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二年級,你覺得有沒有必要提前學習英語?

2023-03-03 17:35:04 字數 2425 閱讀 4513

1樓:愛心的學姐

有必要提前學習,讓孩子了解一下最基本的單詞,或者可以讓孩子了解一下基本的語法,再學習的話比較容易。

2樓:小豆子子梓

我覺得有必要提前學習英語,因為這可以提高孩子的學習成績,而且也可以幫孩子減輕一些壓力。

3樓:結婚發的

沒有必要,這樣做會讓孩子產生很大的壓力,影響孩子的健康,影響孩子的情緒。

孩子二年級,你覺得有必要提前學習英語嗎?

4樓:清秋雲奕

我覺得孩子有必要提前學習英語。在中國,許多特大城市已經在一年級就設立了英語科目,孩子二年級才學習英語確實是有點晚了。

5樓:自己滴定

應該是有必要提前學習英語的,因為孩子已經二年級了,三年級就要開始接觸英語了,二年級提前學習一下也沒有什麼不好。

6樓:happy薛醜醜

我覺得有必要提前學習英語,因為這樣的話可以培養孩子的自信心,讓孩子有更好的口語能力。

7樓:夾竹桃

我認為沒有必要,因為這個年齡的孩子連漢字都沒有認全,你就要讓他學英語嗎?

孩子二年級,你覺得有沒有必要提前學習英語?為什麼?

8樓:阿樂秋季雨

有必要讓孩子提前學習英語的,因為這樣能夠讓孩子打下乙個很好的英語基礎,對孩子的成長會有著一定的好處,也能夠讓孩子有著乙個更好的語言能力。

9樓:happy薛醜醜

我覺得有必要提前學習英語,因為這樣做的話能夠有很好的英語興趣,培養自己英語的口語表達能力,能夠讓自己的英語成績更加好。

10樓:今天退休了嗎

當然有必要了。因為現在學習英語是必然的趨勢,孩子一定要從小接觸英語,這樣就會打下堅實的基礎。

二年級需要學英語嗎?

小學二年級到底有沒有必要學習英語?

11樓:晴

英語作為一種基礎的常用語言之一,在小學二年級的程度上,如果自身學習能力比較強,而且學習時間比較富足的情況下,還是可以適當學習一下的,這樣對全面發展也是有積極作用的。

1、學習英語的方法:找到適合的方法,堅持學習,找到學習方法,能夠快速的進入英語學習狀態。

2、聽力與口語:英語聽力與口語學習要想達到爐火純青的地步,自然少不了多聽多練多積累。

4、文章讀多了,自然就得到許多有用的英語句子、結構,也能夠模仿別人文章的篇幅布局,學著寫作。

5、平時可以多與同學朋友交流英語學習心得,請教老師英語問題,多用英語與他人溝通、交流。

背誦可以培養語感。

什麼是語感呢?語感就是學習語言的人對語言的直接感受能力。

大家都知道,語感的好壞會直接影響到我們學習英語的興趣和成績。有句話說的好,書讀百遍,其義自見,這就是大家都重視背誦的原因。

無論是語文還是英語,都是屬於語言類學科,語言是在說的過程中形成的,所以只有大聲讀出來,說出來才能培養語感,同學們都有這樣的體會,在讀英語短文到時候,第一遍總是生疏不熟練,千遍萬遍的讀,天天練,舌頭就經使喚了,有一些句子就會不假思索的跑到嘴邊來了,這就是語感的形成。

而我們的背誦,恰恰就是提高語感的最有效的方法之一。

背誦可以提高我們的英語聽力,英語聽力中會有連讀,公升降調等,大家只有在平時反覆背誦,才能正確掌握這些技巧。背誦還能夠促進我們的口頭表達能力和寫作能力,比如我們經常背課文,就可以豐富我們的詞彙和熟悉的句型,這都是我們口語表達和寫作的基礎。

3、背誦有利於培養我們學習英語的自信心。

大家可以試一試,當你能夠非常熟練的背誦一篇英語短文的時候,你的自我滿足感會油然而生,信心也會隨之增強,學習興趣很自然的就會提高。大家要注意的是,背誦的時候,不要隨時糾正自己出現的錯誤,更不能打斷背誦,隨時糾正錯誤,會給自己的心理造成壓力。

12樓:喜羊羊大王中王

小學二年級的程度上,如果自身學習能力比較強,而且學習時間比較富足的情況下,還是可以適當學習一下的,這樣對全面發展也是有積極作用的。

13樓:心跳如傅歌

當然是有必要的了,小學雖然英語學的比較淺,但是還是需要打好基礎,英語是個常用的工具,該學還是得學。

14樓:薔薇風靈

這要看你怎麼想了,現在一二年級他為了給學生減輕壓力,都不會布置家庭作業,如果你想給你的孩子打好基礎的話應該可以去稍微學一點,這樣不至於他到了三年級以下接觸英語覺得很有壓力。

15樓:翼飛

現在小學三年級才開始學習英語的,所以說在二年級是沒有必要提前開始學習英語的。

16樓:快樂育兒健康成長

現在小學從一年級就已經開始學習英語的英語就說啟蒙,越早效果就越好,因為語言是有乙個敏感期的。

你覺得有沒有必要給孩子上幼小銜接課程呢?

我覺得有必要給孩子上幼小銜接課程,因為這樣能夠讓孩子更好的進行學習的過渡。還是非常有必要給孩子上幼小銜接的課程,如果不上的話,孩子可能會跟不上一年級的課程。有必要,這樣可以讓孩子有乙個更好的接受能力,能夠讓孩子有乙個很好的成績。孩子真的需要上幼小銜接嗎?孩子沒有必要一定要上幼小銜接,只要孩子在幼兒園...

有沒有二年級的成語大全,小學生二年級成語大全

春夏秋冬成語 春光明媚 萬紫千紅 春雨如油 生機勃勃 春色滿圓 春意盎然 鳥語花香 春暖花開 百花齊放 和風細雨 春光明媚 春回大地 春暖花開 春意盎然 春意正濃 風和日麗 春花爛漫 鳥語花香 百鳥鳴春 鶯歌燕舞 赤日炎炎 烈日炎炎 驕陽似火 揮汗如雨 大汗淋漓 鳥語蟬鳴 萬木蔥蘢 枝繁葉茂 蓮葉滿...

二年級下冊問答題應該怎麼跟孩子講解二年級下冊數學有很多解決問題的題目,怎麼跟孩子講他都聽不懂

一年級的問題,回答應該站在一年級的知識水平來描述,二年級的亦是如此 如果二年級的問題,用三四年級,甚至初 高中才掌握的知識去講解,小朋友當然難以聽懂理解,天才總是少數啊。傳統的雞兔同籠問題,如果用替代法解決,小學水平應該很容易理解,但是用設方程的方式解決,那他們還沒有接觸過,當然難聽進去了。模擬,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