

描寫一年四季的好句

描寫四季的好詞好句好段

關於四季的好詞好句好段

3樓:是思思呀

有關四季的好詞:含苞欲放 春光明媚 平分秋色 春筍怒發 歲時伏臘 桂子飄香 寒蟬悽切 柳暗花明 天高氣爽 春風化雨 揮汗如雨。

描寫四季的好句:

1、初夏的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銅錢般大小的光斑。

2、街上的柳樹像病了似的,葉子掛著塵在枝上打著卷,枝條一動也不動。

3、知了終於停止了煩人的叫聲,夜幕悄悄地降臨,月色給大地罩上了一層灰紗。

4、秋風陣陣,落葉飛舞,像乙隻只金黃色的蝴蝶飄落在我的臉上、身上、腳下。

描寫四季的好段:

秋天,果實掛滿枝頭,乙個個沉甸甸的梨子壓得梨樹抬不起頭。乙個個蘋果就像小孩兒的臉紅彤彤的,也活像乙個個紅燈籠高掛樹梢。秋天的田野是金色的海洋,一粒粒稻子已經長得很飽滿了,幾乎把稻草壓趴了。

一棵棵高大的玉公尺稈上揹著打包包。一陣微風吹過,高低起伏的稻草和玉公尺一搖一擺的,不正像海邊的浪花嗎?

描寫四季的好句好段

4樓:匿名使用者

1、在四時中,我於秋是有偏愛的,所以不妨說說。秋是代表成熟,對於春天之明媚嬌豔,夏日之茂密濃深,都是過來人,不足為奇了,所以其色淡,葉多黃,有古色蒼蘢之慨,不單以蔥翠爭榮了。這是我所謂秋的意味。

大概我所愛的不是晚秋,是初秋,那時暄氣初消,月正圓,蟹正肥,桂花皎潔,也未陷入懍烈蕭瑟氣態,這是最值得賞樂的。那時的溫和,如我煙上的紅灰,只是一股燻熟的溫香罷了。

2、再過一兩夜,秋霜在月下佈滿山谷,然後退回到北面群山那邊稍作停留,好讓金黃的初秋溫柔地撫慰大地。輕微的茴香氣息瀰漫在天空中。還有金菊的芬芳氣味。

霧氣翻騰,被九月的月色衝破,露出一片蔚藍色的天空。

3、夏時節,各色野花都開了,紅的、紫的、粉的、黃的,像繡在一塊綠色大地毯上的燦爛斑點;成群的蜜蜂在花從中忙碌著,吸著花蕊,辛勤地飛來飛去。

4、天楓飄落在午陽裡,那陽光定是秋天裡的,即使觀賞半晌,也會是那麼的`溫暖和煦……若此刻你在夏天,而我,只會在秋天,不冷不熱,溫淡靜淨;若你還在夏天,而我在秋天,你來或不來,我都只會在那裡……不悲不喜。

5、隨著秋風四起飄葉漸落,我感受到了一絲絲涼意.靜靜的佇立在窗前,看窗外車水馬龍中捲起的片片黃葉。此時心中湧起一股淡淡的憂傷且伴隨著悠悠的心痛.對於這種熟悉的感覺我稱它為「憶痛」!

描寫四季的好詞好句有哪些,關於四季的好詞好句有哪些?

立夏 入夏 夏至 初夏 仲夏 盛夏 夏日 夏天 冬去春來風乍暖 夏終秋至出清寒 描寫四季的好詞好句有哪些?春 當春帶著她特有的新綠,海一樣地漫來時,真能讓人心醉 當春攜著她特有的溫煦,潮一樣地湧來時,也能讓人斷魂。春,絕對是一楨浸染著生命之色的畫布。夏 七月,透藍的天空,懸著火球似的太陽,雲彩好似被...

形容四季美景的好句好段摘抄,描寫四季的優美句子摘抄

描寫四季的優美句子摘抄 描寫四季的優美句子彙總如下。1 春天。枯黃的原野變綠了。新綠的葉子在枯枝上長出來。陽光溫柔地對著每個人微笑,鳥兒在歌唱飛翔。花開放著,紅的花,白的花,紫的花。星閃爍著,紅的星,黃的星,白的星。蔚藍的天,自由的風,夢一般美麗的愛情。窗戶大開著,陽光帶笑地爬進來。花在窗外對蝴蝶微...

描寫春夏秋冬四季的好詞好句,描寫春夏秋冬四季的好詞好句好段

詩中春 1 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孟浩然 春曉 2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孟郊 遊子吟 3 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王維 相思 4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杜甫 春夜喜雨 5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白居易 賦得古原草送別 6 春種一粒粟,秋收萬顆子。李紳 憫農 7 國破山河在,城春草木深。杜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