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為什麼超過一百邁加不上油

2023-03-03 04:00:02 字數 1846 閱讀 931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不限速的呢,看儀表裡是否有這個功能,

哈弗h6放炮後80邁加不上油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6放炮後80邁加不上油,個人認為有可能是車子的油品質量不好導致的,建議檢查車子是否存在這方面的問題。

哈佛h6跑到100在加油門跑不動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哈佛h6跑到100,車子再加油門跑不動,開該車子行駛多少公里,一般超過三萬公里以上需要考慮是否是車子節氣門是否,燃油濾芯更換不及時,車子氧感測器故障等問題。

哈弗h6開到五十邁加不上油嗡嗡響怎麼回事

4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開到50邁加不上油嗡嗡響的原因:

1 發動機燃料供給系故障,導致燃油供給跟不上,常見的有燃油幫浦洩壓,節氣門或怠速閥過髒導致的。

2 車輛的排氣不良,多是由於三元催化器堵塞或消聲器記憶體水較多導致的。

3 有不正常的故障燈亮起時,也可能導致加不上油,如氧感測器報警、進氣流量感測器報警、凸輪軸或曲軸位置感測器故障等。

4 發動機的不正常高溫會導致加不上油,常見的高溫原因有節溫器長關、散熱器堵塞、散熱器風扇不正常工作、冷卻液洩露等。

5 變速器內部故障,特別是自動變速器,自動變速器的變速箱油過髒或內部摩擦片磨損打滑時,也會導致加不上油。

處理及建議:

1 讀取相關的發動機資料流,檢視故障**,找到發動機出現故障的部位並維修。

2 拆下節氣門,檢查是否過髒或混入潤滑油,必要時清洗節氣門、進氣道和噴油嘴。

3 拆下檢查燃油幫浦,檢視密封圈是否有破損,是否有洩壓的可能,檢查燃油壓力是否過低,有問題時檢查燃油壓力調節器和有無洩露的地方。

4 檢查變速箱是否內部損壞,檢視有沒有故障碼,放出變速箱油,看油液中是否混入鐵屑,如果有鐵屑的話,就需要拆檢變速箱了。

長城哈弗h6為什麼開到80邁左右會出現一停一竄的情況,換了3次火花塞都不行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建議您檢查一下缸線漏不漏電 點火線圈點火好不好 噴油嘴噴油量一致不一致 重點檢查這幾個地方就可以拉 希望能夠幫到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要注意這幾點,供油和點火,供油就是現在的汽油雜質大,你要經常換,而且哈佛6的過濾器小,所以過濾器裡面有水也是這樣的問題,點火,注意看火花塞的燃燒的怎麼樣,而且還要注意檢查點火線圈,火花塞必須要原廠的,其他的不行,請支援原廠,而且原廠的也很便宜的,點火線圈要看,也容易壞,供您參考【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h6沒有勁最高跑到100邁和換油有關係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但是應該得檢查火花塞,節氣門,

8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跑多少公里了呢?

哈弗h6運動版120邁就難加速什麼原因

9樓:網友

不難加速啊,特意在高速路上做了測試,我的輕鬆飆到150,然後再往上就難了。

長城哈弗h6踩油門速度提不上,而待速上得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汽油還是柴油?汽油的話建議檢查燃油幫浦及燃油幫浦濾網和燃油濾清器及火花塞等,柴油的話建議檢查油水分離器及燃油濾清器和管路。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需要告訴我你的發動機型號自動還是手動擋?

長城哈弗h6邁速表有標誌是什麼意思

如果是黃色的,請檢查輪胎氣壓,這是手剎與制動系統故障指示燈,一手剎沒有放到位,二制動系統故障 制動液不足,真空度不足,制動液位感測器插頭脫開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什麼顏色,黃色,胎壓報警,自動檔的車也有可能是變速箱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

長城哈弗h6柴油缸墊換了還高溫,水不迴圈

你好朋友,建議檢查節溫器 水幫浦 水箱 點火提前角。應該是空氣沒排盡吧我的柴6換了防凍液空氣就排了幾個小時。柴油機加大油門副水箱就不停的往外冒水缸墊沒壞而且水溫還不高究竟是怎麼回事會不會跟水箱迴圈不好有關求 你好,這種情況有可能是水箱內有氣沒有排乾淨導致的,建議先拍一下氣試試。長城哈弗h6防凍液進發...

h6哈弗2015款導航上的開關在那裡

你好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在導航上面有個主選單,裡面就能看見,希望能夠幫到你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長城哈弗h6導航怎麼設定目的地 1 首先開啟導航開關按鈕。2 首先開啟介面是這樣的,顯示電台的,然後點選下方手指處的選單欄按鈕。...